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緹利亞傳說 Teria Saga - 【攻略】懶人、攻略包 木屬性 孤島的番人

作者:天婦羅│2018-06-12 00:40:18│巴幣:0│人氣:78
工作手快斷了,累,所以這篇真的超級懶人包。

本文開始

獎勵:弓箭手珠子、SR升級素材

隊伍參考
輸出、補師、輸出、補師  |  替換:坦克、坦克

如果沒有蕾妮就直接派一隻坦克上去坦傷害,套路一樣不變,坦克量增多時間需要自行拿捏。



影片示範 (成功)


成功,意外發現BUG(普功完全不使用,只使用技能)




#注意
毒氣通常都是以普功打出來,而且會特別痛的一擊,只要吃到毒氣普功,立刻判斷需要用的補血量再進行替換,否則隨意補血浪費技能會導致後續接上坦克無法承擔傷害。

血量 過半 大約75%左右 = 緩補 + 替換補

血量低過半 50%、45% 左右 = 大補 + 替換補

技能都是有預備動作,除了大範圍外就是痛上加痛,而且還是組合技吃上一組絕對會被秒,如果這邊利用補血去補其他人吃技能的失誤,接下來將沒有補可以就坦克。


這樣比較不浪費接下來的坦克只需要承受普通攻擊就好,我是認為提升攻擊基本上還是算癢就沒有特意去帶上斷技角色,比較麻煩的是閃技能和毒氣攻擊注意而已。


---------------------------------
題外話

我覺得我打的文章越來越廢話的感覺,各位覺得攻略包有幫助到嗎?

麻煩在留言告訴我,感覺其實自行摸索也不大需要攻略包就是了,打兩次就能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a456aa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緹利亞傳說 Teria ... 後一篇:緹利亞傳說 Teri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