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五、戰事 - 之三十七 - 夜不能寐

作者:采芸‧イシュタル│2018-06-08 01:30:26│巴幣:4│人氣:73
本章更新:約 2,390 字
2022-06-26 00:29 Ver.2.0 final
  楚秀成一路將靈兒抱到一間廂房內才將她放在一張臥榻上。

  這沿路有不少北原調來侍奉的侍女瞧著楚秀成在面前走過的身影,欣羨著在他懷裡的女子。

  能被王上寵幸是光宗耀祖的事,更重要的是王上心情愉悅,她們的小日子才能過得滋潤,不會動不動就沒了小命。

  據說,這女子到了王上的身邊後,侍候她的侍女們都得了不少的賞賜,又聽聞她從不曾對下人動手,而且而且,這女子才來幾日就被王上寵幸了十多次,日後若是能懷上了王上的骨肉,前途可是無量呢!

  為此許多侍女明爭暗鬥地擠破頭,希望能調到她身旁侍候,可王上始終只讓自己在北原府邸的侍女長那幫人侍候她。

  只是若那些欣羨的侍女能從楚秀成的身前見到他懷裡的靈兒,便能發現她雖然一副自然地窩在他懷裏的形容,可她的小臉卻是憤恨地看著他。

  她一路上是想掙脫他的。可無奈的是她先前被楚秀成一把抱起時就被他點了穴道,一動也不能動,這讓她羞憤又覺著自己像是條砧板上待宰的魚。

  楚秀成瞧著她,流露出憐惜的神情說道:「妳這樣專注看著本王子的模樣很好看。」

  靈兒咬著牙問到:「不知殿下究竟想做什麼?」

  他輕笑了一聲,手輕輕撫上她的臉龐道:「自然是讓妳做好妳的角色呀!」

  他聲音聽來十分歡快,可靈兒只覺一陣惡寒。

  「穴道再一刻鐘便會自動解開,本王子未對妳趁人之危,很君子吧!哈哈。」

  楚秀成走到房門口打了個響指,秦子榛很快出現在門外。他對門外的人叮囑幾句便大步流星地走了。

  靈兒見他離開狠很地鬆口氣,趕緊以雙眼探查四周。好不容易挨到被封的穴道解開,她立即從榻上彈起、警覺地查看房內的佈置。

  廂房裡間的佈置是主臥榻之外還有個側臥榻。不過這側臥榻不大,只容得下一人的身形,大約是讓值夜的人使用。往外間去是一個有著桌椅的小廳堂,裡外以雕花門框及珠簾做隔斷。她走到窗邊,看到窗外未有釘死的木條就試著推窗。

  吱呀——窗戶應力發出好大一道啟開的聲音,可開啟後的大小僅能通風而已,要想從那兒溜出去,即便有縮骨功亦不可能。

  靈兒蹙眉走到另一扇窗戶去瞧,得到的結果差不多。她猜想楚秀成或許是要將自己軟禁,至於軟禁的下一步會做什麼,她眼下實在是猜不到,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她把小廳裡的繡凳搬到窗旁,看著外面的守衛靜心下來等。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靜悄悄地,直到酉時三刻,秦子榛進門打破這份寧靜,隨後她被帶到一個酒樓。

  酒樓裡到處鶯鶯燕燕,靈兒被帶到三樓的一處雅間,楚秀成在那裡同一些人在飲酒吃飯。

  靈兒往雅間裡覷,裡頭那些人的懷裡或身旁都有一﹑二個冶艷華服的女子與他們摟摟抱抱又或是妖嬈地餵他們吃飯,唯獨楚秀成身邊沒有人。

  楚秀成抬眸見她站在門口,一副寵溺的眼神柔聲地對她道:「妳來了呀,快到本王子這裏來。」

  她有些怔愣,不知楚秀成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在她身後的秦子榛見她不動,用劍柄在她後面戳了戳她的後腰。

  靈兒識相地進門、走到楚秀成的右後方後站定在那兒。孰料,他旋過身、一把將她拉到自己的腿上坐著。

  她僵硬著全身不知如何自處,就聽對面的人哈哈大笑道:「王上,這是您新收的小妾?怎地如此不懂規矩,連個笑也不會。還是這兒的姑娘好,要不要讓這裡的媽媽調教調教?」

  這話引得在場的姑娘們紛紛望著靈兒竊笑。

  楚秀成打著圓場道:「欸,你們不曉得她是哪裡來的當然會這樣說。」

  「喔?王上,那她是打哪兒來的?這風情與我們北原的美女不太一樣呀!」另一個男子問道。

  「哼!她是我搶來的,從一個有戰神名號的男人手裡搶來的。」

  「戰神?
  ……喔喔喔喔!」一桌子的男人們鼓譟起來,有幾個目光不停地瞟向靈兒。

  「王上,您收幾日了?這寵幸的次數也太……」

  「哈哈哈,你說呢?這樣你們明白了吧,她還不習慣我們北原男人的勇猛,這會兒是累到笑不出來呢!可我想見她,所以也不管她還在休息就讓子榛帶她過來了。」他轉眸看著她:「靈兒,來,服侍我用膳。」

  「是。」靈兒垂眸回道,心裡默默將現場一眾的特徵給一一記下。


  這一頓飯足足用了一個半時辰,楚秀成才酒足飯飽地帶著靈兒回府。他們踏進府門的那刻,幾個押著靈兒來此的侍女再度出現、強行拉她去沐浴更衣。待到她被送回房,楚秀成安然地靠著憑几坐臥在床榻上看書。

  靈兒皺眉,仍行禮道:「靈兒失禮了。」便要轉身退出去。

  楚秀成見她轉身要走,不冷不熱地道:「急什麼,這裡雖是本王子的臥寢,卻也是妳夜裡安寢的地方。」

  靈兒聞言心下大駭。她鼓起勇氣勇敢地迎向他的目光,身體卻因害怕不自覺地往後退。

  楚秀成不慌不忙地將書放在臥榻上,起身慢慢一步步逼向她。他揚起與他外表著實不符的獰笑道:「怕什麼,本王子說過了,現在還不是時候,不是?還是妳現在就希望本王子好好地疼愛妳?」

  靈兒強自壓下內心的恐懼,她深吸口氣不卑不亢地道:「靈兒不知殿下是安排我在此處安寢。既然殿下如此安排,那靈兒便不離開。」

  「哼,算妳識相,不過……」他指著側臥榻道:「今夜起,妳就睡在那兒。」

  「是,靈兒知道了。」

  楚秀成重新回到主臥榻上,他打了個響指隨手放下芙蓉帳。

  隨著芙蓉帳的落下,靈兒逐漸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也看不見他有意遮掩的想法。她揣摩著楚秀成的用意邊從小廳慢慢走向側臥榻,忽然聽到外間的門被打開的聲響。她轉頭一瞧,一位身材嫚妙的雙八女子伴隨裙尾拖曳過地板的沙沙聲出現在珠簾之後。

  「王上,是阿奴,阿奴來了。」

  「進來。」

  「是。」

  那女子婷婷嫋嫋地走到主臥榻前準備脫鞋上榻,就被芙蓉帳裡伸出的一雙手給拉進帳裡,緊接著主臥榻上傳來嘻笑與衣帛撕裂的聲音。再下來,女子似乎很清楚楚秀成的喜好,芙蓉帳裡一片火熱。

  靈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帳內的情景雖有帳子遮蓋,可榻旁的燭光能將裡頭的動作映在牆上,再加之耳裡充斥女子驕喘與增進床第間情趣的話語,她能不知裡頭正在發生什麼?

  她想也不想地奪門而出。

  喀啦喀啦——楚秀成透過晃動的珠簾注視靈兒慌張的背影。當她打開房門、看見面前是那幾位會武功的侍女堵在門外,他不禁勾起唇。

  被擋在門口的靈兒根本管不上顧慮自己與對手們的武力落差,只是看準縫隙就鑽著溜出去。誰知,她跑沒兩步,一把明晃晃的配劍破空過來,劍尖直抵她的咽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天耀王朝那些年|正劇|失憶|古言|架空|穿越|小說|愛情|卷二:身不由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uebluebl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戰事 - 之三十六 ... 後一篇:五、戰事 - 之三十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