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4-6

作者:殘星│2018-06-04 17:23:32│巴幣:4│人氣:125
結束了嬉鬧,我們六人都坐到了電腦前……

嗯?

一二三四五……?

第六人呢?

而且缺少人的地方還是我們這裡。

「輝夜呢?」

「大概是在路上以載具奔馳吧!」

對於我的疑問,愛莉絲學姊聳了聳肩說出了不可能的發言。

「她根本不可能會好嗎!」

丟出了這句話後的下個瞬間……我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門。

「抱歉,我來晚了!中途被老師攔了下來。」

門被打開的同時,輝夜正騎著一隻狗走自然地進入了裡頭。

「哦!」

「這次就是對手了!」

「午安啊,輝夜妹妹。」

「哼,這次就暫且和妳組成一隊吧。」

諸如此類的招呼出現,但就是沒有人吐槽她所騎的那隻狗。

是怎樣,只有我是不正常的嗎?

還是說其實你是佳子,然後你騎的那隻狗其實就叫做狗嗎?

不行……我有太多想要吐槽的地方了。

「辛苦你了,回去找阿君先生和佳子小姐吧!」

輝夜輕撫著狗的頭,狗滿足地「汪!」了一聲就離開了教室。

等一下啊!那真的是那位「狗」啊?

「好了,人都湊齊了吧?」

變態教師看了看我們六人,我們則是點了點頭。

「在那之前,我可以問一句嗎?這裡有玩過FPS遊戲的人請舉一下手。」

為了事前確認遊戲是否公平,我好奇問道。

理所當然的……沒有半個人。

「這樣根本就只是初新者的對戰吧!不如說,難道你們不考慮換熟悉的遊戲嗎?」

「「「「「沒有!」」」」」

參戰人員全體搖著頭。

「變……裁判的大姊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要是換熟悉的遊戲的話……」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會讓人安心。

「因為沒有稱呼大姊姊是變態,所以要求不允許!」

妳這傢伙!竟然已經沒救到這種程度了。

「總之,先按照這張紙的順序做吧……」

無可奈何下,我還是接受了FPS的比賽。

**

「給我等一下啊……這是什麼鬼?」

五分鐘後,按照愛麗絲學姊所給我們的紙張裡頭的指示進行操作後,進入了並不是我所認知聽過的那個FPS遊戲,而是貝索大陸的3:3 PVP模式。

「FPS啊。」

待在對面的拉冬以悠閒的語氣說道。

「這擺明就不是FPS好嗎,這是貝索大陸耶!而且還是我們全員的主要操作的角色。」

「哥哥太小題大作了。這就是FPS喔。」

一旁的輝夜也皺起了眉頭,對我的話感到懷疑。

「是我太奇怪了嗎?還是今天其實是愚人節……怎麼可能啊!算了,不玩FPS的話我也輕鬆一點。」

我聳了聳肩,重重吐出一口氣。

「由我來說明規則。這是3對3的團體戰。基本上兩隊的職業中都沒有補師系的存在,所以並沒有不公平的部分。以三張地圖決勝負,先搶下兩勝即可獲勝。」

正如同變態所說的,我們這支隊伍和自稱由佳同學的隊伍都沒有補師。

但是,本身就是操縱持盾騎士的自稱由佳同學,搭配上以各式負面狀態為主黑暗法師的拉冬與操縱各式玩偶的操偶師的莉莉絲,本身就不是能輕鬆解決的對手。

倒不如說……是我們這邊比較困擾啊。

愛莉絲學姊是雙劍士,我則是暗殺者。

基本上這可以說是最強的矛與最強的盾的比試。

那麼,最後的關鍵果然在於輝夜了嗎?

「輝夜,妳的職業是?」

「是暗殺者喔,哥哥!」

「……」

沒想到身為補師系的副會長輔佐(秘書)的森靈姊的代理人,竟然會是暗殺者。

請務必保重啊,森靈姊!

在心中暗自替未曾在現實中碰到面的副會長輔佐(秘書)的森靈姊致敬後,我重新回到了遊戲上。

「換句話說……擺明了就是最強的矛與最強之盾的對決了啊!」

「沒錯。竟然說我們這支隊伍就像是一家人一樣,真是讓人害羞啊。葉同學!」

一旁的愛莉絲學姊點了點頭,認同了我的想法。

當然,後面的部分我無視了。

「才沒有這回事!哥哥說的一家人並沒有包含妳!我才不認同妳這種人是我未來的大嫂!」

「妳說什麼!妳這個不敢吃辣味咖哩的小孩子!」

「妳不也是如此嗎,呼呼,自己說別人是小孩子結果自己也同樣是小孩子嘛。」

左右兩側的人各自朝著我這裡擠個過來。雖然說在這種情況下對擁有某些性癖或是待在某種業界的人來說是種獎勵,但是,對於我這種普通人而言就只有滿滿的困擾。

而且,最簡單的方法明明就是兩種口味各煮一鍋啊!反正又不會突然消失好幾天,那麼根本就無所謂吧。

「哼!妳可千萬不要扯我和葉同學的後腿啊,小孩子!」

「妳才是呢,要是在這場足以成為貝索大陸經典的一戰中出現失誤,可就會被嘲笑到遊戲關閉為止呢,黏在哥哥身邊的小雪狐!」

似乎是在我陷入思考時結束了鬥嘴,她們最後各自說完了最後的話後便「哼」的一聲,回到了座位上。

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看著那樣鬥嘴的兩人,我的心中滿是不安。

就這樣……戰鬥準備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2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05 07:26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6-05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轉生聖女 第三話─王的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