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正義聯盟》正式成為DCEU電影票房最低作品

作者:yau│正義聯盟│2018-06-08 23:36:52│巴幣:0│人氣:398
終於看了這部的DVD了,但為什麼我每次看DC的電影都只是看碟,但很多漫威的作品都是在電影院看過,重看才看碟的,我一直覺得是檔期問題,直到日前趕了韓索羅香港首輪上映的最後一日,才知道那不是檔期。

因為我也勉強算是星戰粉絲,雖然為了索羅這片寫得不多、但多少因為我一直在等候女主角死的,結果她沒死的結局的驚喜,反而想不出當看時的感想,等我看碟後會寫較完整的心得。


可這集的超人復活就沒有什麼驚喜了,因為正義聯盟是我的真正老朋友,在下作為香港人看過電視台播放的,1973年的「萬能勇士」Super Friends 1978年的續集「萬能勇士戰群魔」Challenge of the Super Friends,都是些在初代鋼彈前的和初期假面騎士的同世代的作品。其中我最深刻印象的一集,便是敵人引導了太陽的「火魔」來地球,結果地球被酘滅了而敵人本身也死了,但幾個像神的人物現身和時間旅行回去救了地球。這時我也終於知道美漫的那些大人物的恐怖了,美漫就真的做給你看了有多厲害的,不會像什麼涼宮或圓神般故弄玄虛,那些都給我認為是哲學的意味如可能世界或者是逼真的夢。

那麼回到本片上老實說本片是「好看的」,但實在不如復三也不如同為華納/DC的諾蘭蝙蝠俠系列或WATCHMEN,也不如BVS和神奇女俠,我給的評價自殺特工相仿。

主要問題是沒有對敵人首領的登場舖陳,一個從未在電影登場的角色,成為正義聯盟正傳的第一集的大首領,而且實力也不如前傳的正義曙光的首領。相對滅霸就算沒有那六顆宇宙寶石和魔力手套,仍然打敗過浩克和雷神等。



最弊的是最好看的地方,居然在片尾的預告中,出現一個像死待的背影,原來是死待的原型「喪鐘」,但DC終於發覺到漫威最紅的X-MEN本就是抄DC「宿命巡邏隊」。為什麼不能讓喪鐘出來。

最後,要看下次喪鐘怎表現他不是從漫威宇宙來的,到底死待二集的預告,主角也謔問過敵人是不是從DC宇宙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0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義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之九十七 ... 後一篇:我與藍色鋼筆和墨水芯的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