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7-9:決定生死的一小時(下)

作者:Luis│2018-06-16 00:15:28│巴幣:122│人氣:1362
  且說當一陣劇烈的槍響從千鶴手中的刀鞘裡傳來時,那個俊俏青年瞬間整個人就被一股巨力震飛了出去。
 
  這便是村雨刀的特殊功能,透過扣動刀鞘上的扳機,可以在瞬間讓刀刃出竅的速度和力量翻倍,而且這個倍率是隨著填入的增幅彈不同而增加的,換言之,只要你的身體強韌度足夠負荷刀刃出鞘時的後座力的話,你就算想使用十倍增幅的拔刀斬也不是問題。
 
  不過當然了,若真想讓每一刀出鞘時都有著十倍於平常的威力的話,那麼使用者的肌肉強韌度至少也得是普通人的數十倍以上,又或是兌換某些特殊的輔助道具來抵銷那股後座力,否則說不定當刀刃出鞘的同時,持刀者的手臂也有可能會跟著一起飛出去。
 
  千鶴的身體素質自然還沒有強到能夠無上限使用增幅彈的程度,不過靠著突破到達基因鎖二階的肌肉組織,外加從主神那兌換來的外骨骼手甲,要在拔刀時使用增幅彈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更不用說當來到基因鎖二階時那誇張的肌肉強韌度了,解開了二階的基因鎖後尋常狀態下的一擊都有著上噸的力量,千鶴甚至有自信,哪怕不使用扳機拔刀,以她現在的能力也絕對能夠一刀斬開變異異型那堅固的外殼。
 
  「好、好厲害…」藍雨天目瞪口呆的看著俊俏青年如一枚砲彈般被轟飛出去,接著在地上撞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隕石坑來,這個少女瞬間就看傻了,這是什麼樣的一股誇張的力量啊?之前在異型戰場時藍雨天還沒什麼察覺到,可是目睹了剛才這一幕後,她這才真的是看清楚千鶴的實力了,這樣的爆發力,甚至可以比得上超級賽亞人狀態時的項羽了。
 
  「能贏!雖然不曉得來的傢伙是什麼人,但對方只有一個人而已,千鶴絕對會贏!」藍雨天握著拳說道,可她的話才剛說完,卻看到一旁的貝利特緊皺著眉頭,像是察覺到了什麼非常不妙的事情似的。
 
  「你們還愣在那幹嘛!快走啊!」就在俊俏青年轟的一聲摔在地上時,千鶴忽然回過頭來對著幾人大喊道,臉頰上罕見的滴下了幾滴冷汗。
 
  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但剛才從俊俏青年身上爆發出的殺氣實在是太過猛烈,當千鶴和俊俏青年錯身的那一瞬間,她絲毫不懷疑自己下一刻就會死去,逼不得已之下,千鶴直接就將她現在階段所能使用的最強招式給使了出來。
 
  甚至…千鶴有種預感,剛才那樣的攻擊對於俊俏青年來說,充其量只能說是搔癢罷了,不,說搔癢都還有太好聽了,根本就是不痛不癢。
 
  「嘖嘖,還真是個粗暴的女孩呢。」果不其然,就在千鶴輕輕落地的同時,一個身影也從那個隕石坑裡不慌不忙的站了起來,正是那個俊俏青年,只是他的身上卻是一點傷也沒有,頂多就是衣服上多了些塵土罷了,那柄黑色的長劍依然握在了俊俏青年的手中,那副從容的微笑也仍然掛在青年的臉上。
 
  「你是惡魔隊的人沒錯吧?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芷芸應該已經屏蔽掉這一處的精神力了才對。」千鶴壓低了身子沉聲問道,握著刀鞘的手指輕輕一撥,一枚發燙的增幅彈彈殼立刻從拋殼窗裡彈了出來,喀喀落在地上。
 
  「我不是說了嗎?我感覺到這裡有一股很棒的殺氣,所以就被吸引過來囉!」俊俏青年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道,接著忽然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似的拍了一下額頭「啊,抱歉,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黑火,還沒問過妳的名字呢。」
 
  「千鶴靜子,其他的無話可說。」千鶴瞇著眼,手指輕觸著刀柄,腳邊的影子一陣不自然的撩動了起來。
 
  「千鶴啊,千鶴…嗯,不錯,是個很好聽的名字,我記住了。」黑火喃喃自語了幾句後忽然點點頭說道,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不過真是傷腦筋啊,我本來是抱著想打上一場好架的心情來這裡散步的,只是…似乎有幾個煞風景的傢伙在一旁礙事呢。」黑火打趣的說道,側頭微微瞥向了城牆上的貝利特幾人。
 
  「真麻煩啊,有他們在妳打起來也會綁手綁腳的吧?這樣的話,我是不是應該先宰了他們呢?」黑火咧嘴微笑道。
 
  「!」
 
  就在黑火自言自語時,千鶴的雙眼忽然閃過一陣銳光,下一刻一道黑影猛地從她腳邊的竄出,這道黑影的速度也是極快,幾乎眨眼間就來到了黑火的身後,接著拔出了刀就朝黑火的背後刺去。
 
  能行!這個傢伙剛才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貝利特他們身上,不管黑火本身的實力多強好了,一旦這一刀刺中了,就算無法一下殺死也肯定能夠重創到他的!千鶴咬著牙想道,看著那柄距離黑火的背脊只剩幾吋的影刃,眼看著就要刺下。
 
  「什?!」然而正當千鶴這麼想著時,黑火的嘴角卻忽然露出一抹微笑,只見他身子微微向旁一讓,就像是進入門口時和出來的人擦身而過那般的側身一讓,明明是簡單緩慢到沒有任何一點技巧可言的動作,卻這麼恰好的躲過了千鶴的影襲。
 
  「不行喔,我不是說了嗎?我是抱著想打一場好架的心情來的,要是妳拿不出真本事的話,我也會很困擾的。」黑火淡淡說道,他伸出了手在那個影子的後腦勺上輕輕一彈,也不知黑火做了什麼,只聽見一陣清脆的彈指聲,下一刻那道黑影居然就這樣被彈了個粉碎。
 
  「嗚!」就在影子破碎的瞬間,千鶴也忽然哇的跟著吐了好大一口血出來,不只如此,從她的額頭上更是不斷的流下了血跡,就好像被人從後面用磚頭狠狠敲了一記似的。
 
  「這...不可能,影子是沒有實體的,因此不會受到物理性的攻擊,也不會受到靈類攻擊的影響,他是怎麼擊碎我的影子的?嗚!」千鶴摀著額頭雙膝一軟便跪了下去,那影子破碎的反噬可不是開玩笑的,有那麼一瞬間,那股劇痛讓她幾乎就要暈過去了。
 
  但千鶴仍然死命的咬住了舌頭,靠著這股劇痛,她這才保持住了意識的清醒,她還不能就這樣倒下!她的身後還有信賴著她的夥伴要守護!
 
  「千鶴!」城牆上的幾人見狀頓時焦急的大喊了起來,特別是小冷,他一看到千鶴受了傷,幾乎整個人就要從牆上翻身躍下了,可卻被一旁的貝利特及時拉住,任憑小冷如何大吼著要他放手,貝利特就是死死的抓住他,不讓小冷參戰。
 
  贏不了…這個傢伙,不是我們能勝過的敵人!貝利特咬著牙想,看著千鶴的眼神忍不住有了一絲愧疚,他已經知道這個少女打算幹什麼了。
 
  「小冷就麻煩你們了。」千鶴瞥了幾人一眼後淡淡說道,貝利特聞言神色一黯,但他好歹也是個心性堅強的戰士,深吸了一口氣後就轉身朝著幾人喊道:「所有人拿出綠魔滑板,芷芸和雨天乘一架,我和雪莉乘一架,卡洛斯跟里昂開車,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離開?!開什麼玩笑!千鶴還在下面戰鬥啊,我不會丟下她不管的,貝利特你聽到沒有?!快放開…唔!」小冷正掙扎著吼道時,貝利特卻忽然一記手刀輕輕斬在了小冷的後頸上,這個小男孩的瞳孔一陣放大,接著身子緩緩軟倒了下去。
 
  「對不起了,小冷,但只有這麼做,才能拯救大部分的人,我想千鶴也是這麼希望的吧?我不能辜負她最後的好意,所以…抱歉了。」貝利特有些愧疚的看著小冷說道,他一肩扛起了失去意識的小冷後,隨即踩上了綠魔滑板緩緩升空。
 
  「真的要這麼做嗎?!芷芸,我們真的要丟下千鶴不管嗎?!」藍雨天驚慌的問道,然而芷芸聞言卻出奇的陷入了沉默,只是看向了一旁的貝利特。
 
  「這是我做的選擇,後果由我來承擔!」貝利特咬了咬牙說道,拉上了雪莉後一踩油門,綠魔滑板隨即一陣噴火,下一刻就朝著遠方飛去。
 
  「但是…」
 
  「雨天妳聽好了,或許我們常說不會丟下任何人,不會拋棄任何的夥伴,但…這可是戰場啊!真正血腥的、非死即生的戰場,這又不是在拍電影或演動畫,這就是現實,現實就是有太多太多我們預料之外的事情了,有太多我們無法拯救的夥伴,我…我…」貝利特沉聲說道,這個老人彷彿回想起了什麼事似的,一向隨興的表情罕見的凝重了起來。
 
  「總之,這是我做的選擇,相信我吧!也相信千鶴,她是我們之中不論實力或是基因鎖都僅次於項羽的,相信她一定有辦法能活下來吧!」貝利特說道,同時在心裡暗暗祈禱了起來。
 
  如果這世上真有神的話,那麼哪怕一次也好,就這一次,回應他們的心願吧!貝利特想道,綠魔滑板的速度又往上翻了一層。
 
  「嗯?看樣子礙事的傢伙都已經離開了呢。」黑火一臉愜意的看著幾人或乘著綠魔滑板,或搭著裝甲車離開,奇特的是他居然一點想阻止眾人的意思也沒有,只是任由他們遠去。
 
  不,與其說黑火沒能攔阻他們,不如說他壓根不在意那些傢伙。
 
  「好了,這樣一來我們可以盡情的廝殺了。」黑火笑了笑說道,黑色的長劍遙遙指著千鶴,明明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可千鶴卻感覺到一股難以形容的威壓迎面襲來,那種戰慄的感覺,就彷彿是親眼看著一道數十公尺高的巨浪朝自己打來一樣。
 
  可怕的怪物,千鶴咬著牙,長刀一撐地,這才勉強站了起來。
 
  「你說你叫黑火對吧?」千鶴抹掉了嘴邊的血跡問道,黑火聞言則是相當愉快的點了點頭。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沒有權力和立場要求什麼,不過…能請你放過我的同伴嗎?」千鶴問道,眼神平靜的注視著黑火。
 
  「那些傢伙的實力連我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我想比起獎勵點數,你更想要的是和強者之間的戰鬥吧?既然這樣的話,就請你放過他們,我的夥伴,一點也不強!」千鶴咬著牙說道。
 
  「原來如此,自己一個人留下來斷後,打算為夥伴的逃跑爭取時間是嗎?看來那些傢伙裡面,也有著對妳來說非常重要的人吧?」黑火搔了搔臉頰說道,千鶴聞言卻不答腔,只是一臉淡漠的點了點頭。
 
  「真不錯呢,人不就是如此嗎?追求財富也好,渴望權力也罷,對於力量的執著也行,只要心裡有了重要的東西的話,那麼不管是現在實力多麼弱小的傢伙,肯定也會在未來的道路上變得愈來愈強吧?」黑火微微點頭贊道,臉上原本輕佻的笑容也罕見的嚴肅了起來。
 
  「好吧,看在妳有著這麼棒的殺氣的份上,我就破例給妳一個特權吧。」黑火說道,他伸手在上衣的口袋裡摸索了一陣,接著忽然從手中拋了個東西給千鶴。
 
  「?」千鶴單手一撈便將那個飛來的東西接住,這才發現是一只小巧的沙漏,一顆顆金色的沙粒在三角型的玻璃罩裡被陽光映射的閃閃發亮著。
 
  「我們來打個賭吧,千鶴,我給妳三分鐘的時間,如果三分鐘內妳能在我身上弄出條傷口,或是撐過這三分鐘還不死的話,那麼就算妳贏了,做為對強者的敬意,我會遵守承諾不對妳的夥伴出手的。」黑火微笑著說道,但就在他的語音剛落時,黑火的雙眼也猛地閃過一道銳光「不過要是妳輸了的話,那麼做為代價,我會把妳重視的人們,一、個、不、剩的全殺光的喔。」
 
  「感激不盡。」千鶴默默看著手中的沙漏,她忽然深吸一口氣,接著一把就將沙漏拋了出去,奇特的是,那個沙漏並沒有隨著脫離千鶴的手掌而摔成碎片,反倒是漂浮在了半空中,而裡頭的沙子則被撥動到了上方的位置,正一點一滴的流逝著。
 
  「既然這樣的話還等什麼?讓我們開始吧!」千鶴壓低了身子說道,左手扣著裂風刃,右手則按住村雨刀的刀柄,身後的陰影一陣撩動後忽然匯聚成了人形,手裡似乎也藏著什麼武器,正伺機而動的樣子。
 
  「拜託了,貝利特,帶著小冷他們快逃吧!」千鶴額尖冒汗的想著,即使現在正是太陽升起陽光最耀眼的時刻,但不知怎的,千鶴卻有一種天地變色,日月黯淡的錯覺,而造成這種詭異感覺的原因,正好整以暇的站在千鶴面前,一臉期待的看著她。
 
  「好了,那麼就讓我好好盡興一下吧,把妳所有的本事都拿出來,堂堂正正的向我挑戰吧!」黑火哈哈一笑,握著黑色長劍縱身一躍,瞬間,一股難以言喻的壓迫感彷彿海嘯般,鋪天蓋地的朝著千鶴襲來。
 
  千鶴的臉頰緩緩流下一滴冷汗。
 
  ○
 
  「嗯?剛才有一股很強的殺氣傳來,伊藤,你感覺到了嗎?」此刻在一處巷道裡,正在奔跑著的項羽忽然感到後頸寒毛一陣直豎,他下意識的看向了某個方向,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那個方向似乎就是貝利特他們進攻的那座軍事基地。
 
  「八成是那個迪亞波羅的殺氣吧?真是可怕的傢伙啊!」伊藤隨口說道,懷裡則是緊緊抱著那個從實驗室裡救出的小女孩。
 
  「不,不對,這種感覺不像是迪亞波羅的殺氣,是比那還要危險的傢伙,算了,或許你才剛解開基因鎖,還分辨不出差別吧?」項羽嘆了口氣說道,看著伊藤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項羽不知怎的就是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古怪,這種感覺在一開始時還沒有,他們入侵保護傘公司時也沒有,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從惡魔隊入侵後,伊藤的表現就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
 
  倒不是說伊藤被惡魔隊的精神力控制者操控或是保護傘公司洗腦什麼的,項羽相信,以伊藤那種強悍的精神力和個性而言,只有他洗腦別人的份,因此被保護傘洗腦的可能性幾乎等於零,而同樣的,做為中洲隊目前唯一的智者,伊藤可是第一個想出如何破解精神力控制辦法的人,因此惡魔隊的精神力控制者要想心控他,除非真的是已經強到一個誇張的地步了,否則這個可能性也是幾乎沒有的。
 
  但,項羽卻無法解釋伊藤身上的一些異狀,像是他為什麼非要保護那個被保護傘當作研究對象的小女孩不可?按照項羽對伊藤的了解,他是不會做沒有意義的舉動的,因此項羽很自然的就從這方面下去思考了。
 
  「難道說,這個小女孩是保護傘公司某種的新型生物兵器?伊藤覺得她能成為我們的助力?不,這沒可能,真要說幫助的話,不論是艾莉絲或是超級復仇女神,就連那些暴君能提供的協助都大多了。」項羽喃喃自語著,眼神不由自主的偷瞄了向伊藤,卻好巧不巧的被他發現。
 
  「幹嘛?我臉上沾到什麼了嗎?幹什麼用那種奇怪的表情看我?」伊藤皺眉道。
 
  「還是說…伊藤你其實是個隱性的蘿莉控嗎?」項羽打了個響指問道。
 
  「你才蘿莉控,你全家都蘿莉控!」伊藤翻了個白眼道,項羽見狀連忙乾笑幾聲,打了個哈哈呼嚨過去。
 
  「之所以會救她,是有原因的…」正當項羽打算就這樣結束這個話題時,伊藤卻忽然淡淡說了句。
 
  是的,或許距離現在已經有段時間了,但伊藤卻是不可能忘記的,那是他還在現實世界時,還是個春風得意的名醫時的事情。
 
  或者說,當時的伊藤還有機會成為春風得意的名醫。
 
  那是在一場由國際知名組織舉辦的醫學大會,當時的伊藤正準備替所有參加的觀眾展示最新一代的手術療法,而理所當然,既然是要進行手術,那麼就要有可供解剖的大體才行,伊藤對此本來也沒有想太多,當醫生的是沒有在怕見血的,更何況自己也不是第一天上生物課的學生了,握刀的手早就已經不會發抖了,不過只是在十幾萬人的注目下示範個手術罷了,難不倒他的。
 
  然而事實卻證明,伊藤想得太過天真了,否則他也不會因為對人生絕望而看到主神的邀請了,當伊藤揭開手術台上的布幕時,他原本握在掌心的手術刀卻喀喀一聲墜落在地。
 
  手術台上的是個只有十來歲大的小女孩,女孩渾身赤裸,身上則插著無數根實驗用的軟管,讓她看起來與其說像人,不如說更像是個活標本,是的,這個當做伊藤實驗對象的小女孩,還是活著的!即使她因為被施打了麻醉而渾身動彈不得,但從小女孩那無神的雙眼還有微微起伏的平坦胸部來看,伊藤知道她是還活著的。
 
  「這是當然了,醫生你要進行的可是最新一代的開腦手術,自然得要有活體進行實驗了,放心吧!這個女孩是個癌末的病患,她的家人也都同意捐出她的身體了,這是在造福大眾,為了全人類未來的福祉所做的一點小小犧牲。」
 
  「去你的未來福祉!就因為這樣,你們就有權力直接宣判她的死刑嗎?!你們有經過她同意嗎?有考慮過她的感受嗎?你們難道沒想過她說不定還想活下去嗎?!我去你們全家的!」
 
  於是乎,那場大會就以伊藤的破口大罵為收場,最後不了了之了,從那之後他的人生就彷彿進入跌停板的股票般低迷,他失去了過去所有的光榮、財富,與未來,他開始消沉、酗酒,對人生感到迷茫與絕望…
 
  只是,無論伊藤如何用酒精麻痺自己,那一天的經歷他卻是永遠也無法忘掉,特別是當他被架離會場時,那個小女孩在被蓋上白布前看著自己的那個眼神,那是無辜,是無助,是無奈,這般三無的眼神就彷彿是噩夢般,不斷縈繞在伊藤的腦海裡,像是一捲二十四小時不停重複播放的錄影帶似的,而伊藤卻天殺的找不到該死的停止鍵。
 
  「伊藤…」看著伊藤臉上青一陣紫一陣的表情,項羽知道他肯定是又想到過去的一些事了,但即使他再怎麼擔心也是無濟於事,有道是解鈴還須繫鈴人,因此不管伊藤此刻想到了什麼,項羽都是愛莫能助。或者說,現在的他反而更需要伊藤的幫助。
 
  「放心吧,當家的,我沒事,好了,到這裡應該就行了。」伊藤像是看出了項羽的心思似的說道,他停下了腳步後四下張望了會兒,接著向一旁的暗巷比了個手勢,眾人隨即跟著他走了進去。
 
  然而讓他們驚訝的是,在巷子裡等待他們的居然是傑洛,這個少年一臉緊張的不停東張西望著,害怕的表情像是四周隨時都會有舔食者跳出來似的。
 
  「瑪依姊,你們沒事吧?怎麼沒有看到馬爾可大哥?」傑洛緊張的問道,一聽到馬爾可的名字,和他同一組的幾人臉色都是一陣暗沉,最後還是瑪依緊抿著嘴唇搖了搖頭,傑洛這才一臉失魂落魄似的跪坐在地上。
 
  「打起精神來,我們現在可沒有時間悲傷,那些傢伙就要來了,趕快做好準備吧。」項羽沉聲說道,正當他想詢問伊藤下一步的行動時,忽然間,一個熟悉的精神力聲音傳進了項羽的腦海裡。
 
  「項羽!項羽,聽得見嗎?我是芷芸!」
 
  「啊,我聽見了,怎麼回事,芷芸?妳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慌慌張張的?」項羽皺眉問道,不知為何,他的心裡忽然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是這樣的,我們剛才攻下了那座軍事基地,但是之後惡魔隊的人就找上我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精神力屏障對他完全沒用,我們現在正在撤退,還有、還有…」芷芸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不知是因為對方的精神力干擾還是什麼的,讓她的聲音聽來帶著一陣怪異的哭腔。
 
  「惡魔隊找到你們了?這怎麼可能!冷靜下來,芷芸,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項羽一驚連忙喊道。
 
  「是千鶴,項羽,她為了讓我們逃走,獨自一個人留下來斷後了!」
 
  「千鶴…」項羽這下是徹底呆愣住了,千鶴的實力她是很清楚的,這個少女的戰鬥力雖然不俗,但如果…如果說她交手的敵人,就是剛才那股殺氣的主人的話…
 
  「項羽,我是貝利特,關於千鶴的事我很抱歉,但對方那時已經攻到城下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
 
  「沒事的,你們兩個都冷靜點聽我說,千鶴是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的,既然她選擇讓你們先走,自己一個人留下來斷後,就說明了她對自己的身手有信心,相信她吧,芷芸,相信千鶴一定會戰勝的!」項羽深吸了一口氣,這才勉強將那股心煩意亂的感覺強壓下去,冷靜!他現在必須要冷靜才行,否則要是連他都暴露出慌亂的話,其他人又該怎麼辦?
 
  「貝利特,攻擊你們的惡魔隊成員有幾個?」項羽問道。
 
  「對方只有一人而已,但是他非常的強,強得離譜,說句難聽點的話,我雖然沒有直接跟他交手,但我甚至有種直覺,那個傢伙的實力搞不好還在你之上!」
 
  「只有一個?」項羽一聽頓時愣住,先不說對方是否知道那座基地裡的情況了,可是僅憑一人之力就趕去進攻一整座軍事基地?難道惡魔隊的傢伙各個都是超人嗎?
 
  「不,這種情況的可能性趨於零,況且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貝利特他們也不可能有時間逃跑,芷芸也沒可能聯繫我了,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那傢伙應該是對方的主力,解開基因鎖的程度可能和我一樣,或甚至在我之上,要不就是他強化了某種高級的屬性和道具,這種可能有七成以上。」項羽喃喃自語道,下意識的進入到第三階的基因鎖狀態並模擬起了神崎的思維。
 
  「芷芸,妳有辦法聯繫到葉子嗎?」項羽忽然問道。
 
  「不行,他剛才好像進入到對方的屏蔽區裡了,現在這座城市到處都是精神力的遮蔽區塊,而且這些地點隨時都在變動,我自己都不曉得和你的聯繫什麼時候會中斷了。」芷芸的聲音說道。
 
  到處都是精神力遮蔽區塊?隨時都在變動?項羽心神一懍,和伊藤交換了個眼神,兩人都在彼此的眼睛裡看見了同樣的想法。
 
  「還有機會!這場戰鬥,勝負還沒分出!」伊藤咬牙道,從項羽那接手了和芷芸的聯繫。
  
  「芷芸,妳們就繼續保持現在的方向前進,把這幾個區塊標記下來,這裡就是你們的埋伏點,順序依序是貝利特、藍雨天一組,小冷跟芷芸一組,雪莉獨自一組,詳細的作戰計畫我一會兒再和你們解釋。」伊藤急急說道。
 
  「那葉子怎麼辦?要我繼續試著聯絡他嗎?」
 
  「不用,就讓他照原定計畫行動吧,而且如果那傢伙的好狗運能和平常一樣運作的話,說不定還能救下千鶴…」伊籐搖了搖頭說道,他從口袋裡掏出了那支ctos智慧型手機,也不知是主神空間出品的道具品質極好,又或是幸運女神終於眷顧他們了,在這個末日關頭下手機居然還有辦法收得到信號。
 
  「手機?都什麼時候了伊藤你還拿手機出來幹嘛?是想搬救兵嗎?」高亮君不解的問道,但伊藤聞言卻沒有不高興的意思,反而是嘿嘿笑了起來。
 
 
  「你說的沒錯,我就是打算搬救兵,呵呵,如果我的計劃進行的順利的話,那麼惡魔隊的傢伙這次可要準備踢到鐵板了。」伊藤冷笑了聲,接著緩緩將他的計畫說了出來,在一旁聽著的項羽幾人則是不由自主瞪大了眼睛,就連一向以為自己已經夠狠毒的高亮君也不得不承認,伊藤的這個計劃惡劣程度還在他好幾倍之上,但卻是他們目前最有可能成功的戰略了。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馬上開始行動吧!」項羽說道,幾個輪迴小隊的成員紛紛各自行動了起來,該就戰鬥位置的就戰鬥位置,負責保護重要人員的成員則盡可能的撤出戰區。
 
  接著…就是等待那隻惡魔隊的大駕光臨了!
 
  只不過就在眾人各自忙碌時,他們都沒有注意到,那個先前被伊藤從保護傘公司手上救出的小女孩,原本閉上的雙眼似乎悄悄睜開了幾吋,而在那對眼廉後的,卻是一雙粉紅色的瞳孔,正輪流掃過每個人的後背。
 
  「嘻嘻,找、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伊努勒●羅斯卡特
Chara找到了巧克力對吧(゚∀。)

06-16 00:23

Luis
迷之音:Where is the kinfe?!
當然不是Chara啦 字的顏色就不對了[e29]06-16 00:26
Luis
然後我發現knife拼錯啦06-16 12:30
勃起就貧血
黑火的獎勵點數可能都拿去買玩具跟食物了(??

06-16 00:54

Luis
還是買花生米?
黑火:好吃(嚼嚼06-16 01:03
Max Hsu
最後一行我還以為螢幕壞掉[e16]

06-16 03:08

Luis
做個效果而已 別緊張R06-16 08:38
死胖子
其實作者才是蘿莉控ㄅ

06-16 07:52

Luis
不要羈押我了 我是不會住手的06-16 08:39
顎大嬸
Ruby說的表示有同感,作者是蘿莉控,從槍火設定就是羅莉控....xd

06-16 08:40

Luis
蘿莉無限好啊 平胸的蘿莉更…欸門鈴響了 我去開個門06-16 08:48
飄落
其實作者才是蘿莉控+1

06-16 08:41

Luis
FBI:就是這個人!06-16 08:50
Kito
開門,我是警察!!

06-16 11:52

Luis
眾小女孩:警察薯淑 就是這個人!06-16 12:34
勃起就貧血
講個小事情
原黑火的上司 位居第二權
是個擅長使用影的存在 他本身就是″影″
黑火常多次挑戰過第二權 但幾乎和局收場。

06-16 12:56

Luis
那麼這場你怎麼看?06-16 13:08
Edward0717
大半夜誰響門鈴.....
「查水錶的!」

06-16 13:09

Luis
別騙我了 我家根本還沒裝水表06-16 13:13
台妹喬
涼月:千鶴姊姊加油!!ˊ;口;ˋ(在天使上寫寫畫畫,幫千鶴度過難關

06-16 14:21

Luis
黑火表示:Mudamudamuda!06-16 14:33
乂狂嵐乂
手機廣告:CtOs手機,讓你再災難中還有訊號
下一秒主角被殭屍咬死,手機螢幕還在視訊

06-16 15:06

Luis
殭屍表示:現在抖內一百美就實況生吃眼球喔06-16 15:10
青蛙子
比起神崎的計畫,我更好奇伊藤想幹什麼。這種時候還有誰能幫他?至於神崎,我覺得她應該是猜到了伊藤的策略,並且以他會成功為前提進行她的部局...吧,我猜啦,那個女孩感覺是帽兜組吧,她的能力是啥我很好奇

06-16 15:16

Luis
能力其實已經透露一部分了 詳看伊藤的段落06-16 15:45
slenderman
卡等惡魔隊翻船

06-16 15:45

Luis
複製體神崎表示:前排出售爆米花06-16 15:48
白煌羽
辛苦了

06-16 16:37

勃起就貧血
我覺得黑火不會殺掉千鶴甚至保她免於隊友的殘害(優質豆腐心) 會拎著她 在一個合適的地方等待 或 直接帶去找中洲隊

看到黑火的活躍 很開心 等很久了 只希望便當不要來的太快…

讓他作為一個導師 試煉他所認可的個體 打場盡興的戰鬥
如果黑火還有什麼資訊不足的地方 請告訴我 我會再做補充

06-16 16:47

Luis
所以總的來說 這樣的黑火還可以吧06-16 16:54
勃起就貧血
可以可以

06-16 16:57

Luis
好喔 那麼這孩子就這麼定了(灑花生米06-16 17:02
伊藤
粉紅妖女再現,蘿莉控速速前往羈押

06-16 17:35

Luis
某人表示:又來送經驗了?06-16 18:05
伊藤
就知道老闆好這一味的,剛好救到蘿莉就讓老闆三句不離蘿莉了,這個蘿莉控的指控項羽當之無愧

06-16 17:42

Luis
眾人表示:死刑06-16 18:06
星空下看青蛙
抓到了

06-16 20:39

Luis
眾人:這個不用雞鴨了 直接死刑06-16 20:41
初戀的悸動
為什麼每次看L的文都會有人敲門?

06-17 17:55

Luis
錯覺 我水表都拔了 哪還會有人要查06-17 18:20
無風
看來是貝蒂的開心登場回[e23]

07-07 15:30

Luis
某人:)07-07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