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05. 絕不允許將這笑容染上援氣

Dida (二迴林) | 2018-06-11 20:59:45 | 巴幣 195 | 人氣 3276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 ←首站,安全駕車


  在故事開始前,先來公佈一下第1屆封面票選大賽的票選結果。

  嘿,是的,其實看到封面大家應該也知道了,恭喜我們的 5號──
  

  #不放手,直到車禍輪我

  以壓倒性的16票,虐殺全場!

  彷彿都聽到了,「派個能打的上來!」這樣的聲音。

  其餘的封面,票數差不多都在4票左右。

  累積總票數32票,參與投票的共有22人。

  多數的人都非常的忠心,只投了一票,尤其是投 5號的。

  感謝各位的參與。投票數可以說比我預期的高了一點點,其實我一直很害怕辦這一類的活動,因為很怕沒有人,畢竟每一集的留言裡,除了幾位老面孔、老朋友外,較少見到新朋友,就算《師傅可愛》的回覆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但我還是非常擔心,畢竟這裡不是很熱鬧的時間實在是太久太久了。

  有人在真好,真的相當感謝(淚流滿面)。

  希望這裡能夠越來越熱鬧,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辦一屆。

  那麼廢話不多說,開始正戲吧!



05. 絕不允許將這笑容染上援氣


  我(十六歲)和模樣幼小的女孩洪妃雪(應該是國中生),現在所在的位置是被戲稱為台北紅燈區的地方,而且時間還是晚上。

  雖說現在還不是正式營業時間,但已經能見到不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姐來來去去了。

  我的老天,我的今天會不會太精彩了……

  和未成年少女在這種地方徘徊,被人發現的話本身就已經夠不得了了,更別提我們身上的行頭,我的是……四角內褲,而妃雪的是……小熊內褲+小可愛。好在經過了晚風的洗禮,她的衣服看上去乾了不少,不然我絕對是無法解釋的。

  ──講得像現在能夠解釋一樣!

  我抱起頭,想不到辦法,如果被任何人看見躲在大型移動垃圾桶後的我們,我的人生肯定會到此劃下句點。

  「那個……」

  「!」

  心臟差點停止。

  「既然他們不在了,就沒有需要再躲了吧?」

  「哈──」我鬆了口氣,原來是妃雪呀……

  不對,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我側過身,舉起食指,比出噤聲手勢,小聲說道:

  「需要啊~需要啊~」

  她歪了歪頭,顯然完全不能理解。

  「哈──」我嘆了口氣,「對了──不要被看見的方法還是有的吧?」

  我將正面整個轉向妃雪,將雙手搭在她的肩上,「剛剛用過的那個,輕功,拜託再用一次!」

  妃雪將頭歪向了另外一邊,「嗯……可以是可以,不過不確定對方現在到底在哪裡,貿然使用的話,說不定反而會被捕捉到。」

  「捕捉到?」這下換我不太能夠理解。

  「啊,我知道了。」妃雪敲了下手,突然有常識了起來,「是因為光溜溜的,所以不好在路上走吧?」

  我感動到淚流滿面,點頭點頭。

  「嗚……」她認真的思考,「如果能打電話就好了……」

  「電話嗎?」我反射性的摸了摸褲子口袋的位置,但我現在沒有褲子,手機那種東西當然也不在。

  咦,等等,那是什麼?

  我發現了妃雪的左方,大型垃圾桶下,好像有個東西在反光。

  我蹲下身,伸手去勾。

  差一點……還差一點……喔喔,勾到了!

  喔喔喔喔喔喔,果然是錢──一塊錢!

  有這個的話就可以打電話了吧!不過必須要有公共電話,有些超商的門口好像會有……怎麼突然覺得難度很高。

  說來就在我撿了一塊錢後起身的這段時間,好像有些東西變得不一樣了。

  是什麼呢……

  啊,妃雪!妃雪她人呢!?

  我左看右看,看到她超自然的走向了附近的「店」,和站在門口的彪形大漢攀談了起來。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借個電話嗎?」

  穿著全套西裝的彪形大漢低頭看向了她,「小妹妹,妳是自己來的嗎?」

  妃雪搖搖頭,「是和別人一起來的喔。」

  「喔?」彪形大漢摸了摸下巴,仔細打量起妃雪,「被誘拐的嗎?是哪家店?」

  妃雪再次搖搖頭,「沒有被誘拐喔,但剛剛確實有人在追我。」

  「嗯,那還真是不得了。我們店裡是嚴禁使用這麼小的女孩的,不過我們也不會去管其他店的事。只是借個電話……這次就稍稍破例,就幫妳一把吧。」

  語畢,彪形大漢取出了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遞給了妃雪。

  「謝謝。」妃雪接過手機,看了一看,「這個……要怎麼用呀?」

  「妳不會用嗎?真是不可思議的孩子。」彪形大漢拿回手機,並替妃雪打開了電話模式,「打完電話號碼,按下撥號就可以了。」

  「謝謝你。」妃雪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彪形大漢好像鐵漢柔情了起來,抓了抓他光禿禿的腦袋瓜。

  妃雪半遮起手機、小聲的講起電話,內容我聽不太清楚。

  過了一小斷時間,她掛斷電話,將手機還給了對方,並九十度的鞠躬道謝。

  接著踏起輕快的腳步,往回走來。

  旁邊好像出現了新的聲音:「小姐,超可愛的喔~是哪家店的呀~」

  由於被大型垃圾桶擋住了視線,我看不到說話的人,從聲音感覺的話,他很輕挑,而且還有一點台灣國語。

  妃雪回答了他,「店?是指在這邊工作嗎?不是喔,都不是的喔。」

  「喔喔~剛剛看你在隔壁那間講了很久,是沒有喬好對吧?那家超頑固的,不收未成年的啦~要來我們這裡上班嗎?嘿嘿嘿嘿,小姐這麼可愛,肯定會大受歡迎的,而且我們這邊還有提供甜甜的糖果喔,保證試一次就會愛上。」

  「媽媽說過不可以亂吃陌生人給的糖果,謝謝你的好意。」

  妃雪打算離開,卻被一隻突如其來的手給拉住。

  「都穿成這樣還想裝清純,騙鬼呀!來吧,快進來吧!一定會給妳好價格的!」

  對方看起來想強抓妃雪去賣,超級大危機!

  我顧不得我的形象,飛奔了出去──

  「等一下!」迅速握起妃雪的另一隻手,強硬的說道,「她是我的。」

  然後一把將她拉走。

  我完全不敢回頭,深怕對方會繞人給我照顧一下。

  已經無法回到垃圾桶後了,我帶著她穿過小巷,轉到了另一條巷子,這裡的氛圍和上一條沒有很大的差距,空氣中仍是濃濃的香水味。

  我找了個相對隱蔽的地方蹲了下來,呼幾口氣……

  「哈……哈……我說妳呀,這樣很危險呀!」

  「危險?」妃雪完全沒有感覺。

  某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地方,好像有了解答的方向,我決定試問看看。

  「那個……妳知道小孩是怎麼出生的嗎?」

  「小孩?知道啊,就是到求子廟奉上桃子、李子還有香蕉以及蛋,時候到了,家裡的石頭就會蹦出孩子。為什麼突然問這個,這和危險有關係嗎?」

  「有……」我扶著額頭,感覺一切都說得通了。

  這孩子……沒有性方面的知識。

  「妳沒有上過健康教育嗎?」我問。

  「有啊~而且都有六十分喔。」

  這樣還有六十分呀!

  「你知道剛剛那個男的如果真的把妳抓走,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嗎?他們會對妳做這個、那個,還會餵妳吃『糖果』喔!妳知道『糖果』是不能吃的吧!」

  「嗯嗯,我知道喔~不過就常理來說,他不可能抓走我喔~」

  「還說不可能,剛剛不就……」

  面對我的提問,她伸出了手。

  「這是要我抓住試試嗎?」

  「嗯。」她點一下頭。

  呵,這孩子真是沒見過壞人,雖然我不是,但我就代替妳的父母教教你,路上的男人是很危險的!不要挑戰男人的蠻力!

  我用最大的力氣抓了上去,然後強硬的將她給拉……拉……拉……

  「你有在出力嗎?可以大力一點沒關係喔~」

  被嗆啦!

  「呵……呵……呵……呵……」我鬆開了手,喘了好幾口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拉不動妳,但妳要知道我是算比較弱的那種,如果是彪形大漢,對,像妳借電話的那個彪形大漢,如果他強硬的將妳拉走的話,該怎麼辦?」

  「如果是那樣……」她再次的伸出了手,「這次我不會抵抗,會乖乖被你拉走,如果你能強硬的將我抱進懷裡,那麼我就隨你處置。」

  禁句啊!這可是ACGN裡有名的禁句呀!要是你能打倒我,我就讓你◯◯◯,那妳就註定要讓我◯◯◯了呀。

  「這可是妳說的喔,不要反悔。」

  在目標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將對方抱進懷裡,難度等於零,哼哼哼哼,這次真的會讓妳知道什麼是壞人、什麼是常識,還有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開始!」我以右手握住了她的左手腕,強硬的將她給拉了過來,同時張開左手,打算給她一個熊抱。

  雖然感覺有些意外,她並沒有側身跌過來,而是保持著正面……不過沒關係,還是能夠一把抱住根本沒有差別。

  左手通過最後的彎道、彎了回來,即將抵達終點,幼女的美背,她已經完全不可能逃掉了,勝利的是我!

  「得罪了。」只聽她輕輕的這麼喊了一聲,然後舉起空著的右掌。

  輕輕的將掌貼在了我的身上。

  一股寒氣,席捲而來。

  「噗喔──」我感覺到像是被榔頭直擊了肚子,雙手被迫鬆了開來,再次回過神來,我已經倒在了另一端的牆壁下。

  對方……好像有手下留情。

  得意的妃雪,向前走了一步,雙手插在腰上說:

  「這下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吧?」

  「呃……呃……」

  我說不出話,但要我說的話,對不起,妳的常理是對的,我才是沒有常識的那一個,我是個連難度零的事都做不好的廢物。

  以動作代替話語,我整個人跪在地上,磕頭膜拜。

  「知道就好。」洪妃雪三度伸出了手,不同是,這次是她拉起了我。

  附上她那無邪的笑容,「走吧~咨紓姊已經和我說好會來載我們了,不用再擔心光溜溜的問題。」

  「咨紓姊?」好像能說話了,但腦袋還有一點昏沉。

  「是我們家的會計,也有點像是管家。你不要緊吧?難道我下手不小心過重了嗎?」

  「還……還可以吧?那麼……要去哪裡等她?」

  「林森北路。」

  醒了,我完全醒了。

  「那不是大馬路來著的嗎!?」

  完全本末倒置了呀!

  最後我們在比較沒有那麼引人注目的地方等待時間流逝,讓車子先到我們晚點到,最終順利離開了這個地方。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看完的朋友別忘了喔~


創作回應

提拉米蘇
白髮、武功、天然呆(?)、ㄌㄌ

我..我可以!
2018-06-12 16:03:50
Dida (二迴林)
ㄌㄌ最高!
師傅只是某方面的知識比較不足啦[e35]
2018-06-12 18:14:49
朝歌
新人嗎?其實我應該算是潛水觀眾吧?(有蘿就有GP(因為無法抗拒))
2018-06-12 17:18:15
Dida (二迴林)
\蘿莉/\蘿莉/\蘿莉/\蘿莉/
我很喜歡蘿莉,但好像有點時間沒有寫真蘿莉了,果然還是要把蘿莉搬出來才是對的!
2018-06-12 18:15:45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我是新人!!用gp求有傲嬌蘿莉之類的角色~不過沒關係啦~看你開車的分上就送你吧~
2018-06-13 15:25:31
Dida (二迴林)
你好(揮手)傲嬌啊蘿莉啊,說起來我好像沒用過這款XD 謝謝GP!--我沒有開車啦,只有騎腳踏車
2018-06-13 21:03:57
林森北路
2018-07-06 13:11:33
Dida (二迴林)
找酒店, trivagO(X)
2018-07-06 13:21:10
白煌羽
喔喔!林森北路...
不了,沒去過台北
2018-09-09 11:47:23
Dida (二迴林)
[e35]沒關係,不要知道比較好(!?)
2018-09-09 13:00: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