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式神教室】漫天飛舞的黑羽 - 鴉天狗

作者:老宅│決戰!平安京│2018-06-09 12:32:34│巴幣:0│人氣:444
        鴉天狗是登入就送的式神,相信保存在每個人的式神庫中非常久,肯定很多小萌新都沒有玩過這隻式神,畢竟鴉天狗的表現一直不是特別突出,在上單有著路霸的鬼使黑(俗稱小黑)、吸血姬、般若…等等式神存在,鴉天狗的出場率跟表現自然就被掩蓋了,這次就是要來分享這隻不起眼但是非常強的式神,非常適合新手的上單式神,操作簡單就能打出一波漂亮傷害。


一、技能講解
        鴉天狗本身擁有短位移技能、緩速POKE、漫天烏鴉的技能,建議技能升級順序:大招>1>被動>2

羽清 (天生被動)
被動效果:鴉天狗每秒對周圍300範圍的敵人造成0.5%最大生命值真實傷害,式神6級時提升至1%,11級時提升至1.5%。
講解:這招是面對血量越多的敵人,效果越大,小兵只會受到10幾滴的傷害,算是無不小補的吃兵技能,搭配上天鼓吃兵效果不錯。

強韌羽翼
被動觸發:鴉天狗的羽翼在修行後愈發強韌,能夠固定減免8%/11%/14%/17%/20%的普通攻擊傷害
講解:點滿可以減少20%的普攻傷害,面對射手或是其他靠普攻輸出的式神,就能有效增加坦度。

噩夢鴉襲
冷卻:12/11/10/9/8秒   
消耗:40/45/50/55/60法力值
鴉天狗向指定方向釋放出噩夢之鴉,對烏鴉經過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10/180/250/320/390(+9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
若被烏鴉命中的式神逃跑,則會被減速40%/45%/50%/55%/60%,持續3秒。
講解:所謂的逃跑就是背對鴉天狗的方向,只要技能命中後,對方一回頭就會被緩速,這招不管在開戰還是追殺或是POKE都好用,必先點滿。

正義之刺
冷卻:10/9/9/8/8秒   
消耗:50/55/60/65/70法力值
鴉天狗以正義的名義,向指定方向躍起,揮刀劈向地面,落地後對範圍內敵人造成90/142.5/195/247.5/300(+10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和1秒擊飛效果。
講解:鴉天狗的小位移技能,可以擊飛1秒,初期點1就足夠用了。

群鴉亂舞
冷卻:70/65/60秒
鴉天狗召喚數隻烏鴉,不斷攻擊自身周圍的敵人,每次攻擊對敵人造成30/45/60(+2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持續15秒,技能持續期間,鴉天狗周圍有敵人死亡會提升烏鴉的攻擊力
講解:這招正是鴉天狗打上路的本錢,重點在於周圍有敵人死亡會增加烏鴉的攻擊,不管是小兵還是野怪都算,所以在兵線中開大打人,會越打越痛,建議拖著兵線跟對方打比較強。


二、陰陽術搭配
        鴉天狗是上單的坦克型式神,陰陽術建議以增加血量或是雙防為主,我目前使用以下這套陰陽術。



占卜之印:附加自身5%血量的法術傷害。
唐傘守護:獲得5%額外雙防。
生滅:對70%以上的敵人傷害提升5%,能夠更快將敵人打殘。
生命X4:增加更多的生命。
物攻X2:增加尾兵能力。


三、靈咒選擇
        身為一個坦型上單的式神,初期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推線,以及隨時支援下路,所以我們需要瞬步跟神行。


        瞬步不用特別解釋,而神行的作用在於可以回城瞬補以及支援下路,回程瞬補技巧我之後會再來教學。


四、裝備選擇
        坦克需要的就是更高的防禦跟血量,要同時兼顧法抗跟護甲,才不會被法師打穿。



        第一件裝備我會推薦出「毗沙門天鼓」,本身沒有賴線技能的鴉天狗,加上是近距離式神,要吃兵只能貼上去,天鼓的被動可以讓鴉天狗迅速吃掉兵線。
        鞋子一般我會出「葉隱具足」增加護甲跟減少物理傷害,如果遇到鳳凰火、吸血姬或是孟婆這種法術型輸出,我會改出「建御戰靴」。
        第三件裝備出「殺生石之甲」或「彭侯大鎧」,都可以獲得大量的護甲,讓鴉天狗變得更坦,第五件裝備做「九天穹之翼」可以增加法抗,並且面對連續的法術傷害也能撐更久,最後做一個「結魂八咫鏡」大幅增加血量,並且打玩一波躲起來回血很快,大招轉好剛好血又滿了。


五、打法技巧
        開頭有提到鴉天狗是一個很簡單的式神,他的打法簡單上手,只要記得幾個觀念就能上手這隻,鴉天狗的主要輸出是依靠大招的烏鴉,沒有大招時就龜縮吃兵,有大招再跟對方打。



        鴉天狗在初期比較弱勢,不建議跟對方換血,用1技能POKE對面跟吃兵就好,對方靠近就後退,前期的重點在於「猥瑣發育」,6等之前努力吃兵就好,想辦法先把天鼓做出來才有本錢。
        6等有大之後,就可以參考以下的四步驟來殺人。



        建議開大之前,讓對方的兵線累積到第二波,4~5隻以上的小兵就OK了,開大進場後優先清掉小兵,這樣可以提升大招烏鴉的傷害,接著再用2技能擊飛對方,1技能緩速對方,貼著讓烏鴉不斷攻擊敵人,然後就輕鬆殺人XD



        當鴉天狗肥起來之後,有裝備有血量的情況下,面對這種刺客型的打野,也能輕鬆應付跟反殺,強化之後的大招傷害非常高。



        全坦型的鴉天狗甚至可以越塔強殺都沒有問題,只要靠著強化後的烏鴉,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六、思路整理
        玩鴉天狗有幾個重要的思路要記得,這邊整理給各位參考。

1.     傷害依靠大招,沒有大招的鴉天狗跟有大招的鴉天狗是兩個不同的式神。
2.     大招開啟後先清掉小兵,周圍死越多小兵傷害越高,所以開了大招先打小兵,這樣才有傷害殺人。
3.     不要害怕進場,鴉天狗是坦克,千萬不要害怕第一個進場。


七、結論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覺得鴉天狗超簡單的呢?開大招>清兵>追殺>成功,就是這麼簡單,沒血沒大就退,有血有大就衝,簡單又強的上單式神,還不趕快把他從倉庫拿出來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戰!平安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i79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式神教室】秋名山的紫霧... 後一篇:【式神教室】如月光般皎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