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了戰歌! 番外篇章 上古之戰 (上)

作者:六道輪迴│2018-06-03 22:53:53│巴幣:0│人氣:138
咳咳,我很久沒更新了,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忙於工作的我休息的時間並不多,這幾天我想了又想突然想到番外篇好久沒寫了,於是便開啟自己未久啟動的腦洞打了下面這篇,之間有人建議我多開幾個支線還有其他配角的劇情,考慮到用原創角色會讓大家感到不夠誠意。

我這次便用這番外篇章來創造屬於幾個自己原創的角色,為了讓配角不會離主角原本的劇情偏離太遠,我就搜尋自己的腦洞立馬打了這篇章。

無論好不好我都盡力了。

還是那句老話,希望這篇能夠讓各位帥哥美女喜歡囉!
  ( ´Д`)y━~~(絕對不是我懶才不更新噠)

還有一句話送給各位當作勉勵,就是這句我這次努力更新的時候忽然想到的。

「世事無常,生命易折,但只要能堅持下去,你所付出的努力總會有回報。既然躲不了一世崎嶇坎坷的道路,那為何不下定決心走一遭?」by 六道輪迴

正文如下:

為了戰歌! 番外篇章 上古之戰 (上)

蘇拉瑪城,曾經精靈們最引以為傲的不落魔法之都,就算是燃燒軍團到來也難以被將其攻克的強大城市,這座城擁有當時最古老的傳說魔法守護著,就是五大巨龍軍團在他們面前也得盤著不敢輕舉妄動。

上古之戰期間也創造了不少戰績,但在如何強大的國家也難以抵擋殞落的那天,星空的毀滅者燃燒軍團降臨艾澤拉斯並向大地上所有生靈發起無情的殺戮行徑。

初期所有種族難得的聯合了起來抵禦這群怪物,可是這一切在燃燒軍團背後那股絕對的力量面前卻顯得十分無力,無數英雄為種族還有榮耀立起了反抗末日的旗幟,這場戰役打的萬分激烈許多生物族群因此戰而永遠滅絕。

女王的背叛,貴族們的無情,軍隊們的滅亡,英雄們的無力⋯⋯

但就算如此大夥們卻如飛蛾撲火般不斷朝眼前那群如同烈焰般能夠煙滅生命的惡魔面前發起抗爭,然而面對這等絕境眾人難免會懷著絕望的想法。

惡魔的大軍彷彿永無止盡不斷的從傳送門闖入這顆殘破的世界,整個天地陷入了滅亡的危機,這支裝備精良數量無數心性殘暴無比的惡魔軍團所遇上的任何生命皆逃不了毀滅的命運。

在這場末日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某處殘破的屋子旁突然閃爍著紫色的光芒,光點漸漸放大並形成一道似是門扉狀的物體,接著這光團中忽然發出一聲渾厚的人聲,他怒吼著道:

「該死的穿越者!如果老子沒死成那我將會剝光你們的皮!」

轟轟!

一道巨大的黑影在這含著怒火的吼聲一落後便被無形的力量轟進地上,但這道身影的主人好像並沒有受到任何大礙般的立即站起了身來。

「呸呸!這是哪裡?」

馬格爾環視著四周陌生的場景如此說道。

沒錯,剛從傳送門給砸進來的人便是戰歌部落總督軍馬格爾戰歌他老人家了,至於他為何會落到如此下場就不多說了,用粗俗的話來簡單說明就是被一群小人給坑了一把。

身為一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總督軍,還是外域霸主戰歌部落的實際最高統帥的馬格爾何曾遇上這種事情,他唯二次感到無力感的只有遇上阿克蒙德以及諾森德那位同是穿越者的半神死亡騎士而已,其他時候哪次不是他碾壓著所有對手,可惜這次只能說他大意了。

所有他目前的心情真的不好,如果有對馬格爾很熟悉的人在此看到他的臉色時,那他們第一時間絕對不是會問馬格爾怎麼了?而是替惹火馬格爾的傢伙哀悼,縱觀這些年馬格爾早已不是當初那位剛入門傳奇等級的戰士了,現在的馬格爾就差一點便能成功凝結神體正式成為半神等級的絕世強者,艾澤拉斯對於半神的描述只有一個那就是毀天滅地!

當初僅憑一人之力碾壓眾生靈的阿克蒙德在降臨艾澤拉斯的時候可是只發揮半神的力量而已,照理說半神的實力在強也只是擁有神力的凡人之體而已,但是阿克蒙德實際上的力量卻是神靈等級,就算祂的力量被世界意志給壓制一部分,但祂說到底也還是神靈,神靈之下皆為螻蟻這說法用在那次海加爾聖戰的時候最為貼切了。

然而馬格爾走的修練方式卻有些特殊,戰士職業的他肉體的力量本身就強於常人數倍了,再者他還擁有著其他穿越者所沒有的金手指,升級的速度不敢說最快但也強過其他穿越者無數倍,再來馬格爾長年征戰的關係在心性方面的修養也早就不是當初還是宅男的時候能夠比擬的。

雖說如此,馬格爾被這麼設計也無法吞下這口怒氣,他愈想心裏越不忿並狠狠的暗想著:『等老子回歸第一件事就是宰了他們!』

「呵呵。」

馬格爾突然笑了一下,只是這笑容如有人看到一定會感到寒慄幾分而已。

『主人,這空間有些奇怪!』

『怎麼說?』

納魯回道:「主人這絕對不是強制傳送這麼簡單!我感應到這片土地無時無刻都在承受著空間混亂的擠壓,有某種強大的力量就快要從中爆發!」

「簡單說就是主人您處於的世界並不是原本時間線的世界,也就是主人您回到過去或未來了,當然也有可能被丟到未知的異世界,並且這世界外空有種可怕的生命體正在腐蝕著這世界,並且他就快要成功了!而且我還能聽見這世界不斷的在哀嚎著好像非常的痛苦。」

知道自己居然穿越這事實馬格爾真的有些驚訝,不過他忘了自己本身還是穿越重生者⋯⋯

不過畢竟他早已不是當初那初入社會的宅男了,馬格爾很快的壓下心中的驚異並再次問道:

「那麼我該如何回到原來的世界?」

「這個⋯⋯抱歉主人我暫時也無能為力。」

馬格爾頭疼的按著額頭想道:『特麼剛被設計!現在又灘上世界末日!』

一想到這世界隨時會被毀滅馬格爾立即懷疑起人生了,可是換成是別人可就未必能跟馬格爾一樣冷靜,他在知道自己短時間內是無法回去艾澤拉斯後很快的就開始考慮自己在這世界該如何存活了,要想跨越時空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馬格爾實力再強也無法有像掌管時空的青銅龍那般能夠想穿越就穿越。

但在開始這些事情前他首先要做的便是掌握這世界目前可知的重要資訊,正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之道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先找到當地的原住民吧!

不過馬格爾也考慮到自己目前的形象可是獸人,如果這世界沒有獸人這生物的存在那到時候遇上這世界的人那就尷尬了,於是馬格爾又再次拿出欺詐寶珠了。

欺詐寶珠,它的功用很簡單,那就是偽裝!而且還不是簡單的偽裝而是將使用者本身化形成各式各樣種族的外型,當然這是有限制的,比如:不能變身成超越本身體型的生物,或是變身成異性的模樣,又或者變成非常非常奇怪的生物(不過這點應該沒人想這麼做吧?),總結上述幾點外再來就是這道具的弱點了,那就是這道具很容易被實力高於自己數倍的強者給看穿。

一旦被識破多半都不會有好下場,因為很可能就會被當成一位意圖不軌的人了,還有諸多方式也能夠破除這偽裝道具不過這些就不必多做贅述了,不過這道具還是很有用的,如果沒遇上以上幾個狀況那這道具能讓任何人成為頂級的臥底。

雖說如此,但在充滿無數可能的濃濃魔幻氣息的世界裡這道具的作用就顯得不是很耐用了,就連神靈都可能隨時跑出來蹦噠了,不過好在馬格爾本人也不是吃素的,傳奇等級實力的強者就是在艾澤拉斯處於上古之戰時期也不多見。

只差一步便能登臨半神之位的馬格爾敢保證面對其他傳奇等級強者就算打不贏也絕對不會戰死,況且就算戰死了他也能欣然接受,這就是普通人與戰士之間的差別。

馬格爾對於這世界完全不熟悉不過他憑藉多年經驗還是找尋到有人居住的蛛絲馬跡了,儘管只有一絲他也有極大的自信在短時間找尋到人煙,不然他空有傳奇等級的實力不就浪費了?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馬格爾很快就在一處山頂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城鎮,但他的臉色並不是很好,因為這城市目前的狀況不是很好,為了讓自己看的更清楚馬格爾便是靠近些許距離,而映入在他眼簾中竟是一處殘垣斷壁般的巨大廢墟。

「空氣中瀰漫著新鮮的血腥與硝煙味,看來戰鬥並沒有結束很久!但是以我目前的樣子過去難免會不妥⋯⋯」

馬格爾利用詐欺寶珠化身成一名人類壯漢的形象,也就是馬格爾以前穿越回現代時的模樣,為了應對任何突發狀況馬格爾也老早全副武裝以便可能到來的戰鬥。

在觀察許久後馬格爾確定這破敗的城鎮沒有任何動靜後便走了進去,城內的街道上躺滿了數堆好似在生前遭受了恐怖折磨外觀慘不忍睹的屍體,不過歷經無數場戰爭的馬格爾並不會因此而有絲絲動容,這並不是說他就是個冷血的生物,而是經歷的多了難免就對此麻木了,走著的同時馬格爾也暗著道:

『這⋯⋯這裡是精靈們的城鎮?看外型極有可能是血精靈,但這些屍體也有夜精靈?到底怎麼回事?而且來襲者們就連殘弱婦孺也沒放過嗎?』


很快的馬格爾便看見了幾堆不一樣的屍體殘骸,接著馬格爾小聲的說道:

「這是,惡魔的屍體?難道是燃燒軍團!」

惡魔一直以來都是燃燒軍團的代名詞,也只有燃燒軍團才有這個能力能夠組成屠城滅國的部隊,所以在看到惡魔們的屍體後馬格爾才能如此的肯定毀滅這城鎮的兇手就是燃燒軍團了。

既然知道這世界有燃燒軍團出現了,那麼馬格爾就能確定他還在艾澤拉斯了,剩下的要確認的就是他處於什麼時間還有自己身在艾澤拉斯的那個位置,既然人在艾澤拉斯那麼離馬格爾回歸原本的時間線就不成問題了。

「主人只要能找到足夠的能量我就能將您傳送回去的時空了!」

納魯在馬格爾腦海如此說著。

「足夠的能量?」

額,太陽之井不知道算不算?不過他還不清楚目前處於的這時空太陽之井出現了沒呀!

就在馬格爾胡思亂想的時候他身後不遠處有道黑影閃過,馬格爾也瞬間感受到自己的背後好像有某種東西在監視他,他瞬間拔出戰劍然後擺出戰鬥的姿態。

『哼,懦夫!』

馬格爾早就發現對方的位置,可他還是不敢輕舉妄動生怕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後手,馬格爾很有耐心的等待著對方親自現身,於此同時馬格爾也不斷的凝聚著龐大的威壓朝眼前不遠的房子角落處壓過去。

「鳴哇哇——

不對!這哭聲難道是倖存者。馬格爾如此想道便朝那兒快步走了過去,在靠近的同時馬格爾也沒有放下絲毫戒心,多少英雄好漢葬生在一時的鬆懈,就是馬格爾身邊也不缺少這樣的例子,戰歌部落的戰士各個兇猛好戰用猛獸來形容這群嗜血的獸人也不為過。

但很多時候這些強悍的戰士都是死在自己的大意,因此馬格爾在練兵的時候非常非常忌諱這一點,就算是馬格爾本人也無時無刻的在提醒自己千萬不行有鬆懈的一天,因為只要發生了那他可能就離死亡不遠了。

在馬格爾走到房子旁終於看到哭聲的來源後,馬格爾的心在一瞬間軟了,因為在他腳下有個身子嬌小的女孩趴在兩名毫無生息的屍體上,並且女孩那雙美麗的眼眶不斷流著淚水似在述說自己絕望痛苦的心理。

馬格爾看到這場景也想到了自己那出生沒多久了兒子,他忽然想道:『如果我死了我的妻兒會不會也會這樣為我而傷心⋯⋯』

想到這一點就是他這樣的硬漢也不禁為此而感到心顫,原本警惕的心都不自覺的鬆懈了幾分,精靈女孩也發現自己背後突然冒出來的巨大黑影然後如受到驚嚇的可憐小獸一般背對自己身後的已逝的雙親咧起絲毫不恐怖還可愛無比的兇臉,見此馬格爾收起武器然後蹲了下來伸出了一隻大手露出十足溫和的臉神輕輕述道:「孩子跟我走吧,妳以後將永遠不會感到痛苦。」

這女孩似乎是感到了對方那誠懇的語氣,一時之間她心裡也有些動搖,可是轉瞬間她好像想到什麼一樣立馬搖頭拒絕,馬格爾也察覺到她身後那兩具屍體可能就是女孩的親人了,而且還可能是父母的存在。


「如果妳想要復仇那就跟上我!妳如果還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那就繼續哭吧!因為能夠替妳手刃殺親仇人的只有自己。」

馬格爾也不管這女孩是不是能夠聽得懂說完便站起來轉身背對她慢步離開,在聽到這句話時女孩那雙原本滿是悲傷的雙眼不知何時早已佈滿血紅,一股未知的龐大力量快速的在女孩的體內流竄,這是一股名為「仇恨」的力量。

「我要報仇!叔叔帶上我吧!」

馬格爾頓住腳步微微扭過頭淡淡的說道:

「殺父之仇、殺母之仇猶如啃噬己身骨肉,只要稍有一個意外便會讓自己踏入魔道,即便如此妳還要走上這條復仇之路?」

「只要能夠殺死這些惡魔就算墜入地獄我也願意!所以⋯⋯所以帶我走吧!」
女孩下定了極大的決心,雙親的死亡還有故鄉的毀滅讓這正值花季之年的女孩心性大變,從此刻開始這女孩漸漸變成了一頭只為報仇而生的怪物了,馬格爾對此絲毫沒有感到不對,這樣的人在整個龐大的戰歌部落可不少見,一個建立在戰勳之上的戰歌部落因戰爭而逝去的人們簡直可以堆起一座不底的山丘了。

因此仇恨這東西自然而然也就常常在許多人的內心中爆發出來,這也是導致部落以紹勇善戰而聞名的原因之一,為了部落的榮耀而戰的同時更多的還是為了給所有的親人復仇!而戰場便是最能達成這目的的所在,儘管有許多人因而喪命,可還是有一群勇士為了不負自己的本心不斷朝那殘酷的戰爭前去。

「看來妳下定決心了,那麼跟上我吧!我會教導妳如何將怒火轉化成自己最為強大的力量,我只教妳變強至於妳想要怎麼利用自己的力量那就是妳自己該考慮的事情了。」

「是的老師!」

馬格爾在說這話的時候依然看著前方並沒有看這女孩一眼,因為在他心裡也不清楚自己這選擇是否正確,不過馬格爾也不會料想到自己這時的選擇將把這女孩訓練成一尊意義上的殺神⋯⋯

『只要能復仇就算成為魔又有何關係!』

跟著馬格爾腳步前進的女孩在看了最後一眼死去的父母後便又在心裡立起了一道誓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1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戰歌|艾澤拉斯|魔獸爭霸|燃燒軍團|戰歌氏族|部落|獸人|聯盟|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121148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我他媽的又覺得無聊了... 後一篇:《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