創作內容

15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章-塌縮點-第叁節-萊科噴太郎

作者:田中噴太│2018-06-17 08:00:20│巴幣:128│人氣:471
第叁節:萊科噴太郎


「十六哥~妳看我裸身裹著被單的樣子如何~有對上妳的感覺嗎~」

由於十六哥睡的相當沉,無論我怎麼搖怎叫她都不醒,於是我只好放下男人的尊嚴對著睡死的她賣弄風騷……

「……嗯!?在哪?在哪?」

果不其然,說完話的下一秒她瞬間就彎起上半身尋找我的身影,不過很可惜,我當然不可能穿成那樣,真要那樣幹,肯定會被十六哥再拖回床上搞上幾回合。

「你明明就穿著制服……」

「好了,別露出這麼失落的表情,有時間我會穿給你看的,現在有要事,趕緊起床穿衣服。」

「有什麼事情比騎你還重要?」

「……妳再不起來,我就要丟妳一個人了喔。」

被我這麼威脅,十六哥才噘著嘴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床上爬起來撿起丟在地上的衣服穿。

雖然那句【有什麼事情比騎妳還重要?】讓我小鹿亂撞,但身為男人卻又感覺不太對勁,所以我決定無視那句話。

話說小公主到底是怎麼熬過這位女漢子的甜言蜜語……

————————————

「十六哥,不要趴在我背後,這樣很難走。」

「我酒還沒醒嘛,讓我趴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我出辦公室前,突然想到如果我還傻傻地穿著格里芬制服,那隨時都會被404和忤逆小隊認出來,所以在十六哥換衣服的同時,我把格里芬的制服換掉,穿上【王牌值日生】的女學生服……

想說要做就徹底一點,所以乾脆又在自己的頭髮綁了兩跟細小的雙馬尾,結果看到我這身打扮的十六哥,表情就像發現新玩具一樣的小孩一樣露出天真瀰漫的笑容並朝著我黏了上來……

M16該不會是那種一旦喜歡上了,便會覺得對像穿什麼都好看,就算披上袈裟也會高舉拇指大喊【可以,這很勤勉!】的類型吧?



就在我和十六哥走到通往製造工廠的走廊時,我發現了走廊的轉角處有位留著側瀏海,腦袋兩旁個綁了一團小丸子,穿著黑白女僕裝的黑髮女僕,已標準的女僕待機姿態在製造工廠的開放式入口守著……

意外的是,工廠內的員工們對那名女僕完全視而不見,而女僕也不把他們當一回事,只是閉著眼睛靜靜地站著。

代理人……

404和忤逆小隊就夠難搞了,竟然連她都出現了,目前的狀況到底是怎麼發展的?塌縮點到底是以怎麼樣的方式在進行又是何種方式結束的?

「……就是你嗎,稻草人提到的那……」

再我思考之際,不知不覺間代理人已注意到我並朝這看了過來,可不知為何她把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同時,還掛著冷淡的表情對著我全身上下做了打量……

「喂,妳再這樣打量我的指揮官,我會讓妳的AI運算出自殺的合理性喔?」

十六哥注意到了代理人的視線後,便擋在我前面說出了遊戲中最為經典霸氣的名言【我會讓妳的AI運算出自殺的合理性】!

阿……

這名女漢子到底要帥到什麼程度才肯罷休……

「抱歉,失禮了,難怪稻草人會甘願稱呼您為指揮官,剛才已經確認完畢,您確實就是我們鐵血最早的主人,萊科大人。」

代理人謙卑地對我鞠了個躬,並且對我這麼說了後,抬起身子繼續說道「萊科大人,請跟我來,我將負責保護您離開這裡。」

對於代理人的判斷我感到異常震驚,於是我從十六哥身後探出頭並揮者手掌否定道「不不不不不不!!妳是從哪一點判斷出我是萊科?我現在這身打扮妳沒看到嗎!?」

「你這樣很可愛唷?」

「十六哥,麻煩妳先安靜點。所以妳到底是從哪判斷我是萊科的?代理人?」

「我的AI是這麼運算的;我現在的主人伊萊莎,也就是您親手製造的女兒,她是一位有著幼童女性外表的人型,所以,您現在這身裝扮恐怕是見不到主人對自己所做的安慰,雖然外貌已與資料不同,但我認為是因為您為了逃避……」

【SKIP>>】

「……」

被我用了【SKIP>>】後的代理人只是冷靜地把眼睛和嘴巴閉上,並無任何表情與反應,但我想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種狀況而已吧?

「妳知道為什麼我對妳用了【SKIP>>】嗎?」

「明白。」

「明白?那我倒是想聽妳說說看。」

「我不能再繼續說下去,您的資料不能公布於世。」

……

「我只是單純覺得妳搞錯罷了,各種意義上,尤其是【喜歡幼小女性的男性人類】這點。」

「明白了,是我的AI運算錯誤,非常抱歉。」

「……我想也是,妳不是真正的代理人而是魁儡對吧?畢竟代理人的設定本來就是不露面,我想是因為妳的AI沒有本體高級才會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吧?」

代理人聽到【代理人的設定】這段話後,緩緩地張開眼睛對我露出和綠毛【暫定】當時一樣的淺笑並說了【不愧是您。】後,又變回冷淡的表情繼續說道「我該怎麼稱呼您才好?」

「指揮官吧?」

「我的指揮官,請問接下來該怎麼做?去見您的女兒伊萊莎嗎?」

「所以我說了我不是萊科!」

「明白,您不是萊科,而是我的指揮官,所以我遵從您的意見。」

「我叫妳離開這妳會走嗎?」

「只有這點恕難從命,我們從稻草人那得到消息,這裡將遭到兩隻小隊攻擊,所以我不能就這麼一走了之。」

……

代理人根本已經完全認定我就是萊科而且還賴著不走,我也沒時間再繼續跟她瞎扯下去……

怎麼辦才好?

事實上跑我也不知該跑去哪,而且要是把我帶到伊萊莎面前,馬上就會破功被認出不是萊科,我肯定也是小命不保,既然如此,乾脆就……

「代理人。」

「是。」

「只有妳一個人來這嗎?」

「是的,以迅速和隱密為前提,支身行動是最好的方案。」

「這下可麻煩了,要是有多帶幾個人來就好了……」

「您不打算離開這嗎?」

「目前不打算。」

「那麼,就在這裡迎擊吧。」

代理人這麼說後,便走至製造工廠內的【資源投入數量儀】前輸入一大串奇怪的數據,接著,她拿出幾張黑色類似人型契約的紙張放進人型票卡口裡後,便回過頭對我說「我的指揮官,設置已經完成。」

「設置完成?」

「是的,這座工廠與格里芬資料庫的連線已切斷,改為連線至鐵血人型資料庫內,所有人型的心智雲圖都備份在資料庫內了,所以只要您一聲口令,我便能在這替您製造鐵血人型。」

「欸?可以嗎?誰都可以嗎?」

「無法全部製造,但90%的人型都可以,不過製造菁英人型需要較長的時間和較多資源,所以請您慎選。」

誰都可以叫過來嗎……

雖然現實中並沒有看過她們的實力,可是404和忤逆小隊只有UMP45和9兩人是SMG,剩下的全都是AR,並沒有HG輔助,所以就算有著強大的攻擊力和持久度,但是生存能力卻不是那麼優秀……

對上這兩個小隊,如果能以高破壞力來盡快結束戰鬥是再好不過的……

「妳能夠把本體叫過來嗎?」

「很榮幸您對本體的厚愛,但這點恐怕做不到,本體的身體材質規格與這裡的材料不符,無法已完整的型態讓本體出現在這,就算強行製造,也只能造出與我相同的【魁儡】。」

果然是這樣嗎……

代理人是不可能隨便現身的,這是遊戲公司為了讓少女前線長久經營才創造出來的角色,而理所當然在現實中也是如此……


「好吧,那把破壞者弄過來。」

「明白了。」

也許在遊戲中破壞者不是個優秀的人型,但是與404和忤逆小隊作戰,相信不論是哪位人型都會輸。

【與其要求單體強度,不如嘗試組合做戰;由我身邊鐵血化的十六哥和魁儡代理人做為主攻,破壞者來進行榴彈掩護這樣的聯攜作戰才更為合理。】

嘛,我也只能這樣騙自己了,遊戲中的404和忤逆小隊是強的不像話,若是現實中真的也如遊戲般強大,那我也就只能對這次的鹹魚轉生告別了。

要是可以一次叫多一點人來就好了……

……

……嗯?

一次叫多點?

我還有快造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雷德
.....一臉母湯

07-18 00:37

田中噴太
( ᐛ )ᕗ07-18 00:45
〆黑黑:
太ㄎ一ㄤ了WWW

01-09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後一篇:第貳章-第肆節決戰!決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