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空四十四區~楔子

作者:IAD│2018-06-12 16:42:21│巴幣:0│人氣:102
謠傳,在這個被流放的虛空區裡,有著這麼一個傳言。
「虛空原本是一個完整的球狀,由十位主神共同維繫著,卻因為沒有人知道的原因,十位主神反目成仇,虛空缺乏共通的能量維持,從而崩解,分裂成大大小小的碎片。所謂的虛空區號,不過是依照原本主神的名字所取。」
但對生活在虛空四十四區的居民而言,這不過是大人拿來誘哄小孩子的故事罷了。因為虛空四十四區的主神,早就消失,連原本依附其下的眷屬,也沒有人知道主神去了哪裡。
「主神殞落」,在古老的時間語言裡,發音同等現在通用語言的「四十四」,所以人們都這麼稱呼著這個地方。
被流放的虛空區宛若巨大的、封閉的玻璃瓶,消失的主神就像是為規則的崩壞拉開序幕,所謂的倫理道德都在暴力的蔓延下破壞殆盡。
「只要獲得主神的軀體,就可以獲得力量。」不知道從誰之口,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爭權奪利的戰爭也是由此吹響號角。
主神留下的無數遺族和各大勢力,虎視眈眈地覬覦唯一主神至高無上的座位。
控制著天空運行法則的天照氏,擁有神秘技術不知來歷的教會組織,伴隨主神的上古侍神和飄盪不羈的時間從屬,看似各派系的相融,只是讓暗中的爭奪更加波濤洶湧。
繁華、名譽、權力都被實力所操縱,就像外觀華美但內在腐爛的果實,芳香混合著惡臭,卻依然吸引著眾人貪婪的目光。
這就是虛空四十四區,失去主神的虛空。
由混亂組成的虛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set0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