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阿捏又怎樣?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5-22 17:53:57 | 巴幣 0 | 人氣 299

這個…旁聽人家說話是很不禮貌啦,可是我也不算是偷聽呀,我好好坐在家裡面打電腦、下載模擬市民2的衣服,你一直在我家門旁說呀說~聽到我也無奈呀=ˇ=
 
剛剛就是一直在旁聽人家說話,內容其實搞不太清楚,因為30分鐘的對話,我只對"我是做功德的人、虧他是做功德的人…"圍繞這功德上面,說人家閒話做功德也沒用吧= ="
嗯…做功德很了不起嗎?
 
話說,這禮拜的時候我家新裝遮陽棚,去年作的那種採光罩型的在本大樓是不能使用,說是會30天後強制拆除,所以我就很乖的換成合格的。
實在是一點都不想跟他們去吵這個因為畢竟或許真的有可能造成他人危害,更不用說跟這些人吵這些事情是沒有結果的,在拆的時候,我們這邊大樓主委就跟對面街的某佛堂吵架,某佛堂說「當時他做遮陽罩的時候並沒有說違規呀,現在又要他們拆,這不是在欺負師父不懂嘛!」
主委一直強調並非只有他們要拆除,這時主委就指著我們家說「這戶人家現在也拆除了,因為他們也是違規。」
那個自稱師父的人就很不滿回應「誰知道那是不是你們大樓管委出錢的呀(暗指有掛鉤)。」
然後那個師父和主委就吵個沒完。
當下我真的很想出去說"到底是誰在修身養性呀,是我笑笑著說算了的人?還是你這個自稱自己吃菜有功德的人?"
什米功德= =見鬼了,留點口德才是真的吧=口="
 
吃的是什麼菜,唸得是什麼佛。
師父,快快上巴哈當個版務後你將會知道,去吵那些有多不合理的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e
因為大樓是許多人共有的居住空間
有時會妨礙他人的事物,還是配合一下的好
2010-05-22 18:15:47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對呀,所以我就配合了=ˇ=

不過對於那些時不時就想吵吵吵的人,真是覺得很呆,好好有日子不過,要讓自己難過,真是想不開。
2010-05-22 21:2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