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6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十課:大人的世界(下))

作者:陽炎貓│2018-06-12 22:29:16│巴幣:2,540│人氣:2998
                第十課:大人的世界(下)


  「……」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景象就深深刻印在腦海裡,一位長髮的成熟女性,她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也只穿著一件黑色的蕾絲內褲,這瞬間宛如整個世界都被停止了一般,不,應該說被暫停的人只有我一人而已。

  可惜的是,我只能看見她的背後,也就是背部,沒辦法看見正面的模樣。

  她的動作並沒有停下來,而是打算繼續將目前她身上唯一的最後堡壘也給卸下。

  我停止了思考,只打算靜靜地目睹這一切,相信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沒錯,這個世界擁有自己一套不變的定律,大自然的生態環境也一樣,每個地方、每個角落、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且不變的規則。

  而我只是順著它,順著乘載著我的水流繼續往下游前去而已。

  「……不好了,這套泳衣,仔細一看Size跟我好像一點都不合,有點太小──」

  當她拿起泳衣自言自語時,不禁緩慢地將頭轉向我這裡──

  ──咚!

  我立刻離開試衣間,且將大力地將門給關上……差一點點啊啊啊!可惡!她應該沒有發現我對吧?如果她完全轉身的話,就能看見世界上最美麗的景象了。

  太可惜了,那個誰!別發明什麼時光機了!該發明時間暫停器了吧!就讓我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能夠暫停世界的男人!

  「……你、你為什麼突然跑進來了?」

  沒想到當我離開胡老師的試衣間時,馬上就順勢不自覺地進入了下一個試衣間裏頭。

  「……呼。」

  嚇死我了,幸好是于育晴,這次總算沒有走錯了,不過看她一臉紅通通的模樣,而且東遮西遮的,明明也還沒有怎麼脫啊!便服都還好好穿在身上,到底進來這麼久在幹什麼東西啊!效率怎麼這麼差!

  「而且剛剛隔壁間怎麼門的聲音這麼大聲?你做了什麼嗎?」

  「……嗯?我、我也不知道。」

  沒想到育晴也察覺到了不對勁,不過我可是順利地逃脫出來了啊啊啊!怎可能誠實的告訴妳真相!

  而且妳們女生為什麼進試衣間都不上鎖的啊!隨便一拉就打開了。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請問您這裡剛剛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沒什麼事情啦!好像就是我在換衣服的時候,有一隻貓誤闖了進來……沒事沒事!」

  「……貓?」

  太好了啊啊啊!從隔壁傳來胡老師跟店員的對話,太神啦!雖然我是不知道胡老師到底是怎樣看我的,能夠把我看成一隻貓,而且這種賣衣服的店裡面怎麼可能會有貓啊?

  不過沒被發現就行了,剛才我那個逃脫的速度,說不定我有當忍者的素質也說不定。

  「……你剛跑進了隔壁的試衣間對吧?」

  「……我哪有。」

  「你的臉上完全寫著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別給我說謊了!你這個大色狼!居、居然偷跑進來偷窺女生換衣服!」

  「哇啊啊!妳講話小聲一點啊!」

  慘了!雖然順利逃過胡老師那關,但是現在感覺情況變得更加不妙了!我這完全就被人誤會是變態了啊啊啊!我這麼紳士的人,怎麼可能是變態啊!

  「妳誤會了啊!我是因為聽見妳叫我進來幫忙,才不小心走錯間的!」

  「……什麼?可是我又沒有叫你進來。」

  只見于育晴滿臉問號,我也只能回敬她滿臉問號,我明明就聽到有人叫我進來幫忙啊!不然我怎麼可能會無緣無故這麼爽快地跑進女生的試衣間裡面啊!

  到……到底是怎麼──

  「建豪!建豪!人呢?我這不都換好出來了嗎?剛才想說要他進來幫我先拿這幾件回去的……」

  在試衣間裡面,聽見外面有人吶喊著我的名字,搞了半天是你啊啊啊!謝星宇!你這不是害我誤會了嗎?為什麼說話聲音跟女孩子一模一樣啊!長得像就算了,快點給我長顆喉結出來啊啊啊!

  「……抱歉,我聽錯聲音了,當時太興奮了,所以就直接衝了進來。」

  「真是的,為什麼你這種時候就特別笨拙啊……」

  確實是我的錯,沒有任何可以反駁的餘地,而另一件壞事就是,上帝沒有讓我看見胡老師她那完美的Body、跟沒看見脫下衣服的育晴。

  可……可惡!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啊!搞了半天除了胡老師的內褲以外,感覺根本沒看到什麼東西啊!太誇張了吧!

  ──咚咚咚!

  「育晴,妳換好了嗎?怎麼在裡面這麼久?」

  從門外傳來伊婷的聲音,她先是敲了門幾下,才問起。

  不妙!要是我現在出去的話?豈不是顯得很奇怪嗎?要是現在出去的話,百分之百就會讓大家誤以為我是變態偷窺狂!

  「……還沒!快好了!我等一下就出去!」

  育晴並沒有把我跑進來的事情跟伊婷說,非常感謝育晴大大的諒解,不過這也沒辦法化解現在的難題。

  「現在要怎麼辦?總不能讓你現在就出去,但是你在裡面我也沒辦法換上泳衣……」

  「……嗯。」

  該怎麼做……該怎麼做好呢?我也沒辦法瞬間移動傳送到其他地方,只有這個門能夠讓我出去而已,而如果我不出去的話,育晴也沒辦法打開門出去。

  但要是我先出去的話,反而會讓別人誤會我是偷闖進去的。

  ……咦?好像也不太對。

  雖然我剛才真的是誤闖了胡老師那裏,再那之後又順勢跑進育晴這邊,但我一開始就打算要進來這裡,這點並沒有錯。

  一開始我是打算幫忙于育晴才決定要進入試衣間的,雖然這是因為我把謝星宇的聲音誤認為是育晴,才會產生這個誤會。

  不過既然我都進來了,育晴也瞭解了事情來龍去脈,不打算怪罪於我,而且我也沒看見她裸體的模樣。

  嗯……沒錯,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洗刷我自己的清白了,胡老師那邊也沒問題,已經把我當成了一隻貓而已,只差我沒辦法很瀟灑地走出去而已。

  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跟于育晴要怎麼樣非常瀟灑且正常地從試衣間裡面走出來!沒錯!現在可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我跟她的問題!

  「……育晴。」

  「嗯?難道你想到了什麼方法了嗎?」

  我已經決定了,今天我要把在場的每一位都當作大人看待,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成年人,既然我們雙方都是成年人的話,作為成年的情侶來看,做出像是成年情侶的行為也完全沒有問題!

  「脫吧!快點把妳身上的衣服都脫下來,換上這套泳衣!」

  「……什、什麼啊啊啊!你在裡面,我怎麼可能會脫衣服啊!果然你只是想看我脫衣服的樣子對吧?」

  「不,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只想看妳穿泳衣而已,沒打算看妳換衣服的過程或是裸體。」

  這一點我可是實話實說,雖然育晴最近也開始變得漸漸有料了,但我可沒有大膽到要她全身脫光給我仔細檢查,我可不是這種渣男,不過看看穿泳裝的樣子倒是蠻有興趣的。

  「……真的嗎?」

  「百分之一千萬是真的。」

  「……好吧,那你轉頭過去,閉上眼睛……不對啊啊啊!這樣問題也沒有解決啊!那這樣等一下換好泳裝的話,我們兩個還是都在裡面啊!」

  「這我當然知道,但是這有很奇怪嗎?你是我女友,而我只是陪你進來換泳衣而已,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女友?」

  「不是嗎?」

  「嗯、嗯,確實是這樣沒錯啦……但真的不會讓人起疑嗎?」

  「如果他們有意見的話,你就堅定地說:『我只是請男朋友進來幫忙而已』就行了啊。」

  「哦哦……我知道了。」

  于育晴先是經過一番困惑之後,總算最後也理解了我的意思,而且我也沒打算要偷窺她看衣服,這樣子就能夠全身而退了,不過要度過這道難關,也真的是少不了她的合作。

  於是接下來我就是轉過頭,閉上雙眼,靜靜地等待她換好泳衣。

  靜下來後才發現,這裏頭……意外的熱。

  而且還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壓力,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換好了。」

  「嗯。」

  過了幾分鐘後,總算是熬過了這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我也不知為何流下了不少冷汗,心裡一直有種,就像是即將面臨一場暴風雨般的預感。

  明明應該是能夠全身而退了才對,明明解開了全部的難題。

  「……那我們就出去吧。」

  「等等。」

  正當我把手放在門把上,準備將門打開的時候,突然育晴抓住了我的手。

  「……把頭轉過來,面向我。」

  她在我耳邊輕聲細語道,讓我瞬間整個人都變得酥麻。

  我遵照著她的指示,轉過身,終於跟她面對面。

  「怎麼樣,適合嗎?」

  她穿上了我親自幫她挑選的比基尼,我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了,只是驚訝地看著,覺得只要任何一個動作、或是一個碰觸,都能將我瞬間變得灰飛煙滅。

  佛說八大人覺經,為佛弟子。常於晝夜。至心誦念,這一刻我隨時都有可能立地成佛,感覺世俗的一切都已無法滿足我更多了,這輩子我已享盡了最大的福。

  「……非常漂亮。」

  「謝謝。」

  她笑著回答。

  「那麼我們出去吧。」

  「等一下!」

  正當我忍不住要打開門的時候,再次被育晴給阻止了。

  不行了啊啊啊!不要阻止我開門了!再繼續讓我跟她關在這麼小的空間的話,誰知道我跟我的小建豪會做出什麼事情啊!快點讓我出去!趁我還保有理性的時候!

  「……怎麼了嗎?」

  不是換好泳衣了嗎?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還沒換回原本的衣服啊!我可不敢就穿這樣出去,而且原本穿這個,就只是想讓你一個人看而已……」

  「……」

  「……你怎麼了,有在聽嗎?建豪!建豪!你怎麼都沒反應了?」

  已經不用管我了,我在世的任務已經全部完成了,從現在開始我將超脫世俗,成為無,成為這世界的一部分,感謝各位,謝謝大家。


                      ※※※

  「讓你們久等了,抱歉。」

  「妳、妳怎麼跟張建豪一起出來啊?他什麼時候進去的?」

  我跟育晴一起從試衣間裏頭出來,果不其然馬上就引起一股軒然大波,尤其是黃伊婷感到特別驚訝。

  「張建豪!你怎麼可以偷跑進去偷看她換衣服?你……你這是什麼臉啊?怎麼回事?」

  而我還沉溺在最高等級的幸福之中。

  「伊婷你別太在意了,我只是請他進來幫忙看看而已。」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算了吧。」

  育晴看起來心情也變得相當不錯,今天果真是美好的一天。

  「這就換好了嗎?太失望了,還以為能今天就看見育晴穿泳衣的樣子。」

  「……其、其實我也蠻期待的,雖然看起來是很大膽的泳衣,但我想育晴一定很適合。」

  原來星宇跟天悅兩人也在外面期待了很久,沒想到卻落了一場空,跟天選之人的我不同,沒辦法享受到最頂級的幸福,真是太可惜了。

  「抱歉,下次有去游泳的話,你們就能夠看見了,那我們差不多該──」

  「咦?等一下!那套泳衣……」

  正當育晴要將泳衣裝進背包時,突然星宇做出了非常大的反應,接著說:「我好像一開始有試穿過的樣子,雖然想說很貴,買不起,但蠻不錯的,試穿一下也好……嘿嘿嘿。」

  此時在場的全員都傻住了,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

  ……

  ……

  把我的三千元還給我。

  
                       ※※※

  (題外話,最後胡老師並沒有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尺寸的比基尼,而她最後去哪買了泳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抱歉超久沒更新ㄉ 嘿嘿嘿 抱歉啦

  很久沒寫胡老師了,最近要讓她回歸一下故事圈ㄌ

  拿點東西補償你們,雖然沒有比基尼可以看,但至少也有可愛ㄉ小天使能給大家舔一下

  
  感謝友人-哇沙米 的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夜夜夢
育晴也長大了,可以...

06-12 22:36

冰霜
1000巴幣噴射

06-12 22:38

豬頭人♥青葉
學啦幹xd

06-12 22:48

葵花熊-噁熊模式
哇沙米大大的回歸

06-12 22:54

你還要渾渾噩噩多久
所以真的買了?

06-12 23:07

Zzz...
天真無邪的樂園

06-12 23:12

啾啾丸♂善子老公模式
芒果啦幹

06-13 00:40

只喜歡liqueur9
勃起jpg.

06-13 00:57

淺淺
可以

06-13 01:11

選我正解
你早晚被抓走

06-13 01:11

奶昔
正解w

06-13 01:58

方源
貓…還活著!

06-13 02:06

欸嘿☆
什麼時後要%...沒被盜

06-13 07:22

狙擊
讚~終於更新了

06-13 08:08

不年輕的郭
定性還真好.... 是我早就....

06-13 08:57

樹葉葉子
總覺得可以再h一點,這樣不夠味

06-13 13:56

陽炎貓
太超過我會被抓走(?06-13 14:05
最愛東風谷早苗惹
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06-13 22:12

nana
欸 終於更了

06-14 16:36

陽炎貓
[e12]06-14 18:50
楓葉
長大了 可以%ㄌ

06-15 18:49

繪畫至上
我要看比基尼!!!!

06-17 21:08

陽炎貓
[e12]06-17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6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育倫的勇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