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7-8:決定生死的一小時(上)

作者:Luis│2018-06-10 16:58:51│巴幣:74│人氣:1106
  此刻在保護傘公司的大樓裡,項羽幾人正或坐或倒在地上不停喘著氣,方才的一場惡鬥還讓他們餘悸猶存,特別是最後迪亞波羅衝來時所帶來的壓迫感,那種彷彿下一秒就會死了的感覺實在太過可怕了,幾人中也就項羽勉強能夠抵擋而已,一旁的幾人別說是反抗了,還能夠保持意識清醒就已經是萬幸了。
 
  「呼…謝了,伊藤,多虧你腦筋動得快,及時把我們傳送到這裡,否則要是晚個幾秒的話,我們這次說不定真要滅團了。」項羽喘著氣道,這棟大樓是由特殊的材質構成的,除了能夠阻擋外界的電波干擾外,甚至連精神力控制者也無法探測到裡面的情況,換句話說那支惡魔隊,是不可能知道他們躲在這的。
 
  「現在安心還太早了,當家的,戰鬥才剛開始而已,惡魔隊很強啊,比我預想得還要強太多了…」伊藤咬牙撐著身體硬是站了起來,然而還沒等他站穩,一陣劇痛忽然從身體內傳來,讓伊藤忍不住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來。
 
  「伊藤!」項羽見狀頓時大驚,伊藤的智謀可是他們現在能否對抗惡魔隊的關鍵,他本人的能力對於團隊也是極為重要,可以說,此刻的伊藤是絕對不能有一丁點閃失的。
 
  「我不要緊,這只是解開基因鎖的副作用而已,忍一忍就過去了,咳…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候,我們邊走邊說吧!」正當項羽緊張的查看著伊藤的傷勢時,他卻忽然一把推開項羽後逕自站了起來說道。
 
  「另外,當家的,那把傑克的火槍有在你身上嗎?馬爾可他…已經不行了,至少別讓他死後變成我們的敵人吧。」伊藤抹掉了嘴邊的鮮血後說道,轉頭默默瞥了身後倒在地上的馬爾可一眼,事實上,在伊藤將眾人傳送進來之前,這個壯漢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了,他脖子上的傷口實在太過巨大,幾乎一瞬間就讓他沒了性命。
 
  伊藤暗忖,若是那時惡魔隊的人還沒攻來的話,靠著手術果實的能力,他還有自信可以將馬爾可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只可惜自從惡魔隊入侵後,他所有的計畫就全都亂了套了,特別是剛才迪亞波羅展露的那一手,別說是治療瑪爾可的傷勢了,他能夠在那些蝙蝠群的圍攻中倖存下來都是萬幸,伊藤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能力對其他人伸出援手。
 
  「可惡,我雖然早就已經知道對方很強了,可卻萬萬沒想到對方的隊長居然強得如此離譜…」伊藤咬了咬牙道,雖然那個肌肉壯漢和駝背老人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可是和迪亞波羅比起來,那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光是將自身化成蝙蝠的那種辦法就不是他們能夠想像得了,既能夠封鎖他們的高科技武器,又能夠起到大範圍牽制和殺傷的作用。
 
  「而且…像這樣的怪物在惡魔隊裡,不曉得還有多少。」伊藤嘆了口氣想,光是惡魔隊的先頭部隊實力就如此強悍了,那麼當兩隊正式交戰時的戰況會是如何,伊藤還真是沒那個膽子去想像。
 
  且說當伊藤焦慮的思考著該如何逃脫時,項羽已經靜靜來到瑪依的身後,這個女子此刻正跪坐在死去的馬爾可身旁,見項羽靠近後她也只是瞥了他一眼,隨即不再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馬爾可的屍體。
 
  「我很遺憾你的隊友發生這種事,但是我們得走了,瑪依,再這裡多拖一秒,對於我們都是一種危險。」項羽輕輕嘆息了聲說道,傑克的火槍則是牢牢握在手裡。
 
  「我想妳也不想看到馬爾克變成那些怪物吧,那麼至少…」項羽正說著時,忽然間一陣槍響猛地傳來,不只是他,原本正打算站起來趕路的幾人也都是被嚇了一大跳,他們連忙轉身看去,卻只看到瑪依一臉淡漠的站在那,手中那柄指著馬爾可眉心的迷你手槍槍口則微微冒著硝煙。
 
  「雖然他是個固執的渾蛋,但再怎麼說也是我們的同伴,至少讓我送他最後一程吧。」瑪依淡淡說道,眾人聞言則不約而同沉默了下來,雖然這個女子的語氣平淡,可他們卻是看得分明,當瑪依背對著他們時,眼眶依稀有些泛紅。
 
  「好了,大家打起精神來吧,我們現在可沒有那個時間悲傷了,別忘了主神給出的任務還沒完成,伊藤,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項羽見眾人的士氣有些低迷,連忙喊了幾聲道,這才將他們從各自的思緒中喚醒了過來。
 
  「一個字:逃,我們只能盡可能的逃跑,惡魔隊的強大我現在總算是見識到了,真他媽都是一群怪物,雖然這麼說很窩囊,但是現階段…不,甚至可以說未來幾場的恐怖片內,我們的實力都是沒有辦法和惡魔隊抗衡的,可惡,我本來還想在這場恐怖片一舉解決掉惡魔隊的,看來這個想法是不可能了。」伊藤咬著手指說道,腦海裡飛快構思出數種逃脫路線來,但卻又一個個被他否決了,因為每一條看似可能的逃脫路線,實際上都是死路一條。
 
  「解決惡魔隊?為什麼?我們和他們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沒必要這麼做吧?」高亮君不解的問道。
 
  「誰規定要殺死對方就一定要有深仇大恨了?光是能夠獲得獎勵點和支線劇情這個利益就足以構成殺機了,甚至我們放得長遠一點來看吧,假如能從這裡出去的小隊只能有一支的話,你覺得惡魔隊有可能放過我們嗎?當然是不可能了!他們只會想盡辦法屠滅掉我們所有人而已!」伊籐搖了搖頭說道,將身上的外套蓋在了那名昏迷中的小女孩身上。
 
  「至於我為何說要消滅掉惡魔隊的原因也很簡單,眾所皆知,惡魔隊由是所有輪迴小隊中最有潛力的人組成的隊伍,或許他們現在的實力還不是強到我們無法抗衡的,可是別忘了惡魔隊什麼沒有,有得是各種具有高成長潛力的人才啊,若是放任這支小隊繼續強大下去的話,他們遲早會變成我們難以對抗的敵人的,有句話叫做將危機扼殺在搖籃裡,指的就是這個意思。」伊藤解釋道「不過就像我說的,這個想法現在是不可能的了,唉,我們還是先想辦法逃過他們的追殺吧!」
 
  「那麼,你有什麼好辦法嗎?伊藤大大,我可不想再碰到那個肌肉棒子了啊!」葉子心有餘悸的說道。
 
  「目前來說我們可行的逃脫路線只有兩個,一是帶著艾莉絲到達保護傘在北美的研究機構,二則是持有解藥一個小時以上,我不曉得你們是怎麼想的,但是要我選的話,我傾向於第一種做法。」伊藤說道。
 
  「為什麼?持有解藥一個小時不是比較容易嗎?先不說從這裡到保護傘的北美總部有多遠了,這一路上甚至還有數不清的生物兵器在等著我們啊!更不用說長途跋涉下,惡魔隊絕對不可能放任我們就這麼逃走,他們肯定會在半路上攔截我們的!」項羽一聽頓時不解的問道,一旁的幾人聞言也是連連點頭。
 
  「你說得沒錯,但你們都只看到第一條路線的危險卻忘記了一點,在那座北美總部裡有什麼?數以百計的艾莉絲複製體啊,你們都看到先前艾莉絲在和雙頭暴君戰鬥時的強悍了,如果像她這樣強悍的存在不只一個,而是有十個、百個,甚至上千個呢?這裡面當中也不需要人人都具備有本體那樣的念動力,只要有一道兩個能使用這股念動力的艾莉絲複製體,搭配其他複製體的掩護和我們的能力,我們是很有機會在這一戰中重創甚至殲滅惡魔小隊的!」伊藤說道,眾人聞言頓時愣住,是啊,他們怎麼忘了在那座北美基地裡還有一卡車的複製人大軍呢?而且正如伊藤說的,哪怕不是人人都有正體的艾莉絲那般的念動力好了,一支全員都是解開基因鎖的百人大軍,這也不是惡魔小隊能夠輕鬆應付的!
 
  「不過很可惜啊,就像我說的,我們現在的實力,還遠遠無法做到這一步,先不說路上可能會碰到惡魔隊的狙擊了,光是那些四處遊蕩的生物兵器還有即將落下的核彈就足以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威脅了,我們還是實際點,採用第二種方案吧!」伊藤嘆了口氣道,正當他想給眾人講解計畫時,忽然間一陣女聲傳進了他們的腦海裡,是芷芸的心靈鎖鏈。
 
  「伊藤嗎?!我是芷芸,終於聯繫上你們了,你們那邊的情況怎麼樣?」芷芸的聲音聽來很焦急,不過似乎仍然竭力保持著鎮定,至少沒有露出哭哭啼啼的慌張樣。
 
  很好,因為我可沒那個閒功夫去一個一個安撫大家的情緒了,伊藤暗暗想道,隨即和芷芸通話了起來。
 
  「我們還行,惡魔隊的傢伙貌似是盯上我們了,剛才我們才和對方交手過一輪而已,那些傢伙很強啊,幸運的是我們這的戰損不大,另外跟雪莉說,馬爾可陣亡了。」伊藤隨口說道,芷芸先是應了一聲,接著那端似乎陷入了一陣沉默,隱隱約約還能聽見一陣女聲的啜泣。
 
  「聽好了,芷芸,我們現在人在保護傘公司的大樓裡,這裡似乎能夠阻隔精神力控制者的探測,我們的通訊也不知何時會中斷,我就長話短說了,我要這附近的精神力掃描圖,那些傢伙應該沒走遠才對,還有,人造衛星砲發射了嗎?」伊藤連珠砲似的說道。
 
  「好,我明白了,馬上把掃描圖傳給你,另外衛星砲的部分,貝利特剛才已經搞定了,不過距離到達發射位置還需要十到二十分鐘左右,伊藤,你問這個做什麼?」芷芸問道,然而伊藤卻沒有馬上回答,只是若有所思的盯著那幅由精神力構成的城市鳥瞰圖。
 
  在他們的四周有著許多處被精神力屏蔽掉的迷霧區塊,這是伊藤讓芷芸故意遮蔽掉的空白地帶,他還特意讓芷芸隨時移動這些遮蔽的地區,用意就是想製造出他們分散逃走的錯覺。
 
  然而惡魔隊的人似乎沒有上這個當,他們理也不理那些移動中的遮蔽區,只是定定的往一個方面不斷前進著。
 
  伊藤倒是不意外自己的欺敵作戰會被看破,畢竟當時情況緊急,這個計劃也只一時的應急策略罷了,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人思考個幾秒,肯定也會看出破綻的,對此伊藤倒是不感到奇怪,真正讓他起疑的,卻是那些惡魔隊前進的方向。
 
  「從這個方向來看,他們是打算去那座工廠嗎?」伊藤撫著下巴,這也不是什麼太奇怪的路線,畢竟對於惡魔隊來說,自己在工廠附近設下的防線就和雞蛋殼沒兩樣,那些工廠裡的新人數量可不少,對於惡魔隊而言,這些倒楣鬼就跟會走路的獎勵點一樣,肯定是會大肆獵殺的對象。只是…
 
  「芷芸,是妳把從這裡到工廠附近的區域,還有那座工廠的位置屏蔽掉的嗎?」伊藤皺眉問道。
 
  「沒有啊,不是伊藤你要我把那處的精神力遮蔽公開的嗎?」芷芸聞言頓時奇怪的問道。
 
  「這麼說不是妳了,是嗎?」伊藤瞇起了眼睛想道,而且以芷芸目前的精神力,應該也是沒辦法一次遮蔽掉這麼多區域的,再加上西美洲隊沒有精神力控制者,那麼造成這種局面的原因就只有一個了,是惡魔隊的精神力控制者屏蔽掉了通往工廠路線四周的區塊,又將那座工廠的位置給屏蔽掉的。
 
  好了,現在問題來了,他們的精神力控制者為什麼要這麼做?凡事都事出有因,但若事出反常就必有鬼了,而現在的情況明顯就很不正常,在惡魔隊有著優勢的情況下,他們這麼做無疑是拖慢了自己的步調,沒有一個正常的精神力控制者會幹出矇自己人眼睛這樣的傻事的。
 
  「那麼為什麼?他們遮蔽掉這些區塊到底有什麼用意?可惡啊,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漏算了什麼,但卻該死的想不到是漏算了哪一步!」伊藤煩躁的低吼道,五指死死的抓著自己的頭髮,幾乎都要抓破頭皮了。
 
  「冷靜點,伊藤,這種焦急的模樣太不像你的作風了。」項羽皺眉道,雖然他不曉得伊藤此刻到底再擔心些什麼,但現在項羽所能做的,也就只有死命的相信伊藤了,相信他一定會有帶大家逃出生天的辦法。
 
  「媽的,算了,想不出來就別想了,況且現在也沒時間一步一步佈局了,那麼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伊藤甩了甩頭想道,這才將自己的計話說了出來。
 
  「首先,當我們一從這裡離開後,葉子,你就馬上帶著T病毒的解藥趕去軍事基地那,那一處的地點應該暫時還沒有被惡魔隊盯上,到那裡之後就把解藥交給雪莉,她的強化是神速力,用來逃跑是再適合不過了,另外為了節省時間,你搭綠魔滑板過去吧!小心點別摔死了。」伊藤說道,將先前項羽交給他的解藥取了出來。
 
  「其次,惡魔隊目前的動向,應該是正在前往那座工廠才對,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對方的精神力控制者會將那座工廠的位置遮蔽起來,不過對方顯然並不在意的樣子,依然往那個方向前進,這一處的地方也有很多區塊被屏蔽掉,這樣正好,我們就在這裡埋伏他們,不求拿頭,只要能夠拖延他們足夠的時間讓衛星砲就位就行了,完成後我會用手術果實將大家傳走的。」伊藤點出了幾個區塊後說道。
 
  「這麼說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嗎?伊藤,用衛星砲將我們的新人和惡魔隊一起消滅掉?」項羽沉默了片刻後問道。
 
  「沒錯,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了,不要說什麼你打算犧牲自己去救他們的鬼話,反正我們這場恐怖片已經死人不會扣分了,死豬不怕熱水燙,這種有利的情況可是不多見的,要是成功了,說不定能一舉重創惡魔隊,最差最差,應該也能讓他們暫時失去戰鬥力,這時候沒理由不賭一把。」伊藤冷冷說道,一雙銳利的眼神緊盯著項羽看。
 
  「…」項羽聞言頓時猶豫了起來,在那座工廠里的設備他可以不心疼,但在裡面還有著許許多多的新人啊,他們仍渾然不知自己的性命只剩下幾分鐘了,依然孜孜矻矻的做著伊藤交代給他們的計劃。
 
  這些人當中有些或許未來是能夠成為他們的一員的,像是那個嚴肅的軍人李大韋,或是心理素質極好的徐正道跟鄭小鋒,他們甚至已經開玩笑的談論起了自己未來的強化,以及離開這裡後要如何用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之類的夢想。
 
  但如今,這些願景只要伊藤一聲令下,就會在眨眼間被轟得連渣也不剩。
 
  「我、我明白了,就按照你的意思做吧!」項羽深呼吸了幾口氣後,這才艱澀的說道。
 
  抱歉了,各位,這場恐怖片是因為我們無能才害死你們,若是還有來生的話,請你們記住我的臉,來生再找我報仇吧,項羽嘆了口氣想。
 
  「另外我知道傑洛也在那,放心吧,我已經找了個理由讓他先離開了,到時候他也會加入我們一起埋伏趕來的惡魔小隊成員的。」伊藤對著瑪依說道,後者聞言只是淡淡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似乎有什麼心事。
 
  「好了,我們走吧,葉子,你也趕緊出發吧!」伊藤催促道。
 
  「我明白了,放心吧,我一定會將解藥保護好的,隊長、伊藤,你們可別死了啊!」葉子擔憂的看著眾人說道。
 
  「你先擔心你自己吧,你這小子實力雖然不錯,但卻是我們所有人當中狀態最不穩定的一個,我很擔心你因為出了什麼差錯,害得大家都…算了,你自己小心吧!」項羽苦笑著拍了拍葉子的肩膀道。
 
  「什麼嘛?就這麼不信任我啊?安啦安啦,我可是將來要成為食神的香港殺手排行榜第一把交椅的葉時羽啊,不過只是送個解藥而已,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葉子不服氣的拍了拍胸口道,只是他的這個舉動似乎沒能紓解項羽的憂慮,反而讓他更加擔心了起來。
 
  「就相信他吧,希望這次他的好運一樣也能保佑他完成任務不死,也希望我們大家的運氣都夠好吧!」伊藤嘆氣說道,不知為何,那種好像漏算了什麼的感覺一直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可是真要說漏了什麼,伊藤卻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強將那股不安的感覺拋諸腦後。
 
  「好了,那麼事不宜遲,我們走吧!」項羽說道,一肩扛起了失憶狀態的艾莉絲,伊藤也隨即單手招出了氣旋,接著下一刻就將眾人傳送到了最近的街區上,而葉子也搭乘綠魔滑板,用最快的速度朝著遠方的軍事基地趕去。
 
  然而就在幾人風風火火的趕往各自的目的地時,忽然間從保護傘公司的大樓裡傳來一陣巨響,彷彿是有什麼龐然大物甦醒了過來一樣,接著在一陣轟然巨響中,那棟大樓的牆面忽然被撞出了一個大洞來,一個巨大的、手持著多管雷射機槍,身上還纏繞著金色汽焰的身影,那個身影仰天發出了聲STARS的大吼後,便提著手中的機槍朝著陷入一片火海的城市中緩緩走去…
 
  ○
 
  而與此同時,在遠方的軍事基地裡,貝利特幾人也展開了行動。
 
  「好了,詳細情況芷芸也都告訴你們了,我們接下來要參與埋伏惡魔小隊的行動,雪莉妳的任務就是在我們纏著惡魔小隊時,帶著解藥盡可能有多遠跑多遠,妳…應該沒問題吧?」貝利特一邊調適著手槍一邊問道,看著正瑟縮在牆邊的雪莉,這少女此刻渾身仍然不停發著抖,就彷彿是剛才經歷了什麼非常恐怖的事情一樣。
 
  「她的精神還是很不穩定,貝利特,這樣的情況下,我不認為她能…」芷芸正擔心的說著時,雪莉卻忽然按住了芷芸的肩膀,搖了搖頭示意她別再說下去了。
 
  「沒事,我明白的,我的強化或許在戰鬥上幫不上太多忙,可是在逃跑上卻有很大的用處,抱歉,我剛才只是太害怕了而已…我會完成這個任務的。」雪莉苦笑著說道,然而即使她這麼說,但芷芸仍然很擔心,讓現在的雪莉上戰場究竟是否合適,特別是在看到她幾分鐘前的反應後,芷芸的擔憂就更加巨大了。
 
  那是在他們接到主神通知惡魔隊入侵時的瞬間,就在幾人還不明所以的呆愣在原地時,唯獨雪莉一個人噗通一聲跪倒在地上,一張蒼白的臉上全是恐懼不已的表情。
 
  「惡、惡魔隊!怎麼可能?他們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雪莉不停的呢喃著,冷汗不斷的從臉上淌下,隨著她不斷害怕的低喃著,這個少女的呼吸也跟著急促了起來。
 
  「冷靜點,雪莉,妳又要換氣過度了!」芷芸緊張的說道,連忙拉著雪莉到一旁坐下。
 
  「妳知道他們?」千鶴皺眉看著雪莉,從她一接到主神通知後的反應就很奇怪,出於某種直覺,她認為雪莉肯定知道惡魔隊的事情,更有可能的是,她曾經和惡魔隊接觸過!否則是不會有這種過度的反應的。
 
 「嗯…還記得我說過我們曾經經歷過三場團戰嗎?第一場是對戰西海隊,第二場是天使隊,而第三場…正是和惡魔隊的團戰,不…那已經不能稱作是戰鬥了,那是屠殺!」雪莉發著抖說道。
 
  「惡魔隊,他們是號稱最強、最殘暴的輪迴小隊,他們的隊長是個有著惡魔血統和血族血統的怪物,據說他們之所以這麼強,就是因為他們每到一個世界,就殺死所有看到的生靈,折磨並拷問他們的靈魂,靠著恨意與惡意來變強,是了!上次和他們對戰,我們因為運氣好的關係活了下來,他們一定是來追殺我們的!我不要死了連靈魂都要被折磨啊!」雪莉歇斯底里的吼道,任憑一旁的幾人如何安慰她也沒用,最後還是千鶴直接一記手刀斬在她後頸,這才讓雪莉安靜的昏了過去。
 
  「他們…真得有這麼強嗎?」藍雨天有些不安的問道,說實在話,由於加入的時間較晚的關係,藍雨天到現在仍然對所謂的強弱觀念有些模糊,只不過從貝利特臉上那緊繃的表情來看,這支惡魔隊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嗯,很強啊,雖然還沒交手,但剛才的一瞬間,我確實感覺到了好幾股很強大的殺氣,雖然很快就被屏蔽掉了,不過對方確實很強,這是千真萬確的。」千鶴點了點頭道,看著手臂上冒起的雞皮疙瘩,這種彷彿連靈魂都為之顫慄的感覺,她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放心吧,就算對方很強好了,但我們也不是吃素的,相信項羽和伊藤吧!他們肯定會帶我們活下去的,走吧!我們也該行動了。」貝利特強自鎮定的說道,眾人聞言連忙點點頭,各自準備了起來。
 
  「咦?」就在幾人做著出發前最後的準備時,一直掃瞄著四周情況的芷芸忽然猛地睜開眼睛,打從惡魔隊一入侵以來,她就馬上把這塊地區給屏蔽掉了,雖然後續對方多次有用精神力進行探測,可都被芷芸一一擋了下來,而且按照伊藤的計劃,現在的惡魔隊應該是正在趕往那處工廠的路上才對,可她的精神力卻探測到了一個異常強大的精神體正在接近中。
 
  「怎麼回事?芷芸,是有敵人嗎?」貝利特立刻察覺到了不對勁,連忙問道。
 
  「我探測到了有一個異常的精神體正在靠近中,很強大啊!對方的精神意志非常強悍,我的掃描差點就要被他彈開了!」芷芸冒著冷汗說道,眾人聞言頓時心中一懍,毫無疑問,絕對是惡魔隊的人殺過來了。
 
  「大家準備好撤離這裡,千鶴跟我去攔截對方,小冷隨時給我們防護罩支援,里昂、卡洛斯,芷芸就麻煩你們保護了,千萬別讓她受到傷害了!」貝利特急急說道,掏出了兩把左輪手槍就跑上基地的圍牆,當他站到了狙擊點的位置時,千鶴已經屈膝蹲坐在了牆邊,一臉嚴肅的看著遠方的地平線,敏銳的第六感告訴她,敵人即將從那裡出現!
 
  「芷芸,對方有幾個人?」貝利特端著狙擊步槍問道,瞄準鏡後的眼睛眨也不眨的搜尋著可疑的敵蹤。
 
  「一個…」
 
  「一個?」貝利特疑惑的想著,而果不奇然的,隨著芷芸的聲音一落,一個身影立刻出現在了地平線上,而且正如芷芸說的,來的真的只有一個人,是一個樣貌俊俏的青年。
 
  只見那個青年一臉輕鬆寫意的散著步,他的手上既沒有握著武器,身上也沒有散發出任何的殺氣,不,青年的手上別說是武器了,他甚至還拿著包像是落花生之類的東西,正津津有味的吃著,就彷彿真的是來觀光的遊客似的。
 
  可是任何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在這個核子彈即將落下,滿街都是生物兵器亂跑的關頭下,是不可能還有人有興致一邊吃著零食一邊逛街的,更何況,應該也沒有人會想來軍事基地裡參觀吧?
 
  出於本能的,當俊俏青年現身的一瞬間,貝利特和千鶴立刻雙雙進入到了解開基因鎖的狀態,那是一種非常本能的反應,即使眼前這個俊俏青年看起來殺意全無,但他們,就是不由自主地解開了基因鎖。
 
  因為他們嗅到了死亡的味道。
 
  「我不會讓你再前進一步的!」貝利特深吸一口氣,他緊盯著瞄準鏡裡青年的影像,接著猛地扣動了扳機。
 
  隨著一聲槍響,一枚細長的子彈立刻從貝利特的槍口中螺旋竄出,筆直的朝著俊俏青年的眉心飛去,照這個態勢來看,青年準會被這一槍給暴頭的。
 
  「什?!」可就在貝利特這麼想著時,詭異的事情卻發生了,就在那枚子彈即將命中俊俏青年時,他忽然從手裡拋出了什麼東西,貝利特只看見伊到黑影從青年手中閃過,接著火光一閃,那枚子彈居然就這麼被打偏了,只敲在了青年腳邊的石子上,爆出一陣碎屑來。
 
  而俊俏青年,依舊不慌不忙的朝著這裡緩緩靠近著。
 
  「這、這怎麼可能?!」貝利特心頭大驚,連忙端起狙擊槍又是扣動了扳機,可就和剛才一樣,任憑貝利特如何瞄準,俊俏青年總是能在自己被擊中的一瞬間,就用手裡的東西彈開子彈,而且這次貝利特可是瞧清楚了,俊俏青年扔出的也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正是他手中的那包花生米!
 
  用花生米彈開高速飛行的子彈?這種事情怎麼可能!
 
  貝利特選用的狙擊步槍雖然是這個電影世界的產物,可這也是軍用規格的槍械了,動能自然是極大,但是任憑他如何開槍,就是沒有一發子彈命中俊俏青年的,一發也沒有,而且俊俏青年即使受到了狙擊,但卻沒有顯露出驚訝的樣子,只是氣定神閒的前進著。
 
  與其說俊俏青年是在防禦,不如說他是在測試貝利特開槍的準度和速度。
 
  一個彈匣的子彈打空了,俊俏青年手裡的花生米也吃完了。
 
  「嗯?沒了嗎?真可惜呢,這個口味我還滿喜歡的,下次應該多帶個幾包才對的。」俊俏青年看著手中空空如也的袋子,有些惋惜的說道。
 
  「既然吃完了也沒辦法了,只好開始工作囉。」俊俏青年隨意的說道,他將空了的包裝袋隨手揉成一團扔在地上,眼神則笑瞇瞇的看向了貝利特這邊。
 
  當那個包裝袋落在地上的同時,俊俏青年的身影也瞬間消失了。
 
  「什?!那傢伙到哪裡去了!」貝利特一驚,他連忙丟下了手中的空槍,不停四下張望了起來「不可能…我剛才可是一直盯著他的,過程甚至連眼睛也沒眨一下,沒道理他會突然消失!」
 
  「在這裡。」就在貝利特緊張的四下張望著時,一陣聲音卻忽然從他頭頂傳來,貝利特一驚連忙抬頭看去,只見方才消失的俊俏青年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他的上方,而在青年的手中,則握著一把劍身通體漆黑的長劍。
 
  「!」就在俊俏青年即將朝貝利特一劍刺去時,忽然間一道黑影猛地從旁竄出,在一陣火光四射中,硬是將俊俏青年的劍給擋了下來。
 
  「啊啦啦,看來似乎來了個能打的傢伙呢!剛才那股殺氣…就是妳的了吧?」俊俏青年看著擋下自己這劍的千鶴,臉上卻沒有驚訝的表情,反而像是相當愉快似的。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千鶴咬牙看著俊俏青年,雖然剛才那一刀不是扳機增幅後的拔刀斬,可以她現在解開基因鎖二階的力量,每一刀的威力也都和兩倍增幅後的拔刀斬不相上下了,但俊俏青年居然連眉頭也沒皺一下,就擋住這一刀了。
 
  可怕的怪物,千鶴暗暗想道,感覺握著刀柄的手心全是冷汗。
 
  「真是不錯呢,這不是有著很棒的殺氣嗎?自從和天使隊的那個修真少女還有東海隊的隊長交過手後,我就好久沒遇到這麼棒的殺氣了,看來會是場有趣的戰鬥啊!」俊俏青年微笑道,隨著他的雙眼中閃過一抹興奮的神色,一股無形的殺意也彷彿海浪般,排山倒海的從青年身上湧出。
 
  「會、會死,和這傢伙戰鬥的話,我絕對會死!」那股殺意彷彿化為了實體的鐵鍊般,牢牢的綑住貝利特的身體,瞬間而已,這個縱橫槍彈戰場多年的老人渾身都冒出了冷汗,腦海裡更是第一次有了會死的感覺。
 
  「!」就在俊俏青年散發出殺氣的同時,千鶴的雙眼也猛地閃過一陣銳光,只見她忽然化為一道黑影跳開,當千鶴蹬上了基地的圍牆時,她已經一手按在了村雨刀的握柄上,另一手則將一枚細長的增幅彈填入了刀鞘的彈艙裡。
  
  「快走!」千鶴扭頭對著貝利特大吼一聲,接著她雙腳猛力一蹬,當千鶴將那處的牆壁踏出個凹洞時,她也瞬間進入到了解開基因鎖的狀態,接著整個人如同砲彈一般飛向了還在半空中的俊俏青年。
 
  「扳機拔刀‧五倍增幅!」

  千鶴大吼道,在一陣槍鳴豪吼聲中,村雨刀化為了一道血紅的焰影斬向了俊俏青年,而俊俏青年仍舊握著手中那柄黑色的長劍,他看著千鶴的雙眼中,滿是妖異的笑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8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初戀的悸動
先搶頭香再看文

06-10 17:07

Luis
香香der06-10 17:09
白煌羽
辛苦了

06-10 17:10

初戀的悸動
話說我一直很想問L
你的整個小隊配置是參考原中洲隊嗎?
那什麼時候才要來個童顏巨...
等等!門外的幾位FBI大哥,你們聽我說!

06-10 17:13

Luis
當然不會有了 蘿莉就是要貧...喂喂喂 不要抓我啊06-10 17:19
初戀的悸動
然後你的下呢ˊˇˋ?

06-10 17:13

Luis
下=下禮拜06-10 17:19
青蛙子
讓我們猜猜這一團會死幾個

06-10 17:17

Luis
哪一團?06-10 17:26
小黃瓜小馬EX
+9花生米

06-10 17:18

Luis
黑火:?(嚼嚼06-10 17:26
初戀的悸動
L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聯邦監獄吧

06-10 17:22

Luis
怎麼能就這麼被關? 我還什麼都還沒做啊![e28]06-10 17:27
初戀的悸動
沒關係,你不用解釋,FBI都懂

06-10 17:29

Luis
FBI:你老實點好嗎 怎麼每次掃黃都有你?06-10 17:32
gs2202
你們在幹什麼,對方只有一……(死去

06-10 17:35

Luis
黑火表示:1vs17輕輕鬆鬆啊(嗑花生米06-10 17:41
悠傑
真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花生米
這花生米有點猛阿,哪裡才買得到呢?

06-10 18:23

Luis
全省各大主神空間 都有販售06-10 18:34
勃起就貧血
不要玩食物

06-10 18:57

Luis
黑火的爸(或媽)是否該來管一下了?(被砸花生米06-10 19:12
呱呱頂呱呱
是不是還沒拿出第二把藍色的劍?
話說千鶴真變好強了,既然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吧,色誘之術!

06-10 19:54

Luis
千鶴表示:這招是只對小冷用的(亮刀06-10 20:07
夢迴
或許他們現在的時力還不是強到我們無法抗衡的>實
我不要死了連靈魂都要被折魔啊>磨

06-10 20:13

Luis
謝提醒06-10 20:15
星空下看青蛙
好文推推

06-10 20:47

Luis
[e29]06-10 20:49
slenderman
小冷:又要打我老婆,她到底得罪了誰了?

06-10 20:48

Luis
黑火:诶 別誤會啊 其實我只是想砍死千鶴 又或者被千鶴砍死(笑06-10 20:52
顎大嬸
萬惡的S/L大法啟動!!!!!!!!!!!!

06-10 20:48

Luis
某人表示:這次不行nope06-10 20:53
青藍雨天
扛起了失意狀態的艾莉絲→憶
然後下一句應該是伊藤吧

06-10 23:42

Luis
謝提醒 一個腦抽填錯名字了06-10 23:44
Edward0717
感覺黑火是抖M...

06-11 18:02

Luis
黑&鶴:抱歉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06-11 18:08
乂狂嵐乂
幾乎千鶴打到最後都是斷手全身傷痕累累,這次要怎麼虐咧?

06-12 10:01

Luis
看各位喜好囉 要慘 很慘 還是非常慘?
千鶴:fuxk06-12 10:25
死胖子
有沒有車rㄙㄐ

06-12 10:29

Luis
近期沒有 下一班預計會開東海的06-12 10:46
三味和語
還以為會在迪亞波羅看完掃描圖後用遮蔽留下顏文字(X)來溝通或誘導之類的

06-12 19:44

Luis
複製體神崎表示:一切盡在不言中06-12 20:11
艾莉森
是說修真是什麼啊?

06-14 18:11

Luis
有請下半部白楊大大為我們解答 不過要先等他復活06-14 19:12
艾莉森
感覺復活白楊應該要用的點數應該不是很多吧

06-14 20:48

Luis
白楊表示:你看 現在只要花少少的獎勵點就能換到一個有為上進的8+9青年 這麼好的機會上哪找? 還不快復活我!![e28]06-14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