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員逃走中~

作者:精神污染│2010-07-10 21:40:57│巴幣:0│人氣:5089
剛才在緯來日本台看到的節目(播出時間是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到九點)。

基本上就是有點類似捉迷藏的改版。
地點在淺草雷門。
14位演藝人員 vs 4名獵人(獵人打扮的像駭客任務裡的電腦人一樣)。
只要一個小時內沒有被獵人抓到就可以拿到累積獎金(獎金累計是以秒計算)。
如果中途打公共電話自首的話,則可以拿到目前累計的獎金。

一開始先由藝人們輪流去拉14條鐵鍊,其中一條會把關住獵人的牢籠打開,因為拉鐵鍊的位置距離牢籠很近,所以基本上拉到那條鐵鍊的可以說馬上就出局了,不過只要拉到安全鐵鍊就可以先離開現場跑遠一點,所以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的這樣跑也很無聊,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任務出現。
【任務一】擴大逃亡範圍
只要去拉下設置好的裝置就可以擴大能夠躲藏的範圍,也可以看出人性。
有的是裝死等別人去拉,有的是馬上就前往挑戰。
【任務二】增加每秒累計金額
只要逃亡的人拍下合照後回傳,最多人合照的那張照片中的人數就可以換算成金額(2人200元,3人300元,以此類推)。
也是一樣人性考驗,明明已經聚集了四個人卻還想再凹大一點,結果在等第五個人時就被獵人發現一哄而散,最後只加到200元。
【任務三】橋面封鎖
在最後15分鐘前,要湊齊三個人的手印啟動機關封鎖橋面,否則每過一分鐘就會新增一名獵人進場,真的是相當刺激,最後又新增了三名獵人才完成封鎖。

很有趣的節目。
不過因為體能上的差異,如果近距離被獵人盯上的話,基本上等於出局。
雖然獵人的規則上是有只要藝人能逃離視線的話,獵人就會改成用走的,但也要跑的夠快才行。
還有因為每個人旁邊都會有攝影師跟拍,所以有時候獵人根本就是看到攝影師才發現藝人的吧?

倒數十分鐘時有人跑去自首,雖然是可以理解但也蠻沒義氣的,畢竟把壓力轉嫁到其他人身上。

日本有不少這種類型的節目,像之前看過100萬元到我家特別加長版-藝人躲貓貓篇也很有趣。
在各種主題樂園裡偽裝逃避搜索,有的在地上挖落穴當陷阱,然後又在陷阱下面另外挖一個洞躲起來也很有創意,雙重洞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緯來日本台|電視節目|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我覺得
倒不如玩大逃殺
簽生死狀

07-10 22:23

艾倫✩姆咪✩
這遊戲有BUG
攝影師跟旁邊根本很容易被發現
第一次覺得有趣,不過多看幾次應該就覺得SOSO

07-24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三國志二... 後一篇:有了閃光就脫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