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壹章-第玖節-玄不改非,課不改命

作者:田中噴太│2018-06-14 06:46:30│巴幣:130│人氣:386
第玖節-玄不改非,課不改命


「為什麼把我弄成這個樣子?」

現在的稻草人正翹著二郎腿大剌剌地坐在我的辦公桌上;她的頭髮被染綠,然後我請修復室其中一位大媽縫了件【王牌值日生】的學生制服讓她穿上。



很意外,請大媽縫製這套【造型】時,她竟然額外向我收錢,而且收的還不是鑽石,是從湯匙那買來的採購幣!重點這套要價竟然5500採購幣!600保底的價格!

問了大媽為何不收鑽石而收採購幣後,她竟然說【鑽石用來買菜太麻煩了,換成硬幣比較方便。】這種菜市場的理由!

之後私下問其她大媽價格,發現每個人要價都不一樣,但是5500採購幣是最便宜的所以還是選了600保底的大媽,而之後問了是否還有其他造型可選,大媽們還真把遊戲中所有造型和價格列出來!

好黑阿,不管在遊戲中還是現實層面,造型都是一種能把指揮官殺個措手不及的玩意兒……

附帶一提,由於我是以解體稻草人之名將她送進修復室內,所以基地內除了8位被我用大量採購幣封口的大媽外,沒人知道稻草人還活著。

「我在問你為什麼把我弄成這樣快回答我!」

「嘛,先別急,妳知道M950A嗎?一個外號綠毛的手槍人型。」

「當然,和其他基地交手時遇過她,所以呢?這和你把我搞成這樣有什麼關係?」

「我抽不到她。」

「啥?」

「不只抽不到她,所有五星槍我都抽不到。」

「你到底在說啥?」

「我抽不到啊!!不知為何我完全抽不到五星槍!而且出產機率最高的就是IDW!我已經搞了277造卻還是沒出現過任何一把五星槍!!基地的人都快被我用快造券搞死了卻還是造不到!!」



「所以說你到底在說啥鬼話!?」

「我要妳來當M950A。」

「蛤!?」

「我要你來當我的綠毛來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是的,這正是我把稻草人抓回來的理由。

雖然把鐵血人型納入後宮名單這個理由也在裡面,可稻草人除了聲音以外,外貌和髮型以及身材都和綠毛長的完全一樣!我不能再忍受沒有五星槍的非洲感,所以和鐵血的稻草人比起來,我更想要綠毛!!

「……你頭殼是不是壞啦?」

稻草人對我露出了鄙視的眼神並且拿起我桌上的鋼筆不停地敲著我的腦袋這麼說著,而我只是任由她敲,並冷靜地繼續回道「總之,從今天開始妳就叫做M590A,外號綠毛【暫定】。」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可是你大概沒想到,拆了我的自爆程序,卻忘記拆掉我的通訊模組喔?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依然和我方保持通訊狀態,一直將這座基地的資訊彙報回去唷?」

「我知道啊。」

「……」

她也大概也沒想到我沒將通訊模組拆掉吧?從她一臉呆滯的表情大概就能明白了。

「好了,沒事了,妳可以自由活動為所欲為了。」

「……自由活動?為所欲為?」

「嗯。」

「慢著慢著……」

綠毛【暫定】露出了相當困擾的表情,她不停地用手指搓揉太陽穴,嘴裡也不斷碎念著【再計算之外呀……】遊戲中戰敗的台詞。

大過了一兩分鐘,綠毛【暫定】抬起頭來露出得意的表情說了【那我就照你所說的為所欲為了唷?】後,立刻伸手抓起我的下巴強硬地朝吻我了上來……

這份強吻維持了10秒左右,她便稍微將嘴唇離開更是得意地笑道「如何?這是你最想要的M950A特意給你的吻喔?高興嗎?」

「高興,超Happy。」

「……」

綠毛【暫定】眉頭深鎖緊閉著雙眼又陷入了困擾的沉思狀態……

她大概想用【如何?事實上是鐵血的稻草人吻了你這個人類喔?噁心吧?討厭吧?哈哈哈!】這樣的感覺來對付我吧?

沒有用唷?

就算妳強姦我我也只會冷靜地回妳【挺爽的,能再來一回合嗎?】讓妳大受打擊唷?

別小看現實33歲的無職處男阿!!

「哈阿……你到底想做什麼?」

綠毛【暫定】似乎明白自己完全無法猜透我的想法,於是嘆了口大氣,掛上了不良少女的面容這麼對我質問著。

「請妳當我的綠毛【暫定】。」

「我並不是在開玩笑,也沒興趣跟你這傢伙開玩笑。」

「我也沒在開玩笑,不過我很希望跟妳開玩笑。」

「……你真的是格里芬的指揮官嗎?」

「你真的是稻草人嗎?」

「……算了,和你沒辦法溝通,既然你讓我自由活動又讓我為所欲為,那我就照辦了。」

綠毛【暫定】,無奈地抓了抓瀏海後,便轉身準備打算辦公室……

「阿,等等!」

「怎麼?反悔了?」

「不,剛才妳坐在我桌上才發現妳的內褲陷進生育模組表面的凹陷處了,我只是想提醒妳記得調回來。」

「……」

綠毛【暫定】沒回我話,只是轉了身無所謂似地將陷進去的內褲給拉了調整好後,便直接關上門出了辦公室。

————————————

「指揮帝大人,臣妾有一事不懂。」

「問吧。」

湯匙因為我近期極大量課金,所以目前已經程半恆久地愛心眼狀態,不過也由於頻繁並積極地課金,導致她不再那麼主動來我辦公室討賞……

然而今天很意外地,她竟然掛著正常的眼神進了我的辦公室,而且以站立的姿態向我詢問問題。

「臣妾身後的這位是……M950A嗎?」

「是又如何?」

「您最近應該完全沒造出五星槍吧?為什麼會突然多出了位M950A?」

「大膽!!」

我憤怒地拍了桌子並且對著湯匙怒吼,但不是因為湯匙對綠毛【暫定】的質疑,而是因為她將我不願意面對的事實給說了出來!

可湯匙卻無所畏懼地繼續站在我面前說道「不,臣妾一定要說!」

「朕與妳無話可說!」

「臣妾注意到,幾天以來,這位可疑的M950A經常在暗處注視著您!但臣妾敢肯定那並非愛慕心態!真正對您有愛慕心的話,眼神應該是這樣!」

湯匙說轉換就轉換,從質疑的眼神瞬間就切換成愛心眼,雖然很想吐槽【照妳的邏輯,那這基地只有妳一個人愛慕朕了,朕也太沒人望了吧?】,不過還是算了,現在先解除湯匙對綠毛【暫定】的質疑心才是首要任務。

「所以妳到底想說什麼!直說吧!」

「那臣妾就直說了!您是不是打算將臣妾的副官職位換給她!」

「為啥要換?」

「咦?不換嗎?」

「妳不想幹了嗎?」

「當然想。」

「那就繼續幹呀。」

「OK!」

處理掉湯匙的問題後,她便沒再繼續追問綠毛【暫定】的事情,高興地跳了起來打了個OK的手勢乾脆地離開了辦公室……

我還想說她察覺了綠毛【暫定】的身份前來抗議,原來她只是來保住自己的職位,真是個表裡如一的傢伙。

以劇情來看,稻草人自爆正好是2-1準備推進的時刻,赫麗安昨天才用通訊告知我她正在解析暗號,所以要我這幾天待機,於是這兩天我非常的閒,不是跟春田打屁提升好感度,就是去摸納甘的頭那樣遊戲中指揮官欺負副官的方法來玩弄其她人型。

和之前一樣,赫麗安使用通訊的原因是因為病還沒好所以還出不了門,但從昨天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話語無倫次的狀況來看,她也差不多快耐不住寂寞了;赫麗安現在正再努力思考該用什麼理由來這見我吧?畢竟不管在遊戲中還是現實中她都非常看好我,所以克魯格想必會被她弄得相當煩悶吧?

「喂,那個副官都說到這種地步了,你還不處分我嗎?」

綠毛【暫定】雙手抱胸,站在我辦公室的角落露出犀利的眼神這麼對我說著,而我只是露出死魚眼平淡地回道「不要。」

「你是不是完全沒弄清楚鐵血與格里芬和軍方的關係?」

「不,我比誰都還清楚。」

除了少女前線的原作者外。

「比誰都還清楚?那你還這樣放任我?這兩天我已經把這座基地的資訊全彙報回去了,再過不久S09區就要倒大楣了喔?」

「嗯,妳加油。」

「嗚……還有件重要的事情剛才那個副官已經告訴你了,難道你沒發覺?」

「啥事?」

「我一直在監視你呀!」

「所以呢?」

「嘖!你還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嗎!」

「不明白。」

「我隨時都可以殺掉你這格里芬的異類呀!」

「Come on!」

我張大雙手這麼說後,綠毛【暫定】便立刻向我衝了上來用左手揪住我的領口,並用右手拿起我桌上的鋼筆對著我的咽喉怒吼道「你以為我不敢下手嗎!!」

「敢呀,可我覺得妳不會這麼做。」

「難道你認為我殺了你後,會擔心自己無法脫身嗎!鐵血的人型可沒那麼……」

「我覺得妳對我有意思,所以不會殺我。」

「蛤?你這是哪來的根據?莫非你以為之前吻你是因為我喜歡你?那我告訴你!你大錯特……」

「不,我認為妳那時只是想羞辱我,用鐵血的身分來侮辱身為格里芬的我。」

「嗚……你、你既然明白為何還……」

「妳對我有意思的真正意義是在於妳認為我並非是妳認知中的格里芬;我既沒有問妳任何鐵血相關的事情,也沒取走妳的記憶模組,連心智雲圖也沒動過,沒錯吧?」

將綠毛【暫定】心想的事情給全說出來後,她開始動搖了,冷汗流了下來,表情變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兩隻手也不停顫抖著……

最後,她終於放棄逞強,鬆開我的領口放掉鋼筆,頭垂向桌面,兩隻手撐在桌上無力地說道「你說的沒錯……和戰鬥相比,我更擅長偵查任務,可我從你身上什麼都查不到……你到底在想什麼,要做什麼我完全搞不懂……」

「我只要你當我的M950A綠毛【暫定】。」

「那個綠毛【暫定】,也回隨著你製造出真正的M950A而消失吧……」

「是阿,會消失,那時候我會把製造出來的M950A當成妳的擴編體,妳將會正式成為我的【綠毛】。」

綠毛【暫定】沒有抬起頭對我這句話進行回應和反駁,只是沉默了幾秒後,又轉身走回辦公室的角落站回原來的抱胸姿勢對著地板唸道「罷了,反正通訊模組能正常運作,待在這對我們鐵血方有好處沒壞處;你這麼不怕死的話,我就一直留在這吧。」

「嗯,辛苦妳了。」

「……喂,再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

「問吧。」

「如果你一直造不出M950A的話,我會一直都是【暫定】嗎?」

「……不,那不可能,請妳不要想這些多餘的事情。」

我露出了毅然堅決的態度這麼說著,接著綠毛【暫定】做了個淺淺的微笑並小聲地說了句【我會期待你的好消息的……】後,就如同真正的稻草人般,靜靜地站在那閉上眼睛睡著了……

……

她的問題真是太可怕了!!

嚇得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永遠都出不了五星槍……

我是不是該把4442的正統公式換掉,改成玄學公式比較好?例如我要DSR就得把自己COS成DSR的樣子,在換日點零時的時候按製造?

不,DSR的恥度高了點而且造不出來,先從綠毛的COS開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3 篇留言

YEE
高興,超Happy

06-14 11:12

田中噴太
(。◕∀◕。)06-14 11:35
〆黑黑:
所以遊戲裡正式攻略鐵血系統何時要開放阿![敲碗]

01-07 22:22

御月神影
厲害,這句話。

07-17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壹...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