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野生】驚悚類遊戲-The Path影片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6-09 13:55:05 | 巴幣 0 | 人氣 603

之前我介紹過這款血徑迷蹤,最近因為很努力再把那些小女孩都拉去送死,所以,想了想還是利用錄影系統來分享給大家觀賞。
不過由於內容都是暗喻形式的,所以,請大家自行去想像它是在講怎樣的故事吧^^
 
另外,因為我用的那個軟體,他音樂和畫面是分開紀錄,所以,我音樂銜接上可能不是很OK,
如果聽到怪怪的部份就…請當做不知道吧!
動畫部分音樂好像沒有銜接失敗。
中間可能會聽到噹噹的聲音,那是我每次玩的時候滑鼠會不小心滾出去=ˇ="
本段在玩的時候事實上花費了三十分鐘,不過我把我迷路的部分都剪接掉了,可是還是小長…
有佩服製作遊戲影片的人=ˇ="
 
 
現在只剩下一個女孩了…
不過那個我上次玩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找到她的大野狼劇情=3=
 
 
下次我想錄 瘋人院 這款遊戲,不過遊戲時數很長耶,不知道怎麼剪接比較好,畢竟The Path遊戲本身就是利用電影效果在製作居多,而瘋人院則是早期的解謎型驚悚遊戲…有難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厘子├♥┐
我還記得上次野生有推見過這款,其他女孩都死掉了XDD
野生也太酷了,玩到只剩一個(笑)
2010-06-09 15:34:38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它總共好像是六位女孩吧,要弄死其實還滿簡單的,只是遊戲本身沒地圖可言,所以只能一直亂晃去尋找這個女孩的是發地點,還滿無奈的-3-"
2010-06-09 16:03:59
呷霸休贏
看完覺得好沉悶..

辛苦了 不過很多地方小弟看的摸不太著頭緒 = =
2010-06-09 18:55:33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基本上是沉悶的作品沒錯=ˇ=
而且音樂有種莫名的洗腦作用XD"

遊戲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是單純的收集每個人物的相關物件,會開啟最後在奶奶家遇到的"大野狼(兇手)"的狀況。
每個女孩被殺死的狀況都不一樣,不過在本作品中只有少數幾個故事比較簡單好懂。
有些內容的確會摸不著頭緒XD
2010-06-09 19:22:18
阿築
文章中的影片銜入變成空白看不到...=0=|
2010-06-11 09:48:58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我的還滿正常的說~沒狀況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tiviWe2pw&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W2QLJNm2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0-06-11 20:0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