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三.做解藥的人不會做菜是會出人命的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8-06-08 01:51:40│巴幣:0│人氣:154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曲三~做解藥的人不會做菜是會出人命的

「那個啊,小南,為什麼妳會在我家呢…?」円堂這麼說著,邊把剛剛買回來的牛奶拿給似乎還比他早到家的褐髮少女。

剛才円堂接到自家妻子円堂夏未的電話,要他回家前買瓶牛奶,然後在經過河邊空地的時候偶然遇到了正在自主訓練的天馬,就這麼把人帶回家了。結果進門的時候竟然看到了今天才來到雷門的自家表妹很歡樂的跟他說歡迎回家。

藤井家大宅是在附近沒錯,不過他可不知道這孩子哪時候跑到家裡來了啊?

「啊哈哈,我路過。」而褐髮少女一臉笑哈哈的說。

「路過是嗎…最好是路過啦!!」哪有人路過就這麼穿起圍裙來的?還很自然的打開冰箱拿出麵粉,妳沒有來過我家吧?為什麼可以融入的這麼自然啊?!!!

「我說,夏未姊今天打算做什麼呢?」南奈突然轉換成嚴肅的表情,聲音也轉小,似乎是在說什麼不能被聽到的話。

「啊,她好像說要做大餐…所以呢?」見南奈突然的動作,円堂的聲音也忍不住跟著轉小,連帶後面的天馬也變得不敢出聲。

「我路過這邊的時候正好遇到夏未姊,然後她說為了慶祝我回來她要做大餐叫我來吃,然後我就這麼進來啦。」

「是喔…那妳現在在做什麼?」理解了南奈出現在自己家裡的原因,円堂好奇起少女現在攪著麵糊的舉動。

「在救你們啊,我剛剛看到夏未姊的鍋子裡好像加了疑似某種藥物的東西,來不及阻止她我只好自己做解藥了。」一臉凝重的講出相當恐怖的事實,南奈還刻意沒有讓天馬聽到這句話免得難得的客人打退堂鼓,真是陰險。

「所以才叫我買牛奶回來嗎…?」看著南奈把從冰箱拿出來的牛奶和剛買的整罐倒進手上的麵糊盆裡,他就想說家裡明明有,為什麼還要叫他買,原來是不夠用。

「這東西可以解毒,所以多加一點應該沒壞處啦,應該吧。」

「…妳真的會做嗎?」看著越來越稀的麵糊,円堂突然覺得說要來救人的表妹好像也不太可靠,他們的生命該不會有危險吧?

「算了我打電話問一下,你們還在門口做什麼?快進來呀!」

雖然不明白眼前的表兄妹倆的對話,但是跟在後面的松風天馬沒來由的感到一陣惡寒,但是這裡是監督家,怎麼可能有危險呢。

這麼想的天馬,在十分鐘後円堂跟他說什麼「是男人就默默吃下去」時,內心就暗暗發誓再也不要接受監督的邀約了。



「...不行!!!」幽暗的室內,一名擁有蒼冰色髮絲的少女睜開腥紅色的雙眼從床上驚醒,意識到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是夢境後,少女摀住了輕微疼痛的頭,試著遺忘剛才夢中的情景。

「沒事的、只是夢、只是夢而已…」試圖用話語來安慰自己,少女做了幾次深呼吸,這時幾下輕輕地敲門聲吸引了少女的注意。

「…進來。」

得到房間主人的同意後,門外的男人打開門走進房,向大型幕簾後的少女單膝下跪,等待少女發話。

「有新進展了嗎?」重整自己的情緒後,少女的語氣和剛剛安慰自己時不同,明顯的冰冷了許多。

「是的,我們已經找到目標了,海王學園應該可以阻止雷門的連勝。」從男人的語氣裡能夠明顯地感受到對少女的尊敬,以及,更多的恐懼。

「很好,出去吧。」

「是,我們會盡全力阻止雷門勝利的。」男人在退出房間時邊說著。

「女王大人。」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