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模型玩具][戰鎚40K]死亡守衛惡臭凋零運輸機

作者:K聖Kensaint│2018-06-08 09:25:56│巴幣:30│人氣:1166
廠商:Games Workshop
主題:戰鎚40000
名稱:易組版死亡守衛惡臭凋零運輸機(Easy To Build Primaris Redemptor Dreadnought)
材質:塑膠


惡臭凋零運輸機是死亡守衛的快攻單位,由腫囊機蜂改裝而成的車型惡魔引擎,三條履帶輕快的在荒地爬行散布毒氣與破壞。凋零運輸機會血盆大口吞食屍體或污物,在胃裡消化成惡臭混合物再由排氣管散布令人作嘔的煙霧,擾亂敵人同時掩護死亡守衛士兵。


搭載雙管熱融槍與飛彈發射器適合反制載具目標,瞬間高溫氣化及爆炸把裝甲轟穿。



凋零運輸機對無畏機兵展開猛烈炮擊!(※繪圖特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40000|WARHAMMER|40K|混沌星際戰士|死亡守衛|戰棋|微縮模型|玩具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感覺酷酷的

06-08 20:02

K聖Kensaint
我覺得很~~~酷~~~XD06-09 05:44
夜行貓
大火力

06-09 01:12

K聖Kensaint
咻咻砰!06-09 05:4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這生物戰車感覺真可愛((?

06-10 02:23

K聖Kensaint
納垢家族都噁噁得可愛XD06-10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玩具][戰鎚40K... 後一篇:[四格漫畫][FGO]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