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同人小說-少女前線】404 not found_壹-委託

作者:Lazulite│2018-06-06 17:10:07│巴幣:4│人氣:229
作者碎念:其實這篇才是正文,前面那篇是用來濾地雷的,如果看完序章不喜歡的話,可以按上一頁離開。

格魯芬總部

  「克魯格先生,新設指揮所的狀況已經獲得控制。」

  辦公室裡,身穿酒紅色套裝的灰髮女子將眼鏡推上鼻樑,把報告書放在桌上。

  「另外,該區的指揮官請求支援。」

  女子眼前的壯碩男子拿起報告書,報告書上有著稍稍潦草的文字紀錄,有些部分還附上照片,一張是碎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另一張是一個打在門邊的彈孔,而扭曲成球的子彈旁邊則用常見的筆作為比例尺。

  「狙擊人型,是嗎?」

  「是的,山崖上疑似有鐵血的據點,但出現地點非常奇怪,我們還在調查。」

-------------------------------------

  「沒想到在這裡還有小鎮啊,45姊。」

  潛伏在巨石塊的陰影裡,棕色雙馬尾少女以跪姿探頭觀察著遠方的街道,茶色的雙眼機靈的轉動,仔細看的話,右眼有被劃過的痕跡。

  「是阿,只是被鐵血人形佔領了,9,有看到什麼嗎。」被稱作45的少女與棕髮少女有相似的臉型,不同的只有灰色及腰的長髮以及劃過左眼的傷疤。

  「沒有欸,除了零散的鐵血人型。」

  「既然這裡安全,可以快點移動嗎?快起來,瞌睡蟲!」銀白長髮的少女往後一頂,背上的墨綠色物體扭動了一下。

  「欸?可是這裡好舒服......讓我睡一下416......」

  「G11,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啦。」

  「有看到2點鐘方向的房子嗎?我們偷偷摸進去。」45指著房屋,後面的窗戶是開著的。

  滑下山崖沿著小土牆前進,翻過殘破的圍牆之後,45和9一前一後鑽進窗戶,416直接把背上的G11丟了進去,後者則發出一陣呻吟。

  「我會自己爬啦......好痛......」

  「那下次動作快點。」416俐落地翻進來說。

  「45姊,這屋子是不是有點怪怪的阿?」

  「這是怎麼回事?小偷?」416環顧四周

  「空的......」

  「你的邏輯模組有錯誤喔~416,這已經不是遭小偷能夠解釋的了。」

  乾淨得令人詭異,又或者,能夠稱得上家具的東西根本不存在於這個屋子,甚至連地板也是棕土色的土壤,只有一根柱子立在中間。

  「那我想這也不算是一間屋子。」

  416撇撇嘴,將裝備包靠在牆邊,抽起水壺就往嘴裡灌。

  「好好~~是不是都沒差啦,反正外面的人型看起來都是漫無目的的自律巡邏,那現在來公布委託內容吧。」45從風衣外套內側抽出一張紙條。

  「嗯?紙條?」

  「沒錯喔,花樣越來越多了。」

  「內容呢?」416將水壺插回去。

  45露出平常的微笑,但她們都知道那淺笑是什麼意思。

  「老樣子~~而且還很輕鬆呢。」

  45打開紙條,紙條上還貼著用報紙剪下的兩串數字。

  「哇啊,給了座標呢。」9盯著數字說。

  「那快走吧,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們的補給品只夠我們撐兩天。」

  「這麼快......不能先睡一下嗎?」

  「你在這種地方也能睡啊?」

  「等一下,有動靜。」45突然察覺到了什麼,把手放到耳邊。

-------------------------------------

  望著道路兩側高大的山壁,坐在箱型車的兩名年輕男子緊繃著臉,不時不安的四處張望。

  「喂,湯米,教授說的地方真的是這裡嗎,自從開進這條山路已經過了二十分鐘了。」

  說話的男子看著路邊的短樹叢快速掠過,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

  「對啦對啦,教授給的座標就是這個方向,你不要跟我說你的幽閉恐懼症又發作了,萊茵。」

  「最好是啦,而且我已經敢坐電梯了。」

  「你只敢坐有鏡子的,別讓我提醒我們研究所的......」

  「夠了,別說下去了,你是真的想害我發作?」

  「那你就廢話少說,明明再一個彎就到了,催什麼催。」

  「要不是這次跑腿說會支持我們的研究,不然我也不想理那怪教授。幹嘛送一個病人來這種荒郊野外?」

  「誰知道,這教授在研究所裡也經常搞失蹤,說不定在這裡做什麼見不得人的研究也說不定。」

  「有夠詭異的......前面那個就是?」過了一個彎,兩側山壁變成了開闊的平地。

  「對,我們到了......我靠!?」湯米爆了一句粗口,一腳踩死煞車,箱型車就在峽谷口停了下來。

  「你搞什麼啊,湯米,萬一病人撞到頭怎麼辦......什麼鬼!鐵血人型!?」

  「該死!教授在想什麼?現在過去根本是找死!」

  「那、那現在怎麼辦啊,湯米?」

  「當然是回頭,我可不想把命丟在這裡。」

  就在兩人討論要不要掉頭之際,某人的手機響起,兩人都愣了一下。

  「你、你的手機湯米......」

  「嘖!」

  接起手機,電話另一頭並沒有馬上說話,哼一聲的冷笑瞬間讓湯米毛髮豎起,像是在取笑兩人的慌張。

  「教、教授,這是怎麼回事?」個性倔強的湯米可不想示弱,硬是沉住氣開口。

  「只不過是稍微改造一下而已。」

  「什麼?這怎麼可......」

  「進來吧,把患者送過來。」不等湯米回話,電話就掛斷了。

  「喂!喂!切!」

  「湯......湯米......」

  「我就開進去!看那教授還能變出什麼花樣。」教授目中無人的態度完全激怒了湯米。

  一路上鐵血人型並沒有攻擊,兩人就開著廂型車在一間平房前停下,因為教授就在門口等著。

  白色的俐落短髮因為山風而飄動著,但髮量讓人不禁懷疑是故意染的,那佔據臉部一半的圓框眼鏡顯得特別突兀,而消瘦的身形使白袍看似大了一號,所有怪異的特質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首先是怒氣沖沖的湯米,雖然很想見面就先招呼一拳,不過顧及到自己的生路要緊,湯米並沒有馬上發作。

  雖然已經知道鐵血人型不會攻擊,不過看著全身都是厚實裝備的人形,萊茵還是有點害怕。

  「教、教授......」

  「患者呢?」

  「在這裡,你自己看吧。」湯米用雙手拉開後車廂。

  教授看了一眼微微點頭,在電話裡聽到的冷笑又出現了,這讓萊茵必須鼓起比平常多兩倍的勇氣開口。

  「那、那個,既然人送過來了,請在上面簽字吧,希爾傑教授。」資助研究的同意書送了上來,不過教授沒有接下。

  「有跟任何人提起嗎?」

  「沒、沒有。」

  「很好,省得我麻煩。」

  「什......!」

  湯米連話都沒說出口,眼前教授突然雙臂舉起。

  ......

  又是一次冷笑,教授動動手指,指揮人型將擔架推進平房。

  踏進平房之前,教授脫下眼睛,用白袍擦掉血跡又重新戴上。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哼變成了怪笑,到最後成了肆無忌憚的狂笑,連說話也變得荒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以為我不會數數嗎,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真的以為.......」

  兩個黑色物體從20公尺外的房子甩飛了過來。

  第一個就在平房前的半空中爆炸,瞬間的強光讓人型暫時癱瘓,教授閉起眼,因為重心不穩而倒在地上,平房內又冒出幾個人型。

  緊接著一團煙霧籠罩整個箱型車,四個人影鑽進煙霧,緊接著車子衝出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10秒。

  有些狼狽的爬了起來,但嘴卻不受控的大笑,整個人不斷顫抖。

  「呼呼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反應......這個速度......啊哈哈哈哈哈哈......是格里芬!是格里芬!不能放過啊!啊哈哈哈哈哈......」

-------------------------------------

  「45姐,那個人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啊?」

  縮回副駕,9將打光子彈的彈夾拆下,從腰間抽出新的重新裝填。

  「那個人手裡有控制人型的裝置,我們的信號早就被他發現了。」

  緊握方向盤,油門踩到最底,不時閃避石塊和短樹叢,45看向四周,不斷有人型從四面八方湧出。

  「3點鐘方向,416。」

  不到半秒,箱型車左手邊的一排人型被榴彈炸得零件四散。

  「還知道是車子的3點鐘方向啊~~」

  「這不是廢話嗎,榴彈剩兩顆了,開快點!」

  「別這麼緊張嘛,就當作是練槍法好了。」

  「什麼練槍法,信不信我之後把你綁在石頭上練槍法!」

  「在你說話的時候,G11已經放倒4個嘍。」

  「總之開快一點,這時候還在比什麼啊?」

  「416,10點鐘二樓屋頂。」這次是在副駕的9,她似乎又打完一排彈夾。

  「真是的,還不是要我用榴彈!」416直接推開右邊車箱門,一手抓著車頂,一手舉起發射器扣下扳機。而人型們的下場也一樣,肢體破碎。

  「剩一顆了,還要多久?」416手中換彈的動作沒有停過。

  「最後一個了,416,炸斷它!」車子直直衝向一面5公尺高的單面圍牆,而圍牆後有一個比圍牆矮一些的山壁。

  「你開玩笑吧!」

  「沒有!」

  416當然沒有拒絕的時間,半身靠上車頂,將最後一顆榴彈發射出去。

  一個清楚可見的拋物線越過車子落在圍牆前,榴彈爆炸,衝擊讓圍牆根部應聲斷裂倒在山崖上。

  「抓好啦~~」

  穿過塵土一陣上下搖晃,箱型車開上圍牆,離開了這個滿是鐵血人型的小鎮。

  「45姐,這樣委託......」

  啪!......嘰

  此時一顆子彈射穿右後輪胎。

  「什麼!狙擊人形!?」416抓住G11的衣領才防止她被甩飛出去。

  瀕臨失控之際,45將方向盤一偏,硬是擦撞一個石塊維持平衡。

  不過這也讓失控的車子開向懸崖。
後記:
  既然名字就叫404了,那麼這個就是404小隊的故事,接接委託,蒐集資料然後交易,說不定還搞個暗殺?
  「想要抹掉我們的人,不是要依賴我們......就是被我們抹掉了。」我覺得這句話就是404小隊的靈魂,如果我對這句話腦補過多了,嘛......請小力鞭打。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喔。
  其實上車那一段有另一個可能,只要416再補一顆榴彈就可以了。
  目前只打到第4章完,只看到416和45。是不是應該要把所有劇情補完再來寫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小說|404小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zulite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同人小說-少女前線...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少女前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