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說 初章-神秘的降臨

作者:南宮剎那│2010-04-14 21:14:22│巴幣:0│人氣:400
水神!」
「誰?」
這時出現在水神眼前的是一座和他差不多高的水晶雕像。
「我把那孩子交給你了。」
「什麼?」
這時的水神什麼都還沒搞懂只是等他在次睜開眼睛時,就已經在自己的房間裡
(原來是夢啊剛剛那到底是誰?還有「那孩子」又是指什麼?)
「早安啊!水神。」
「你早啊!焰群。」
出聲向水神打招呼的男子有著朱紅色的頭髮及炙焰色的瞳孔。
「你今天起的很晚喔。」
「要你管,還不是昨天做了一個夢,害我都沒睡到覺。」
「喔〜是不是做了跟她香艷的夢啊?」
「龍心嗎?」說到這裡,水神的眼神就顯得有點悲傷。
「抱、抱歉,你跟她已經分手了吧!」
「嗯,而且她好像喜歡宇童。」
這位龍心是水神的青梅竹馬,有著雪白的頭髮及金色的瞳孔,雖然喜歡過水神,但因為一些事而變的厭惡水神,宇童˙晶,是個比水神年長的人,正因為年紀比水神大,所以擁有的力量及智慧也都比水神高,有著灰色的瞳孔及黑白相間的髮色。
「說到宇童,他好像有事找你喔。」
「宇童﹗」
「喔﹗進來吧!」
這時進門的水神與龍心四眼相對,只是龍心的眼中帶著輕視,而水神的眼神則帶著感傷。
「那麼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我要先走了。」說完這句話後龍心便甩頭就走。
「水神,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宇童以非常沉重的語氣開口。
「什麼事,是她剛剛在說的嗎?」水神一針戳中重點。
「嗯,他希望我把他升職成副會長,然後你們兩人競賽,看誰這一年內完成的任務較多,輸的人就要離開軍團。」宇童難以啟齒說出剛剛的情況。
「真是的,她就那麼想要我離開這裡嗎?」
「所以,我想你跟她就盡量不要參加同一場任務吧。」
「可以啊!我沒差,這樣我也比較輕鬆。」
「那麼這次的任務‧‧‧‧‧‧。」
「我知道,我會好好的出去玩,不過是只有我不用去嗎?」
「嗯。」
(好無聊喔。)
水神走在街道上,看著路人們和平的走著。
突然!他看見一群人朝著他的方向跑來,到了這裡水神看見了一個岩石巨人,水裡還抓著一個昏倒的女孩。
這時,傳來了一個聲音,(我把那孩子交給你了。)此時水神搞懂一切了,不過岩石巨人也不等水神攻擊,便出拳打向他,但就在巨人舉起手時卻沒看到水神的屍體,就在它轉頭時,身體卻分開了,在分開的隙縫中可以見到水神在它身後。
水神見巨人鬆手後便跑去接住那個女孩。心想(竟然要我當保母!)
這個女孩有著和水神一樣的髮色及雪白又吹彈可破的皮膚,只是在它身上有著許多擦傷。
水神看著女孩心想(先帶回去治療好了。)
在水神帶女孩回到宿舍後。
「這要怎麼辦啊?!」
女孩就靜靜的躺在床上,而水神則是站在床邊遲遲不敢動手。
「我完全忘了她是女的,而且還是小孩,不過又沒別人在,不、不行,就算沒別人在,我也不能出手,更何況我也沒戀童癖,啊!到底該怎麼辦啊?」就在水神煩惱的抓著頭時,一位有著象牙色頭髮及青色瞳孔的女子來按門鈴。
這名女子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話:「請、請問有人在嗎?」
「來、來了。」
就在水神開門後,驚訝的大叫「愛、愛麗希亞!」
「你好啊﹗」
「太好了﹗」水神二話不說的便把愛麗希亞拉進房間。
「等、等一下,我有話要說。」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說那孩子跟你的夢有關聯囉。」
「嗯,你懂就好,不過你打人還是一樣痛啊,愛麗希亞。」水神邊摸自己的臉邊說。
「因為你什麼都沒說就把我拉進你的房間,而且我看見那孩子,以為你有戀童癖,想對那孩子做什麼啊!」愛麗希亞激動的說。
「我如果有戀童癖當初就不會跟你在一起了,話說回來你是來做啥的?」
「啊!我都忘了,我是來申請住宿的。」
「住宿?你該不會加入了聖光騎士了吧。」
「嗯,我跟會長說我想加入,他馬上就說好,我還跟她說我認識你。」
﹙那個混蛋,是故意讓我們兩獨處的嗎?﹚水神感到一股怒氣,便失去理智的握拳打牆壁。
「水神你怎麼了,對了這孩子要叫什麼名子?」愛麗希亞呆呆的問水神。
「什麼名子,就看她醒來時記不記得自己的名子,忘了再幫她想就好了啊。」水神冷冷的說。
「唉,可是、、、、、、。」
「可是什麼啊?走!我帶你去看你的房間,行李我來就好了。」水神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拉著愛麗希亞的走出房間。
「哇!好漂亮喔,而且還是雙人的。」
「你喜歡就好,那我回去囉。」
回到房間後,水神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心想(她的睡姿好可愛啊,等、等一下,我這樣不就變成有戀童癖的人了嗎?)就在水神慌張的抓著頭時,女孩醒了過來。
水神見女孩醒來,趕緊向她道歉:「抱歉,吵醒你了。」不過女孩卻害怕的問:「你是誰?這裡又是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你想做什麼?」水神趕緊回答:「我叫水神,這裡是我的房間,你剛剛昏倒在路邊而且身上有傷,所以我就把你帶回來治療,不過你放心幫你上藥的不是我是愛麗希亞,還有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水神說完話後便往女孩子靠近,只是女孩見水神接近便大喊:「不要過來!」
水神見女孩如此害怕,就先安慰她:「你冷靜一下,我只是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子?」說完後,水神又往女孩靠近,只是女孩這次並沒有大叫,而只是低著頭顫抖、唾泣,不過就在水神碰到女孩時,女孩大喊:「不要碰我!」
同時間,女孩身體也張開結界將水神彈開,被彈開的水神撞到牆壁,見到水神被彈到牆壁後,女孩趕緊道歉:「對、對不起!」
「沒關係,不過你到底叫什麼名子,還是說你也不知道。」
「璐璐、、、、、、。」在聽到水神的問題後,女孩說出了答案。
「璐璐啊,真是個可愛的名子。」
「嘻嘻、、、、、、。」聽到水神這麼說後,璐璐小聲的笑了出來。
就在這時愛麗希亞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
「水神!我怎麼聽到有人在大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愛麗希亞緊張的問。
「沒什麼,剛剛那是路璐的叫聲。」水神一臉苦笑的回答。
「璐璐、、、、、、是那孩子的名子嗎?對了,她為什麼大叫,是不是你相對他做什麼?只是她不要,你果然有戀童癖。」愛麗希亞邊說邊嘆氣。
「怎、怎麼可能!我只是想問她叫什麼?」水神趕緊解釋。
「真的嗎?」愛麗希亞不太相信的看著水神。
「真的啊!對吧!璐璐?」兩人同時看向璐路,只見璐璐安心的趴在水神胸口沉睡。
「她果然被你、、、、、、。」愛麗希亞哭著說。
「就真的沒有啊。」水神只能一邊解釋一邊祈禱璐璐趕快醒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9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