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之1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7-04 15:47:07 | 巴幣 0 | 人氣 255

頭兩天剛到日月潭的時候,累到有死人。
當時因為整體店面狀況都還不算完整,所以像清潔那些又是自己來,就幾乎變成每天瘋狂爬四層樓清掃。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是請人來掃,我得說「我想實際上我就是被請來清掃的那個人吧!」,再來就是說,房間裝潢的狀況到底OK否,都得自己檢查,那其實就是一邊清掃一邊檢查嚕。
頭一天的時候真的是做到死狀態,大概光樓梯就爬了有上數十次吧,而且還要搬東西,累到睡覺的時候,是一趴就睡死死了。
第二天的時候仍然是清掃狀態,因為裝潢和水電的工人東西還沒弄好,而且他們一直踩進踩出的,還是要瘋狂整理,不然幾乎都是一堆腳印或是大量粉塵。
不過其實最累的就頭幾天啦,因為那些工人們進進出出的,地板、廁所或是房間幾乎都無法維持乾淨,非常討厭。
這幾天就滿清閒的,清閒到發現我們另外一個老鳥大叔(在別間做過)非常混,事情都做不好XD
 
目前就這樣吧!
基本上做生意本來就要點時間去磨XD
 
 
這是下班跑去拍的照片XDD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厘子├♥┐
哎呀.....剛開始真的是很辛苦呢ˊˋ
不過看樣子算是有告一段落囉?希望往後的工作能夠更順利唷!^^
2010-07-04 17:40:24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是阿,很辛苦,目前卻很無聊,基本上老闆什麼事情都趕太急了,所以事前準備不夠,會有段閑閑期吧-3-
2010-07-06 07:12: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