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秋篠古嗣篇

作者:薇兒│白華之籠~緋色的碎片 4~四季之詩│2018-06-08 20:06:37│巴幣:0│人氣:462
  本傳中最後一個男人解決,剩下秋天部份的故事,通完古嗣之後才能解鎖,不過每篇基本都很短,大概就是讓你拿拿CG圖為主要目的啦!
秋篠古嗣
CV:內田夕夜
  其實我真的蠻想問這位:你手指沒事吧?扭曲的樣子不是很自然耶
  春的故事是他們成為夫妻之後開始復興京都的後續,就是一個開倉接濟災民等等,這裡有個顯著的差異,由於詞紀嫁的人是貴族,所以下屬對她的稱呼變成北の方,這是對貴族妻子的尊稱(但僅限正室),就我印象中不是很重要的豆知識,貴族房子中北邊的房間是屬於正室夫人的住處,而在源氏物語中,即使紫之上再怎受寵,地位也像是女主人,但這個房間她卻始終沒有入住過,之後住進去的是源氏娶的女三宮。
  新婚生活非常甜蜜。
  秋房跟智則前來探望詞紀,順便跟詞紀說村內要舉行祭典,而這個祭典目的就是要選出新的玉依姬,過去的玉依姬是由血緣傳承,女兒殺死自己的母親(前任玉依姬)而成為現任玉依姬,現在已經沒必要這麼做,但還是希望這繼任者由詞紀來選。
  見到古嗣之後,秋房雖然萬般不爽快,但因為他是玉依姬的丈夫,還是行了臣下之禮,不過古嗣表示他完全沒把他們當成屬下過,對他而言他們都是他曾經同生共死的夥伴。
  詞紀在某一天發現一封給古嗣的信,信封上的字很明顯應是女性的筆跡,這裡選擇一次到底要不要偷看信件內容,看到這邊大概也能知道就是他們夫妻之間關於信任的事囉。
  秋房想上街買お土産給季封村的人,卻突然神色怪異,不過人笨一點的好處是根本也不用套話只要隨口說上一句就一切洩的一乾二淨。
  秋房:我真的什麼都沒有看到,也沒看到古嗣跟一個美女邊走邊聊天。
  秋房你已經全都交代的一清二楚了。
  不過對於秋房來說世界上最美的人還是他們家的公主。
  智則的反應比較冷靜一點
  世界上有一半的人類是女性,所以跟女人走一起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回家之後的詞紀一直苦惱著這一點,當古嗣回家,她順口問起了古嗣今天做了些什麼事呢?
  但古嗣的回答讓詞紀陷入絕望之中,他是說了今天做了什麼事,但完全沒提到他今天在大街上跟個女人走在一起的事,詞紀認為古嗣對她有所隱瞞。
  古嗣當然看出她的不對勁,問著詞紀發生什麼事?在這裡嘛要嘛裝傻說著什麼事也沒有!要嘛就是回覆她覺得古嗣長得實在太漂亮了。
  隔天詞紀跟秋房及智則談起這件事,不過詞紀小姐我反對妳這句話。
  老公外遇不是老婆的錯
  純粹是男人管不住小頭的問題。
  聽到古嗣膽敢外遇,秋房整個抓狂了,說要給古嗣一個教訓
  揮舞著刀就跑去找人
  智則嘆口氣,就秋房那樣子,還沒找到古嗣應該就會先被檢非違使給抓了啦。
  好啦,詞紀目睹古嗣跟美女散步聊天還問著美女手上髮簪如何?又是一個選項,而最後的真相是,由於父親吉影之前是在典藥寮,但父親過世之後他得重新修復與典藥寮的關係,所以和現在的負責人走的比較近,至於那髮簪則是他要送給詞紀的東西,所以參考一下女性的意見。
  秋房依舊是個白痴
  追殺過來看到詞紀哭過更加抓狂,兩三句解釋之後又秒熄火說著自己相信古嗣絕對不會是那種背妻偷香的那種人(你也太容易被說服)

  夏天的故事依舊是後宮大亂鬥,這邊的詞紀選了古嗣教她跳舞,在練習舞蹈的時候,吉影從後面突然冒了出來。
  一臉的痛苦引得詞紀過去關心他哪裡不舒服
  這人反正就是全身上下沒一處舒爽的,所以希望在他死之前至少讓他看到孫子的臉。
  一眼就看出老盃到底哪裡有病,古嗣涼涼的補上這句。
  古嗣:父親,我看您不好的地方應該要加上腦袋的部份。
  好吧
  這邊的女主角就要夠蠢依舊看不出來吉影是在裝病
  拉著詞紀遠離一心一意想要孫子的吉影身邊
  詞紀變蘿莉事件依舊是男人安慰幼小蘿莉
  是夜
  胡說八道了幾回說要詞紀找男人陪睡一晚才能遠離災厄,這回陪睡者終於輪到他了,這話才聊一半,渴望孫子的吉影又再度冒了出來,一樣又被古嗣給扔出去了。
  祭典後的求婚
  和秋天故事的出遊
  整個結束的很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華之籠~緋色的碎片4~四季之詩|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緋色的碎片|緋色の欠片|秋篠古嗣|內田夕夜|乙女向|女性向|上田燿司|細谷佳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後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