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溜貓咪+貓咪外出影片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8-06-09 03:27:18│巴幣:0│人氣:89
灰灰:這次換我們貓咪當主角了!魚缸算什麼!

全方位的貝克灰
溜貓巡邏

陪唱KTV

他也有穿喵吉款(同一件,蠻好用的),不過我只有放在FB  這邊就貼張照片好惹^^
我說這像超人穿紅內褲XD(所以才會想水晶蝦~紅白是主流^^)



蝦蝦賞Gucci紋胸背帶的臉~終於走了一次!(只有做好那天^^)

美眉也會胸背用惹~不過我還沒錄@@  
就先貼個她散步的影片吧^^(她我錄很多次~只是多數只有放FB~可以去粉絲頁看^^)

p.s. 我家三隻都會用牽繩了喔~不過目前最穩定的是灰灰沒錯^^。
       其實美眉喜歡無牽繩隨行,我覺得這樣很可愛~但她也會用牽繩了^^,只是看地點@@

再P.S. 出門貓會習慣喔~要訓練的話,你要確定你有空一直帶^^。(老貓嘗鮮不算)
           像貝克灰現在每天都要巡邏惹~美眉從年輕就愛出門,現在每星期公園散步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溜貓|貓咪外出|喵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DA ES-3... 後一篇:[開箱]Flexi伸縮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