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生奇幻]鬼子殺手鍾國強 2

作者:水龍頭│2018-06-08 18:00:09│巴幣:102│人氣:309
廣闊的大陸上,流傳許多虛無飄渺的傳說,滑稽的、離奇的、咋舌的、捧腹的......四處流離許多年下來,尤瓦爾倒也聽過不少。

還記得有一次,她躺在一個鐵匠的懷裡,忍著魷魚羹的臭味,聽那鐵匠打呼的鼾聲跟夢話。夢話的內容是這樣的:有個專門殺轉生者的英雄,有一天會把作威作福的冒險者們全趕回去,到時候,世界上就不再有這麼多翻箱倒櫃,跟家破人亡的史萊姆了。

遙遠的回憶隨著玻璃酒瓶砸碎的聲音一同散了,回過神來的尤瓦爾,發現自己仍身處在一場鬥毆之中,蓄著小鬍子的大日國轉生者們陸續倒下,據說在這些轉生者的故鄉,有勇無謀的赴死叫做「散華」,是壯烈的犧牲,是情操的昇華。

她看不出情操,只看見嘔吐物跟屎尿屁。在這一片狼藉的景象中,只有鍾國強依舊保持著渾身白凈,靈活地穿梭在一把又一把大日國聖劍(Katana)圍成的劍網中。劍陸續斷去,人接連倒下,卻是連一滴滾燙的鮮血都未沾上鍾國強手中那本破舊的《論語》。

「子謂韶,盡美矣,又盡善也;謂武,盡美矣,未盡善也。武王伐紂,是人人得而誅之嗎......但若如此,又怎能說是未盡善呢?天下間的殺與不殺,為何卻又是如此難以兩全?」
鍾國強的雙眉緊鎖,一邊背誦著神秘的異國文字,一邊以最小動作制裁襲來的大日鬼子。

「死到臨頭還有心情讀書,難怪你們的國家甚麼都保不住!」
不知不覺,酒館內還站著的大日國轉生者,只剩下先前畢恭畢敬侍奉著亞馬摩托桑的小鬍子中年男子。轉生自大日國的每個成年人都留著小鬍子,實在很難辨識誰是誰。

「是保不住,還是沒想過能保住?再不悔改,莫怪我鍾國強不再柔遠!」
鍾國強將《論語》一書收入懷中,右掌平移推至胸前,蹲低了下半身。

「差別在哪裡,反正你們這群下賤的低等民族,就算沒人征服也會自己毀滅,還以為轉生到異世界就能抵抗我大日國的威光嗎?」
最後一名鬼子心知文化底蘊比拼不過擁有五千年歷史長流的鍾國強,拋下手裡連出鞘都還沒出鞘的大日國聖劍(Katana),自褲檔裡掏出一把散發兇光的金屬物體。

在一旁角落觀看的尤瓦爾忍不住摀上眼睛,據說大日國轉生者中,有少數轉生者身上會帶著一種神秘的武器,叫做大日國聖杖(Nijuuroku-nen-shiki kenjuu),自杖前端發射出的火球遠比大陸上任何一種火屬性魔法更加兇猛殘忍。她從來都想不清這些轉生者到底都將這些駭人的兵器放在哪裡,今天她終於見到了,大日國的轉生者雞雞都很小,所以褲檔裡可以放武器!

她太晚想到了這一切,那無情微熱帶有些許魷魚羹味的大日國聖杖(Nijuuroku-nen-shiki kenjuu)已指向鍾國強的眉心,鍾國強不為所動的臉上依舊透露著視死如歸的堅毅,依舊這麼鍾,這麼國,這麼--強!

「東瀛鬼子狼子野心,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鍾國強猛然瞪大雙目,渾厚結實地高聲一吼。「柔遠!」

大日國聖杖(Nijuuroku-nen-shiki kenjuu)的杖頭射出一團炙熱的火球,要不是魅魔的視力相當發達,尤瓦爾是絕不可能看清這一團火球是怎麼發射,怎麼摧毀鍾國強的。

但鍾國沒被摧毀。
(編按:此為漏字,正確版本應於鍾國之後加上強字。)

從鍾國強掌心憑空發出的一道氣流沖散了大日國鬼子的火球術,化成一陣和煦輕柔的風吹過,輕拂大日鬼子的小鬍。

「好一招......柔遠......原來我們大日.......竟真的只是在佛祖掌心撒尿的潑猴......」
最後一名大日鬼子莫名流下懺悔的眼淚,將掌中還殘餘著些許魷魚羹味的大日國聖杖(Nijuuroku-nen-shiki kenjuu),伸進自己的喉頭。

魅魔目睹這一切的經過,內心不禁疑惑--這樣算是在替自己口交嗎?

尤瓦爾的問題只得到一聲清脆的爆響,那鬼子的腦袋便在爆響中散成了無數紅色的血花,即使身為魔族,她好像開始能懂得甚麼是散華。粉紅色的血花瓣散去了,散去後依舊看見一襲白色的長衫,一對正氣凜然的眼。在方才的戰鬥中,鍾國強的褲檔不慎裂開了,尤瓦爾這才不經意地注意到,鍾國強的雞雞,比鬼子們都要來得大上一截。

這麼大,這麼中,這麼--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acefauc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奇幻]鬼子殺手鍾國... 後一篇:[轉生奇幻]鬼子殺手鍾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