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明如翦 35

作者:馥閒庭│2018-06-12 12:07:00│巴幣:92│人氣:239
雨明感覺貼著鶯歌的肩膀,有些濕熱透進了衣服,她趕緊找了一個醫館,把鶯歌扶下了馬,看著鶯歌以劍撐地,她趕緊進去,借了一個小房間幫鶯歌處理傷口。

扶著鶯歌坐下後,雨明說:「我看看傷口。」她要拿走鶯歌的斬魄,卻被她閃過。

這個動作,讓雨明有些難受,但她還是打起精神。

鶯歌有傷,在病家面前,她不應該慌亂,因此她問「鶯歌你是認為我不潔嗎?」

雨明沮喪的看著鶯歌,她很擔心鶯歌的傷「不管怎樣,先讓我幫你包紮好不好?」

鶯歌若是要覺得她髒也沒關係,雖然她自己感覺應該是沒有被汙,但只要鶯歌身體平安,她的事情沒關係,但現在鶯歌的衣服都滲血了!

鶯歌看著眼前的潭雨明,她的頭髮衣服都還亂著呢!

剛剛她下意識的動作傷到了雨明吧?

但儘管如此,這傻姑娘還是先擔心自己,她嘆息,讓雨明脫下她的衣服,替她點上藥還有包紮傷口。

看著鶯歌不講話,但她只是專注的包紮,血肉都翻開,血已凝固,她點上藥物,又握著鶯歌的手把脈,確定鶯歌脈息雖亂但還好好活著,沒有其他傷口才放心。

回想剛剛的狀況,她只記得自己被悅滿兒打暈了,迷糊間,她被鶯歌抱著,才剛清醒,就聽到她討厭的林莫塵說話。

她當然沒辦法接受,被姦汙了身體,居然還要嫁給那個姦汙她的人,我潭雨明死都不願!

因此她吞了自己防身的毒丸,想說,若是死了,都好過嫁給那種畜生不如的東西。

但讓她出乎意料的是鶯歌,她逼自己把毒丸吐出來,鶯歌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值得嗎?

看著鶯歌身上的傷,雨明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如果她能夠修習武功,就不會被悅滿兒算計。

也不會害心愛的鶯歌為了救她受傷!

說不定她是絕脈,就已經說明了她不適合活在這世上?

看到潭雨明看著自己的傷口,眼眶泛紅,鶯歌知道,這壓抑的姑娘又把全部事情攬在頭上,她開口解釋。

「我…是在氣自己,我應該保護好你的。」鶯歌說,肩上的傷口撕裂般的疼痛,但是雨明先擔心自己的態度讓她心疼又無奈。

這時候,不是你應該哭泣傷心自己的清白嗎?為什麼反而是擔心我的傷勢。

潭雨明,你這個傻姑娘。

潭雨明卻搖頭「鶯歌,我知道你一定是趕過來的吧!我不怪你,就算真的被如何…我也不會怪你。」

雨明輕聲的說:「你願意趕回來,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只是現在…你是否還喜歡我?

我卻不敢去想。

雨明有些難受的看著鶯歌,這個為她受傷的女子,為什麼都是你保護我,如果…我也可以保護你多好。

我可以考過藥師門的資格,卻沒有站在你身邊的資格…

鶯歌看著雨明還散著髮,卻只是盯著她肩上的傷,師兄的斬魄劍還在旁邊,染了她的血。

「沒事,這傷口還好,我不會死的。」鶯歌說,伸手替她勾好頭髮「頭髮都散了,重挽吧?」

潭雨明輕聲強調說:「我不會讓你死的!」一會才意識到自己有些激動,她點點頭,去旁邊把頭髮重新整理。

事情太多太亂,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

說到死,鶯歌看著潭雨明問:「你不捨得我死,那你為什麼要吞下那毒藥!你以為我就能眼睜睜看你死,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潭雨明聽到鶯歌這樣說,她只是低下頭「我就是…做做樣子,姑姑也在場,到時候再把我救醒就是了。」

「還是你有理了?」鶯歌不高興的說,她沒發現總是笑臉迎人的自己,卻在雨明面前展現了真正的情緒。

「鶯歌,我是想清楚的,那時有姑姑,而且我…真的沒辦法對男子有任何碰觸,光是想到我都…」雨明想到萬一那時真的被林莫塵碰了,她只覺得無比噁心。

雨明輕聲地說:「幸好,雖然衣著凌亂,但應是沒有被碰吧!只是名聲被毀…罷了,反正我本就不正常。」她已經知道歡好的感覺,還有事後身體的感覺…而且對象是鶯歌。

這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但鶯歌會介意嗎?

應該會吧!

連男子都無法忍受的事情,更何況是鶯歌,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糟?

「你被辱,我是生氣自己,但不會不要你的。」鶯歌傾身抱緊雨明。

「進去房間時,我真的想要殺了師兄,但我並不怪你,我知道你的狀況,只是你怎能隨便吞下這毒丸,是打算拋下我嗎?」想到雨明打算吞毒丸自行了斷,鶯歌就感覺渾身發冷。

這時,她才發現,自己對雨明的喜歡,早就超過了很多,只是她不敢承認,這點,潭雨明比她更勇敢許多。

她愛上雨明,愛到無法忍受雨明的離開,尤其是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

「你不覺得我髒嗎?」潭雨明問,感覺鶯歌抱著她搖頭,她才鬆了一口氣。

「是悅滿兒做的。」潭雨明把全部的過程講了一遍給鶯歌聽。

聽到悅滿兒居然在茶杯裡下毒,鶯歌憤怒起來「那女子怎麼這麼狠毒!」甚至將自己的閨密推入火坑。

「她從沒當我是朋友,又怎會有狠毒一說?」潭雨明苦笑的說。

鶯歌皺眉說:「這是個局。」

「恩,應該是悅滿兒迷暈我,再放到林莫塵房裡,做出我已經委身於他的模樣,再邀請姑姑來,為了門派的名聲,我只能嫁給林莫塵做小妾,他也能得到藥師門的支援,這樣做的原因,莫約是為了之後的武林大會。」

雨明嘲諷一笑「只可惜,姑姑知道我討厭男子,而你提早回來。」

而她這個最重要的人證,已經離開了,就算劍刃門要硬說她跟林莫塵有什麼,也沒有任何證據。

「這計策,應該是悅滿兒的手筆。」雨明表情蕭索的說,林莫塵一個男子,怎麼會懂得女子這種後宅的手段,倒是悅滿兒,她自小與自己相識,她知道悅滿兒有講過這種方法。

但她沒想到的是,悅滿兒居然真的做的出來,而且還是對她這個『好友』做。

潭雨明只覺得心裡悲涼,她認為是朋友的人,卻恨不得毀了自己的名聲跟清白。

錯付了多年的信任跟感情,有時候潭雨明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鶯歌上前摟緊潭雨明「不要想了,我會保護你的。」

--------------------

---------------------

其實會寫悅滿兒,也源自於某一個朋友帶給某的經驗,整個事情她雖不是有心,但也因她,讓我有一陣子處在痛苦的深淵,就如雨明說的,悅滿兒的心裝滿了其他,因此,雨明對她的好,也如滿水的茶杯,裝不下任何一滴雨明的相關。
PS.其實是想嘗試看看,不接受GL的朋友這個設定,悅滿兒某種意義上算是成功了吧=W=

友情不能靠數字計算,能在大雨中給你一條毛巾,勝過FB給你千萬個讚。

感謝那些生活中,但陪我說走就走的朋友們,還有在巴哈、鏡文學留言的大大們,因為你們,才有日更填坑的動力阿!(ノ>ω<)ノ

補充一下,雨明真的沒被怎樣啦!她的身心都是鶯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原創|古代|女女|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恩...還好(收回磨亮的刀
幫馥大拍拍啊!有咱們支持你填坑的XDD 心情不好 抒發心情咱也都有看!
加油wwwww

06-12 12:26

馥閒庭
超~甘蝦的!((抱

小助手:給我過來!不許騷擾芋圓大!(揪

其實最重要的還有繪師大大,讓故事更美了>////<06-12 20:06
北極熊
對呀…到底有什麼好計算的呀…單純不是很好(╯з╰)

06-12 12:43

馥閒庭
麻~悅滿兒就是宅鬥高手吧!但被某抓到GL世界只能感嘆,落魄鳳凰不如G,更何況是落到這種腦袋有黑洞的作者上WWWW(^u^)06-12 20:06
小松
如果真的有怎樣,我想馥大也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ω・ิ)

06-12 17:59

馥閒庭
恩...現實留給某,美好留給雨明吧!真的被怎樣,其實鶯歌還是愛雨明的,怎麼可能因此就放棄,只是某會爆字數(因為轉為黑暗風格,用力的虐殺那對姦夫淫婦(╬☉д⊙))06-12 20:05
宇佐木
滿兒必須死!(拿武器

不過小明兒也太妄自菲薄了,鶯歌不要的話兔某可以收啊!

06-13 14:20

馥閒庭
鶯歌:當然要,而且要蓋上記號寫上名字才行!(認真準備中...
馥某:某還特別查了許多古代的資料:D06-14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入骨10... 後一篇:【GL中篇】入骨11(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