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堡壘裡的魔女 34.賭上榮譽

作者:金氧伴(MOSFET)│2018-06-02 16:30:03│巴幣:0│人氣:94
  共和軍668團幾乎全滅後,一群軍人正在在會議室當中大聲爭論。


  「就算完全按照教範進行夜間輪值部署,但是只有一位魔女,就把除了指揮官以外的所有人都解決掉了,難道我們現行的教範一點問題都沒有嗎?」前指揮官B把軍校的教科書用力的甩到桌上。

  「住口!你根本只是想讓你們脫罪吧!」東南方集團總指揮官Q憤怒的看著B。

  「我支持他的想法,對上這種天災等級的對手,就算傾全國之兵也未必能拿下。我們根本不需要在這座堡壘繼續浪費時間和兵力,先不管它就好了,又不是只有這座堡壘還在抵抗。」癱坐在輪椅上的前指揮官C面無表情的說道。

  「就只剩這個堡壘了到現在為止還毫無進展,這就是你們的績效!這就是你們的怠惰!」Q半站起身,指著C的鼻子大罵。

  「那麼請長官您親自坐鎮指揮吧,雖然在您的指揮下攻略了整個帝國的東南方,但顯然並不包括這座堡壘。」B兩手一攤,用嘲諷的語氣說道。

  「那麼你們又能做什麼?」Q額頭上的青筋已經明顯可見。

  「等待,我們可以等待,等待白衣魔女把黑衣魔女收拾掉。」從頭到尾一直低著頭的指揮官D,終於抬起了頭。

  「白衣魔女?怎麼回事?襲擊你們的不是黑衣魔女嗎?」C這時才突然恍然大悟。

  「哼!你之前也找過巫師啊,一點用也沒有。」Q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光是魔法操作的話是巫師占上風,可是黑衣魔女的魔力太強,力量差距真的太大。」D說完還忍不住苦笑。

  「既然目前總部還沒決定要由哪支部隊去接替,我們現在當然也只能等待。」B的視線故意不看著Q,Q雖然很不爽,但是忍了下來。

  「不然,等總部派部隊來了之後,我們三個人將做為攻略的先鋒。」D用食指的指甲輕輕敲了敲668團的玉製印章。

  「如果長官沒意見的話。」B表現出有點不屑的神情看著Q。

  「我也沒問題。」C伸出手阻止B繼續挑釁,情況才沒有繼續惡化。

  「哼,小心你們的腦袋。」Q悻悻然起身走出會議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9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堡壘裡的魔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doro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突然抱住我的女人... 後一篇:《島上的魔女》5. 相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