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豪野犬 同人】 《海邊》Part1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6-14 13:14:51│巴幣:0│人氣:139
作者的話:
嚷嚷著要去看醫生,最後還是沒去看
猛睡個兩三天我的感冒就自己好起來了wwwww

【文豪野犬 同人】
《海邊》
  「社長——我們去海邊!」亂步突然興沖沖的向福澤社長提議著,福澤社長則是沉默地盯著亂步大概有三秒的時間,然後繼續看著文件,不打算搭理。
 
  「對啊——社長,難得的機會,就當作職工旅遊嘛!」太宰也跟著附議,兩個就像是小學生一般,用著期望無比的眼神望著福澤社長。
 
  「你是想去入水自殺吧,太宰。」國木田正巧聽到太宰這樣的建議,回應了。而太宰卻只是露出平常那副決定搞事般的表情說:「國木田這樣說也太過分了,我現在的心願可是和美麗的小姐殉情啊!」
 
  「社長不可能會……」正當國木田要說,福澤社長不可能答應這種荒唐的要求時,福澤社長就開口了:「好吧,全員收拾行李,下午就出發。」
  
  因此大家就來到了一個偏遠的海邊。
 
  「不過這裡也太偏遠了吧?只有一家旅店,而且也沒有公車什麼的。」敦不禁吐槽著。
 
  「這樣才好啊。」太宰說著這話的時候,不像平常那樣吊兒鋃鐺,而是露出了那深不可測的表情,通常太宰會露出這樣的表情時,都是即將發生大事情,或是太宰很認真的時候。
 
  「那個啊,國木田,你有沒有聽過旅店殺人的故事?」
 
  「你是說,連續殺人犯吧?只有在推理小說會出現的,一群旅客,一個個被用奇怪的手段殺死的。」
 
  「那種事情,我可真的遇到過哦。」
 
  「真的……假的?」國木田思考著,並望向他們即將住入的旅店,難不成是為了調查與這些相關的事情,太宰和亂步才會向社長提議來海邊?
 
  「騙你的。」太宰一如既往的對國木田開著玩笑。
 
  「太宰,你這個渾蛋。」國木田那一瞬間想起了,太宰的話絕對不能信。
 
  「哥哥大人——我們去游泳吧!」放好行李後,奈緒美穿著泳衣衝進谷崎潤一郎的房間,拉著害羞的谷崎要去玩水。
 
  「玩得愉快。」敦對著被拉走的谷崎這麼說著,他繼續整理行李。
 
  「敦,不跟我們一起去嗎?」賢治問著。
  
  「我等下就過去了,你們先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冒的風... 後一篇:老人嘮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