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電視動畫《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將在10月播出!

作者:小High│2018-06-03 21:42:02│巴幣:8│人氣:213

狛井蓮季「佐倉綾音」美少女海報亮相、電視動畫《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將在10月播出!


漫畫家金田陽介的代表作連載《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將由宅野誠起監督、臼井文明助監督、吉岡たかを(腳本)、森本由布希(人設)、横山克(作曲)等豪華陣容一同率領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女主角海報在上個月底發表之後,第二女主角的情報也正式出爐:
.
狛井蓮季:佐倉綾音
第三張海報

.
原著敘述一所寄宿高校「達利亞學園」裡面有兩大學生宿舍,分別是主人公犬塚露壬雄(CV:小野友樹為中心的『黑犬寮』以及美少女茱麗葉·佩西亞(CV:茅野愛衣為領袖的『白貓寮』。黑犬寮的住宿學生都來自「東和國」,白貓療的學生則是「威斯特公國」出身。因為兩個國家是敵對關係,所以這兩棟宿舍的學生們也處於緊張對峙的現況。
.
偏偏,露壬雄因為某一件事情而暗戀上茱麗葉,甚至在某天的夜晚偷偷向她告白!身為威斯特公國貴族大小姐的茱麗葉被露壬雄的一片真誠所感動,所以欣然接受他的告白,從此兩人便展開一段不可被外人知的地下戀情……過了不久,他們的戀情雖然被各自的姬友夏爾特琉、摯友狛井蓮季抓包了,幸好真誠感動天,狛井蓮季和夏爾特琉都願意保密,讓他們有了強力後援,可以比較放心地談戀愛。
.
狛井蓮季的造型設定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而且幕後的製作群堪稱是2017年動畫《恋と嘘》的固定班底。目前除了狛井蓮季的海報以外,官網也開放佐倉綾音的幾段配音台詞讓大家試聽。距離十月還有一些時間,接下來便是期待夏爾特琉公主等第三批角色登場,以及首支 PV 的公開啦~
.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已經發行第2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1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陽介|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寄宿學校的茱麗葉|佐倉綾音|小野友樹|茅野愛衣

留言共 1 篇留言

鯨鯊
黑犬... 這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敗犬ㄌ[e3]

06-03 21:45

小High
嗚嗚嗚[e3]06-04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改編動畫《異世界魔... 後一篇:京阿尼動畫《劇場版 響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