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Weekender Girl」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2018-06-09 00:24:33│巴幣:64│人氣:1666
  以花朵三色菫為概念設計的舞台造型正是kz與八王子P合作名曲「Weekender Girl」的指定服裝,裙子是黃黑盛開的花瓣,雙手腕與頭飾也都開著三色菫,訴說著期待快樂周末到來的興奮之情,遊戲影片以舞出許多幾何圖形來搭配輕快飛揚的旋律,即使許久沒聽,如今又複習這首歌還是讓人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


  不過我想會喜歡這個造型的人應該沒有很多吧^o^;;畢竟既不華麗也不性感可愛,服裝也是抱著順便的心態去競標,結果主要的目標被搶走...居然只標到這一套...冏,也是很昂貴的說,因此秉持我的一貫作風,好好地將這個造型的魅力重現。


  這次篩選了19個畫面的動作來表現,DD的可動性比起RAH沒有那麼高,但是比較不容易壞,至少你不用擔心她會斷掉,來吧~POSE還原的挑戰又開始了!擺出適合她又保有原來感覺的模様是難度所在。雖然我現在手型換得很熟練毫無困難,不過為了減少作業的次數,還是會把相同手型的動作拍完再換下一種,最後再照整曲的順序來排動作。

  已經擺過好多次的愛心手,不過這次就喬了好久才成型,擺手部動作最忌諱的就是忘記以人的角度來模擬手勢,人偶的手掌可以360度無限次旋轉但人可不行呀,可別忘了自己比一次才知道這角度正常與否^_^Y














  雖然上下是連貫的兩個動作,我卻無論如何都捨不得省略一個,應該是覺得表現起來會很適合吧!所以兩個是用不同角度來增加多樣性。
















  飛吻出音符和愛心手勢是整個演出中最滿意的兩個畫面,其實右手是靠不到這麼近,用錯位角度拍攝的。



  雖然看起來一副吊線貌,手伸直又會顯得過於僵硬,但還是想要表演一下那個跳得相當誇張彷彿要摔倒的樣子頗可愛的,腿向後其實是維持不了抬到這個高度,得靠物品去支撐住的。各位如果有覺得上衣好像不太服貼,那表示還看得頗仔細的,製衣者雖然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大手攤,製作出來的版權角色服都很熱門,不過這套的上衣質料就沒有選彈性更佳的萊卡而是用普通的斜紋布而已,作衣服本身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呀~


「Weekender Girl~」

  呀~終於也要進入夏天了呢~不不~端午節還沒有到呢!那是為什麼這麼熱呀!。゚ヽ(゚´Д`)ノ゚。在那個熱死人的季節來到之前得趕緊去拍完心儀的場景才行呀!一樣是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LKS|DD|Dollfie Dream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菜雞,嗯菜雞
超喜歡這套三色堇的造型,真心覺得很漂亮~~

06-09 01:03

沙織
很難得碰到有人這麼說06-09 23:02
魚雷醬٩(๑>₃ <)۶
初音最高!

06-09 05:13

沙織
\^o^/06-09 23:01
逃避現實的阿宅
手上的三色堇真得很顯眼~天氣越來越熱了要外拍得盡快了~

06-09 07:52

沙織
還在等荷花開多一點~~囧~~06-09 23:01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看 很棒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晚上的時候會不會自己動呢?

06-09 17:43

沙織
謝謝,在動畫裡面才會動~XDD06-09 23:01
翔翔
上發條就會動XD

06-09 22:43

沙織
要內裝機關才會動~:P06-0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