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所屬討論串:【繪圖】北齋

作者:Aura│2018-06-13 11:35:49│巴幣:0│人氣:286
很美,樓主很好地表達了阿榮的特徵和萌點,肩膀上吹彈可破的肌膚,「呼之欲出」的水蜜桃,細長的兩腿,一雙被足袋包裹着的玉足,白潔無瑕但蘊含著阿榮的氣味,還有不起眼卻讓人非常在意的一小處白色。

走過一處充滿古色古香的房間,從門的隙縫偷看過去,看見阿榮正背對房門,一邊扭着屁股,一邊在地上練習書法大字,在地上大字的旁邊是一大張矮桌。咕噠夫凝視著阿榮白滑的臀部,時不時從裙擺下露出來,似是在挑逗着咕噠夫。

咕噠夫終於按捺不住褲子中央的帳篷,大力趟開房門,這一下把阿榮嚇到,不小心把右腳撞到旁邊的矮桌,桌上盛着墨汁的小碟被打翻。起初她是紅着臉忍痛,但不久後她還是叫了出聲,「御主你個笨蛋在這裏幹嘛 ?」「抱歉! 看到阿榮扭動着性感的身姿,就……」咕噠夫躬着身答道。「不行 ! 今天是雙日,先前説好雙日是我練習書法、畫功的日子,御主不得干擾 !」「啊 !很痛 !」我讓她坐在矮桌上,「咦!阿榮妳的足袋沾到點墨汁。」咕噠夫一手按摩阿榮的腳踝,一手慢慢地把一隻足袋褪下來,足袋包含了墨香和阿榮的氣味,「你個笨蛋變態在做甚麼?不要擅自把我的足袋脱下來,我還要繼續……」「妳在説甚麼傻話,弄傷了自己,又把足袋弄髒,今日就到此為止吧!」「還不是笨蛋御主你的 ? 不要在那自説自話,快把足袋還給我 !」
爭吵間,你來我往,在一次,阿榮沒有抓到自己的足袋,而是一下不留神抓到咕噠夫的胯下,「哇!這是ㄧㄧ甚ㄧㄧ麼 ?」「如妳所見,這可不是單日雙日的問題ㄧㄧ」咕噠夫邊講邊把身體俯向阿榮,用龐大的身軀把嬌小的她壓住,只見阿榮合起小腿,把畫筆夾住,用小手推向咕噠夫,呼吸失去了節奏,原本堅定的決心漸漸消失於她迷離的眼神之中… …


於是咕噠夫扶起阿榮滑溜的右邊小腿從後抱起進入… …

咕噠夫=我
阿榮=我老婆
足袋>襪子


沒有背景為觀賞者留有yy 的空間,話雖如此,但還是期待樓主個人版本的背景圖。另外,足控表示:雖然全圖並沒有任何足部的露出,但並沒有絲毫因此而扣分。足袋很襯阿榮,有古典美的味道。小弟十分喜愛這畫風,望保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齋|阿榮|FG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nyche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屬討論串:【繪圖】黑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