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

作者:風落│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2018-06-06 22:11:43│巴幣:0│人氣:178
前幾天閒閒地在翻巴哈的OVA找到這部來看,不過不像一般分成上下兩集,巴哈切成了五集,還蠻奇妙的。

本篇緊接在馬戲團篇之後,前後都與時間軸相扣,一開始是為了在處理馬戲團眾人不周而引起女王的信任危機,派了格雷來給予警告,之後一封封信傳到了幾個看似無所關聯的人物手中,晚宴開始,大雨也緊隨而至。

塞巴斯欽展現了他華麗的劍術和晚宴處理技巧,而伴隨而來的一連串殺人案件,使一切更加迷離,關鍵第十三人的出現,更是讓故事難以掌握。

若是第一次看,肯定會被這一切搞得暈頭轉向,就算在塞巴斯欽的解釋之後,仍有許多地方百思不得其解,在溫和的亞瑟眼中,眼前的小孩狡黠又邪惡,讓人捉摸不透,還未壓抑著對於自己誤入上流世界的慌亂,一個又一個意外的發生又讓他措手不及。

卻也是透過亞瑟的描寫,讓原本的角色又多了不少神秘迷人的色彩。

雖然角色眾多,然而許多人戲份並不太多,死得更是不明不白,不過對於原有的各個角色,到都是好好地出了一回風頭。

此外,結尾Snake出現,謝爾用他的騙術再度擄獲Snake的心,謝爾和塞巴斯欽可以說各自玩弄了大家一次,果然是一對迷人又邪惡的主僕啊w

最近漫畫的進展頗為令人在意,不過一個月才更新醫護真的好緩慢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後一篇:Qualidea C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