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式神教室】最為致命的癡情美人 - 骨女

作者:老宅│決戰!平安京│2018-06-13 13:41:55│巴幣:0│人氣:811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宅,這次是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在實況中就有玩過的骨女,說實在骨女是我陸服第一隻買的打野角,當初看到心哥的講解影片之後,就立志要把這隻練起來,但後來實在打不順就先擱在一邊了。
這次台服終於打出點手感,本來是打算用滅刀的效果,後來測試之後,發現走暴擊流傷害比較高,在初期也比較順手,所以改了一下裝備跟陰陽術搭配,趕快來看看這隻骨感美女吧。


一、技能講解
        骨女的主要輸出靠的是被動「畫骨脫胎」,但是我建議先把1技(挫骨環刃)先點滿,可以大幅提升DPS,技能升級順序:大招>1>被動>2

遺恨 (天生被動)
被動效果:骨女在攻擊生命值低於50%的目標時,會額外造成相當其最大生命值6%-10%的法術傷害,額外傷害隨等級增加。
該效果對同一個目標在8秒內只能生效一次。
講解:遺恨的效果讓骨女對於殘血的敵人可以造成一次額外高額傷害,而且這招效果是針對同一目標才有8秒冷卻,所以對於每一個敵人都可以造成一次高額傷害。

畫骨脫胎 (被動)
被動觸發:骨女使用技能後便會脫胎換骨,她的下次攻擊將對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造成3次物理傷害,每次17/20/23/26/29(+40%/44%/48%/52%/56%攻擊)點,可觸發攻擊類特效
講解:這招是骨女的主要輸出傷害,靠的就是她連續三下的效果,藉此來觸發天弓或是滅刀的能力。

挫骨環刃
冷卻:6/5.5/5/4.5/4秒   
消耗:35法力值
骨女揮舞殘刃旋轉攻擊,對自身周圍30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75/142.5/210/277.5/345(+8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並減少30%/35%/40%/45%/50%移速,持續0.5秒。
講解:這招點滿冷卻只有4秒,建議先將這招點滿,可以更快的觸發脫胎換骨,觸發更多次的攻擊特效(滅刀or天弓)

跗骨掠影
冷卻:12秒  
消耗:50法力值
骨女掠影而行,閃向指定位置,對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75/135/195/255/315(+2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
講解:這招升級不會減少冷卻,額外傷害又只有20%,只是用來作為位移使用。

一步一息
冷卻:70/60/50秒   
消耗:100法力值
主動使用:骨女隱匿聲息,進入隱身狀態,隱身期間無視碰撞體積並增加20%/30%/40%移動速度,最長可持續2秒,攻擊或使用技能會立即解除隱身效果。該技能每2秒可使用1次,最多在16秒內使用3次。
被動觸發:骨女擊敗或助攻敵方式神均會刷新其他技能的冷卻時間。
講解:這招的被動效果讓骨女可以刷新技能冷卻,能夠短時間造成更高的連續傷害,主動使用會進入隱身狀態,在小地圖上看不到骨女的位置,並且也無法鎖定骨女。


二、陰陽術搭配
        骨女最重要的就是搭配秘術豹襲暴傷20%



秘術‧豹襲:瞬間爆發傷害極高,2技能飛出來的瞬間搭配脫胎換骨就能瞬間觸發豹襲效果。 (也可以換成言靈星)
破滅:搭配天生被動遺恨可以對殘血敵人打出更高傷害。
巫女禱言:減少靈咒冷卻15%時間,可以更快使用降伏。
移速X2搭配裝備可以更快的支援各路。
物穿X2增加穿透傷害。
暴傷X2搭配天弓跟大典太有相當高的暴擊傷害。


三、靈咒選擇
        身為打野沒多少可以選擇的靈咒,就是瞬步+降伏


四、出裝順序
        之前有喵子寫過滅刀的出裝,持續傷害是相當高,但是對於爆發力略顯不足,將裝備調整了一下,改為暴擊型的出裝,意外的好用,核心裝備為「天之麻迦古弓」、「天絕‧大典太」。



        打野刀選擇「無字槍」增加初期清野的速度,並且提升在初期核心裝備還沒出來之前的傷害,直接把打野刀合成大把的也可以避免被抓野的時候沒有能力反擊,以及增加初期單抓的能力。
        鞋子我會做「踏風之履」獲得最高的跑速,脫離戰鬥後獲得60點移動速度,搭配上陰陽術兩個移速,就可以迅速趕上各路支援或GANK。
        第三件裝備先做「天之麻迦古弓」,這把算是比暴刀還重要的武器,因為他的被動效果是沒暴擊的普攻會增加20%暴擊率,一直累積到暴擊為止,配上骨女被動(畫骨脫胎)的效果,可以一次打出三下普攻,可以一瞬間累積60%的暴擊率,接著做「天絕‧大典太」來增加暴擊的額外傷害,搭配上天弓的效果,基本上骨女已經成形。
        接著可以做「名刀‧三日月」,這把武器的被動逐月,搭配被動(畫骨脫胎)的效果可以瞬間疊加3層效果,獲得18點移動速度跟21點攻擊,非常的好用。
        最後可以做「八岐大蛇之目」這把武器的重點除了增加推線效率之外,在畫骨脫胎的效果之下,對於目標的傷害會提高(實測同樣攻擊打單一目標,變高了),不清楚是什麼原理,但變高了不少@@         也可以將這把換成穿甲或是吸血刀。


五、打法技巧
        玩骨女的關鍵除了走位跟進場時機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習慣每一下技能後接普攻,每一次技能都可以觸發脫胎換骨,這樣才能將骨女的輸出發揮到最大,一般接招順序:2(跗骨掠影) > 普攻 > 1(挫骨環刃) > 普攻
        骨女在初期算是相當弱勢的打野,需要先將打野刀農出來之後才有傷害,但是如果線上有殘血的敵人千萬不要放過,只要低於50%的敵人就能觸發天生被動遺恨的效果,會有額外最大生命值6%的法術傷害。



        初期如果能撿一兩個人頭,讓骨女快速的把打野刀合出來,就能更快的加速骨女的節奏,如果3等GANK中路的話記得找我們的中路一起去反對方野區。



        反野要注意對方是什麼樣的式神,如果是像鴆、萬年竹這種需要裝備支撐的式神,可以考慮單抓,如果是茨木童子或是以津真天這種本來傷害就很高或是很坦的式神,需要找中路一起反野比較安全。



        雖然骨女的強勢需要等到6等之後,大招的被動可以刷新技能,但在前期看到殘血千萬不要放過,骨女對於殘血的傷害非常高,人頭放在那邊等你拿而已。



        到了中後期骨女除了要負責抓到對方後排之後,可以多加利用骨女的靈活度分推,一方面增加敵人壓力,另一方面可以加速遊戲進行,骨女的被動畫骨脫胎讓骨女的拆塔速度非常快。
        就算有人來抓骨女也可以靠著大招的隱身跟加速逃脫,擁有瞬步+2技兩招位移技能跟大招隱身,骨女很難被單抓的,如果兩人以上來抓骨女,就可以趕快PING隊友去拆別路。



        骨女GANK有一個小技巧,大招的隱身狀態雖然會在畫面中留下紫色的殘影,但是在小地圖上並不會出現,意思就是當你用大招進入草叢的話,別人是沒辦法從小地圖上發現的,如上圖所示,開大招繞到敵人後面的草叢,就能出奇不意的GANK成功。


六、思路整理
        骨女的打法跟以津真天、萬年竹、茨木童子都不一樣,骨女沒辦法直接衝進場接一套將對方帶走,但對於殘血收頭的能力,骨女是略勝一籌,玩骨女需要更騷的操作才行,這邊整理幾個思路給各位參考。

1.     殘血收頭,骨女的責任就是殘血收頭,滿血的目標都不是骨女該考慮的,可以選擇後手入場或是直接繞背包夾對方後排。
2.     技能後接普攻,每一下技能後都要接普攻,才能把脫胎換骨的傷害打出來。
3.     大招進草隱藏身影,運用大招隱身的效果進草,可以避免敵人在小地圖上看到自己。
4.     僵持時多分推,骨女攻速很快,可以多分推拆塔來增加壓力。


七、結論
        總算是推出骨女的攻略了,這支式神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只要把脫胎換骨的效果好好發揮,三秒九刀絕對不是問題,甚至可以打出更快更多的傷害,只是這隻式神的操作難度相當高,需要多加練習 (我也還在練習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戰!平安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i79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式神教室】中路法師殺手... 後一篇:【式神教室】千杯黃湯醉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