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個人故事+交談世界

作者:凪雲Scarlet│2018-06-14 06:39:31│巴幣:52│人氣:91
以前總是害怕交流的方是跟網友互動,當時可能是中二病?還是一個小屁孩的我,會有人喊的文字刺激讓我受到難過! 也因此現是生活被霸凌陰影很難重內心脫出口,重國小>國中>高中畢業完就沒讀大學整天待在家理過生活。

我本來是不愛說話很難跟別人交流,是受到家理的環境!  我家人有媽媽跟姐姐跟弟弟,媽媽本身是聾啞人士,有看到別人貼聾啞人士吵架手語,我心想著....這個給我媽媽看我一定會下地獄,很多人跟我交談很放鬆會有人問我家理的情況問題等等,爸爸同樣是聾啞人士卻他在我國小很快去了一趟天國,我只記得一段爸爸跟阿公吵架不知道為何是吵得那麼兇? 當年小姑姑跟大姑姑還在同一個家庭也擔心我跟弟弟受到波擊跑去樓上避難! 剩下的完全到這邊沒了。

原本活活潑潑的個性在國小五年級就發生了一段霸凌的故事,那年國小剛升上五年級幾個月,我爸喪事剛過完沒有放鬆心情,第一年開始在走廊上走路被後面同學惡意推我,借東西卻不還故意把東西弄懷才還我,念書沒有念好被曾經同班同學害我被我家理的大姑姑跑來學校一趟。

國小畢業完入國中又是一連串的惡夢,沒有改變我一直耍中二,想逃離世界進入虛擬世界,我被霸凌了家人卻不理我,最後被班上好朋友出賣去跟人一對一被打←這裡有很大的陰影就省略了

高職也是想著要適能改變自己千萬不要跟過去的事情,不該來的來是來了,原本有分甲、乙兩剛申請入學班導說是我是他的學生,當我看學生名單內沒有名子就被分配到下邊乙班(有一點雖運),跟班上互動也不太好被長期壓力怒口爆發,要自己做的事情太多都沒有弄完,就被隔壁同學叫去買午餐,我真的好想靜靜弄完自己的事情,也想試著交個朋友聊天。
過了兩年半時間,有的同學都退學跟休學,好不容易找到的朋友以經轉到甲班跟退學以經找不到合適的朋友交談,因霸凌的痛觸完全沒有治癒好很有機會聊天放鬆。

畢業後我就躲在家理少出門外,沒有人聽我心中的苦悶,也害怕沒有人幫助情況很難! 家人還一直問我說怎麼不去找工作? 有沒有朋友找你遊玩呢? 以經被霸凌痛觸了還有什麼辦法解決??
到這邊一定會有人好奇,我怎麼不解決這問題呢? 其實我有慢慢恢復起來絕對不是有病要吃藥(笑),為了不回想陰影我試者跟別人交談絕對不要一直生氣,要懂得尊重! 有時後對方會有難免的事情,遊戲交流我非常很樂意! 算踏出人生的一大步,在一步就是找工作部分現在都25歲有一點放不下心....也無法現實生活中跟一堆人出遊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嗚嗚...提到難過的事~[e36]

06-14 13:14

凪雲Scarlet
沒關西! 至少我有慢慢恢復情緒[e19]06-14 18:10
藍筆猴魚
辛苦你了

06-27 16:50

凪雲Scarlet
不會! 目前弄FB寫日記放鬆心情,只怕擔心沒有朋友狀況避免發生情緒低落。06-27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P25962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的造船... 後一篇:FGO新手入門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