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大學畢業作品《我是神,不能戀》小說印量調查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8-06-12 22:17:16│巴幣:22│人氣:300
  大家好,我是綠葉。

  如果有在追蹤我的讀者是不是發現我很久沒有發文呢?是的。除了平常課業、課餘團體忙碌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我在創作自己給自己的大學畢業作品小說──我可不是完全沒有在進行小說創作呢!這點在我撰寫先前的文章多少都有多少提到一點。至於是哪些文章有提到呢?我自己也忘記了。

  總之,這本小說在今天正式完成試印本啦!
  

  關於故事大要

  「拜託別這樣啦大叔法官!我不會再犯了!這次、這次就原諒我,不要處罰我吧──!」

  因為上班時間偷跑出去摸魚又被「權威」法官抓到,所以「權威」法官這次又說要對我天國總府懲處單位送懲處。原先我還不以為意──反正每次說要懲處我也沒有懲處──但是當我聽完代替我工作的式神轉告我的懲處內容,讓我不容二想,立刻丟下手中滿滿的分數紙牌跑去權威法官的家想要求情。

  然而懲處、懲處早就下來了!
  「大叔你好卑鄙啊!居然把這種苦差事丟給我做!」

  人類觀察。為了觀察人界的變動,天國總府每年會在這個時候抽出一個鄉鎮縣市。被抽到的地區要推派一位有擔任神職的神作為神界代表下凡……

  「神界有這麼多鄉鎮縣市,就這麼剛好抽到我們這個邊緣小地方是怎麼回事啦!」

  算、算了。反正我堂堂「自由」書記官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來吧!人類觀察!


  關於書本資訊

  書名:我是神,不能戀。
  作者:綠葉。
  設計:綠葉。
  規格:A5,右翻。
  頁數:將近三百頁。
  字數:十一萬左右。

  你/妳看完以上的資訊對於這部小說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表單,這樣你/妳就可以拿取綠葉這本處女座實體單行本。價格部份請不用擔心,我本來就沒打算要收錢──畢竟光是你/妳願意拿取這本書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所以希望你/妳真的是願意拿這本書、讀這本書才填寫這個表單,不然這一本書的成本其實非常非常高昂,沒有好好閱讀的話我會很難過啊。

  最後如果你/妳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詢問!如果你/妳願意給這部作品一個閱讀的機會,那麼身為作者的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另外你/妳的身邊如果有對小說非常有興趣或是想要閱讀新作品的朋友,請務必將這個資訊推廣給對方知道!目前訂定六月十八日結束印量調查!

  最後再次謝謝你/妳看完這篇文章!做完印量調查!(如果有填寫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如果
看到封面跟簡介覺得很有趣!
撰寫小說很燒腦,辛苦了~

06-14 20:26

綠葉小仙子
原本不抱希望地發在筆手話──感覺現在許多創作公會越來越委靡了──但只要有一個人看見甚至進來留言我就很感動了!

謝謝如果!如果每次撰寫食譜也是辛苦了!06-17 11:04
墮落天使
看完這個大綱....
好想要一本啊啊啊XD(滾來滾去

06-14 22:28

綠葉小仙子
沒有妳不能要,只有妳不想要。非常歡迎妳索取哦!06-17 11:05
如果
今天收到書了~謝謝!
不過因為平日要上班+家事較無空閒時間,
會等週末再好好拜讀的唷! 期待^^

06-26 20:07

綠葉小仙子
不用謝謝啦!我反而才要謝謝如果想要跟我索取書呢!
平日工作與家事辛苦妳了!06-28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dan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即使倒數還要努力學習──... 後一篇:我畢業了。謝謝你,南華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