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作者:殘星│2018-06-12 12:11:40│巴幣:4│人氣:54
我有個很好朋友,曾經的好朋友。

不……我們並沒有絕交,也沒有關係不好。

只是,從某天開始……我漸漸對他產生了名為戀愛的心情。

「呼……就是今天高中放榜吧。」

看著手機上頭的簡訊,最前頭的簡訊內標題寫下了『就是今天!』。

我記得他的第一志願是外縣市吧。要是可以不要中的話……

「啊啊……我在想些什麼啊!」

我拼命搖著頭,嘆了口氣後重新以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他……」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當我喃喃自語時,手機傳來了熟悉的鈴聲。

這首歌是我所設下的……他的來電鈴聲。

「……喂?」

我按下接通鍵,有些緊張地開口。

『芷柔嗎?我啊……考上了喔,第一志願的學校!』

「是、是這樣子嗎?」

原來考上了啊……

『怎麼感覺妳有點不高興啊?是妳想上的學校沒考上嗎?』

怎麼可能,我選的是附近的普通高中,只要沒有意外都能夠考上……

我會不高興……

「怎、怎麼會呢,我只是有點驚訝。你不是說那間學校很難考嗎?」

『是啊,要是沒有你一起幫忙的話,我大概就考不上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感到有些愉快。

可惡……我這個笨蛋!雖然和他一起在圖書館念書的時間真的很高興,可是一旦他真的考上了卻又覺得心情很不好。

「這是你自己的努力啦。不如說,我能考上自己想讀的高中也是托你的福。」

『是嗎?不說這個了,明天放假對吧?』

「對、對啊……」

『我們一起出去玩如何?當作慶祝我們兩個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

出去玩……兩個?這可以算是約會嗎?

不對,我在想些什麼啊。對他來說,我就只是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吧。

「可、可以啊。先說好,我可是一定要玩雲霄飛車哦!」

我伸出手指,朝著電話另一頭的他說道。

『可不要到時候被雲霄飛車的速度感嚇到哭喔!』

「才、才不會!反倒是你要擔心自己吧!可不要中途就失去意識啊!」

『……我!好啊,既然如此就來比看看誰能夠撐最多次雲霄飛車如何?』

「這樣我不就會輸嗎?吳兆恩你這個大蠢蛋!」

『喂喂,這年頭很少有人會用大蠢蛋了啦!總之,明天七點在公車站集合!要早點睡啊,掰啦!』

「我知道啦!你可不要遲到了……」

說完,我就這麼掛斷了電話。

原本感覺到寂寞的胸口也像是被填滿般,散發著熱度。

「呼……」

要是能夠順利就好了。

**

隔天早上七點,我們兩人都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閒聊了半個小時後才坐上公車前往附近的遊樂園。

因為要去遊樂園的關係,我穿得比較輕便一些。雖然不能穿的可愛一點有點可惜,可是,比起穿上不合適的裝扮讓他擔心,我更希望能夠享受與他之間可能只有一次的約會。

這一整天中,我們玩了三次的雲霄飛車,玩到就連魂都快要從身體裡飄了出來。

還互相嘲笑對方說「你還真弱」的。

稍微休息一下後又立刻衝向了自由落體,再次體會了足以將靈魂飄出的感覺。

啊,兆恩那個傢伙,他體驗了一次自由落體後馬上就投降了。

雖然我也是一樣……

午餐時,因為礙於人潮的關係,我們是吃簡單的三明治(我做的),來取代正餐。

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聽他稱讚說「做的很好吃哦」的時候,我差點以為自己的心臟會跳出來。

之後,我們又玩了幾個遊樂設施。不過都沒有像是早上那樣瘋狂的挑戰,只是單純享受著。

**

要準備回去時,我們搭乘了摩天輪。

即將要降落到地面的最後一分鐘,我開口了。

「兆恩……我有事情想跟你說。」

「嗯?三明治的話很好吃喔,你今天也意外的很孩子氣呢!」

「才不是這些事!我……」

─喜歡你。

「或許你認為我們只是很好朋友,但是,我從某一天開始就漸漸覺得改變了。對於你和別的女孩子要好地聊天時,胸口總是覺得刺痛。昨晚……我甚至希望你能夠考不上你所期望的第一志願,而是作為代替的本地的學校。聽了這些話,你肯定會討厭我的吧。我也很清楚這點……不過,我還是想要將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歡給說出口!」

我清楚地將每一字每一句給說出口,就連本該埋藏在心中的話也一併道出。

轉眼間,一分鐘的時間結束了。摩天輪回到地面上,同時,我就這麼的跑了出去。

「這樣就行了……之後只要不要再和兆恩見面就行了。像我這樣的人……」

奔跑了幾分鐘,我在遊樂園裡的噴水池前喘著氣。

接下來就只要離開這裡,就沒有問題了。

但是……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像妳這樣的人是怎樣啊……真是的!妳難道不是笨蛋,而是大蠢蛋嗎?呼……」

在我喘氣休息的期間,兆恩追了上來抓住了我的手。

「放、放手啊!我……像我這樣的人,根本就……晤!」

我瞪大雙眼看著以自己的雙唇堵住我的嘴的兆恩。

「別說蠢話了!像你這樣的人又怎樣?我……所喜歡的人只有妳,余芷柔一人啊!」

他大聲地說道。

「我……」

「妳知道嗎,我所填的第一志願。」

「難道不是……外縣市的高中嗎?」

「我填的……是這裡的高中啊!」

「為、為什麼……?」

「這當然是因為有妳在身邊啊!知識什麼的,只要努力就足夠了。但是,要是少了妳,我的人生就不完整了啊!」

隨著兆恩的話語,周圍的人變得更多了。

「我……我要回去了!」

「啊……芷柔!」

好、好害羞……

而且,和喜歡的人接吻……竟然是如此舒服的事情。

後記:這是我昨天從某處的第三者中看見的事情的推文中產生的。
印象中是一個男生考到外縣市的學校,然後說「我交到女朋友的話」怎樣的。
等到男生離開後,女生默默地流下眼淚的故事。
嘛...不曉得之後那則推文有沒有被那個男生看到。
喂,你不用找女朋友了。你身邊就有喜歡自己的對象了啊!
然後,這篇我實在是不曉得要用什麼名子,就用戀吧。
反正寫的不怎麼樣。還覺得有點浪費了這個故事題材(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2 12:47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6-15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洋世界─人魚王國的日常...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