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P遊戲點評09-劍之榮耀(自由RPG+劇情)(更新中)

作者:Arora│劍之榮耀│2018-06-11 14:01:51│巴幣:0│人氣:265
遊戲需要1G以上的空間,適合中階手機進行遊戲。
可使用FB、Google帳號方便管理。

遊戲條文有提到「茲保障用戶擁有良好體驗感的權利,本應用在用戶不進行任何操作的時間大於等於 60 分鐘,不會自動退出程式。」
這樣感覺可以自動練功無極限了。上班放置PLAY也沒問題。

一開始可以選角色性別,設定角色造型,還有語音!!!
光這點就讓人有動力繼續玩下去了。

每個性別總共有4種語音可供選擇。三無是指無口、無心、無表情。無口指少言寡語,無心是無法了解其內心的情感。簡單說感情比較平淡。但是聽起來有種傳教的感覺,語音好像說「精靈們請借給我力量」,對日文熟悉的朋友請支援一下,小的日文不太好。

中二是用以形容一些經常自以為是地活在自己世界或做出自我滿足的言行的人。

好想看偽雷姆說中二台詞呀~啊~啊~啊~~~


武器總共有7種可以選擇,分別是雙刀、大劍、太刀、弓箭、法杖、重砲、長槍。
遊戲採雙手操控模式,感覺就像玩NDS一樣。左手負責移動,右手施放技能。
-------------------------------------------------------------------------------------------------------------------------
實際試玩後,語音沒有很多地方有出現,覺得很可惜。
戰鬥是流暢的,但字有點小,看不是很清楚。
任務蠻豐富的,兩個小時就升了30等。
跟NPC說話可以提升好感度,如果送東西給NPC,有的會回贈道具給你。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之榮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oraZ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P遊戲點評08 - ... 後一篇:APP遊戲點評10-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