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良法師16-神秘陣法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11 15:36:54│巴幣:2│人氣:113
 
不良法師16-神秘陣法
 
“那是甚麼?”陳甄依驚魂未定,錯愕的看著摟著她的毛士凜,一時間都忘了自己還穿著浴袍。剛才的一番激烈動作,早就讓她胸前的兩個北半球暴露在外了。不過毛士凜也沒心情欣賞這幅美景了,看了一下破窗而出的灰白色不明物體,似乎正朝著秘密基地的方向飄去。
 
“陳甄依,你先自己進屋去,讓管家先不要動現場的東西,趕緊報案。我去追那個灰白色的不明物體,放心,我不會去太久的。”毛士凜吩咐了一聲,還順便安撫一下陳甄依不要擔心自己,說完轉身就去追灰白色物體了。
 
“那個…你要小心!別出事了!”陳甄依第一次有點不自在的說出了自己心裡的話。其實她的內心一點也不像外表那樣冰冷,這幾天的相處,毛士凜給他的照顧,雖然說不上無微不至,但至少盡心盡力,在陳甄依心裡,早就接受了這個新保鑣,她很怕他這次去會有甚麼意外。
 
毛士凜聽到,回過頭轉了個半身,眨起一只眼睛笑了笑,並豎起了大姆指說道”放心,說好會保護妳的。”隨後便消失在了夜空中。
 
陳甄依自己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後,自己居然開始這麼在意毛士凜了。是公車爆炸被他拉下車的時候嗎?還是單純只是因為這幾天相處下來,覺得他人並不像外表這麼痞這麼壞呢?又或者是這一次,驚險萬分的又救下自己一次呢?陳甄依的心跳很快,她不知道這樣下去是好還是壞,但她知道自己好像越來越覺得他很可靠了!
 
毛士凜下意識的認為灰白色物體朝著秘密基地的方向飄去,肯定與秘密基地有關聯,因此他也沒有猶豫,即使失去了灰白色物體的蹤跡,他還是選擇朝著秘密基地的方向找去。
 
悄然的來到了秘密基地的附近,稍微看了看裡面的情況,似乎沒發現甚麼異樣,毛士凜於是大膽的偷偷摸摸又走了進去。就在他來到了平常兄弟們聚集的這一層樓時,果然聽到了一些聲音。
 
“講不聽,又出去胡鬧,我讓你亂跑,我讓你造反。”淡紅色光芒的皮鞭,一鞭子一鞭子抽在灰白色物體的身上,灰黑色外套的人影看似很憤怒,這次抽打了特別的久。
 
終於等到黑灰色人影發洩完了,將灰白色的物體拉到了角落去,在地上不知道做什甚麼手腳,灰白色的物體就憑空消失了。檢查完一切沒有露出甚麼馬腳之後,黑灰色人影悄悄的又離開了這個地方。
 
毛士凜等確認灰黑色人影完全離開之後,回到了灰白色物體消失的地方,重新查看了一番,果然在牆角邊看到了一個疑似魔法陣的東西。毛士凜不知道這是做甚麼用的,不敢直接將它破壞,於是多看了幾眼將這個魔法陣熟記在腦海中,之後便悄悄的離開了這個地方。
 
徒步回到了別墅,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正在鑑別現場的證據,曹叔也已經回到別墅來了。
 
“毛士凜,你有沒有怎樣,你有追到那個東西嗎?”陳甄依擔心毛士凜,在警方偵訊完毛士凜之後,趕緊上前問道。
 
“噓,這裡不方便說,之後再找時間告訴你。”毛士凜看到了曹叔也往這裡走來,伸出食指靠在自己的唇上,示意陳甄依先別問下去,他心裡隱約覺得目前曹叔的嫌疑最大,自然不可能當著他的面談論什麼。
 
“你們兩個都還好吧?有沒有受傷?”曹叔走過來表達了關心。
 
“哦~我們沒甚麼大礙。我剛剛去追兇手,可是啥也沒追到,這個兇手跑的真夠快的。”毛士凜對曹叔點了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並裝出一副沒追到那個兇手很可惜的樣子。
 
“沒事就好。兇手甚麼的交給警察去追吧!你自己這樣一個人追出去也太危險了,再要出了甚麼意外可就不好了!”曹叔臉色和藹,並做出一副佯怒的表情罵道。讓毛士凜一時也無法肯定曹叔到底有沒有嫌疑,也只好先把這件事情放一放,等有了確切的證據再做應對。
 
“既然陳甄依平安了!那我也先回去休息了!”毛士凜看了曹叔一眼,準備告辭離開,總不能說自己想要留下來過夜吧?這不在他的任務範圍內,就算心裡很擔心陳甄依的安危,但要說過夜也找不到合適的理由。
 
不過毛士凜想了想,假設曹叔就是兇手,他作為陳甄依的保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真要對陳甄依下手,早就應該下手了,也不會等到現在,所以陳甄依的安全應該還是有很大保障的,因此他也不打算糾結了,免得現在就戳破這一層暫時的微妙關係,導致兇手狗急跳牆。
 
★☆★☆★☆★☆★☆★☆★☆★☆★☆★☆★☆★☆★☆★☆★☆★☆
 
時間又過了兩天,毛士凜都在鑽研新的魔法與進入冥想修練精神力。隨著時間過去,從他知道自己沒有感悟失敗到現在也有十天了。除了白天在學校保護陳甄依以外,晚上一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的啟動法袍,來到魔法界的空地上練習施展魔法。
 
他現在除了親屬性的天箭雷可以如臂指使以外,空間系的瞬間移動也被他重點關照了。這可是保命的好東西,能夠在一瞬間的移動一小段距離,在遇到任何危險時,那都有很大機會可以避開的,這樣進可攻退可守的好招數,怎麼可以放過?
 
而在他心裡面所想,反正睡一覺精神飽滿之後,魔能就會自然充盈精神海,所以他在練習的時後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施展這兩個魔法,重複熟悉直到把魔能耗乾才依依不捨的進入夢鄉。
 
也因此對這兩個魔法的掌控能力,可以說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加上這兩個魔法都只是最簡單的初階一級魔法,對於毛士凜這種天才而言,幾乎已經達到信手拈來的程度,甚至都不需要靠念咒語,咒語念完都不知道已經完成幾個魔法了,單憑意念就能夠在一念之間施展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16|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15-灰白色的襲... 後一篇:不良法師17-鎖妖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