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的無言呀!】我洗好曬好的衣服呀!!!!後巷貓的暴行。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4-07 20:38:50 | 巴幣 0 | 人氣 416

前幾天雖然天氣不佳,不過我家後巷有遮雨棚所以依然可以晾衣服,有點潮濕而以,
想來是無預警的幾場大雨,讓後巷的貓抓狂了,用非常狂暴的方式把我晾在"X架(曬衣架名稱)"上的短褲拖下來,丟在地上給牠們築巢…
會很肯定兇手是貓的主要線索,是來自於兩件短褲上都是貓腳印不說,一拎起來還有濃濃貓尿味,這個…是要說我晾衣服技術太好嗎?看起來誘貓且想犯罪?
不然明明後巷就不止我家有短褲= =
 
最近後巷的貓是瘋狂鬼叫,不過跟以前養MANA和HANA的時候是好很多了。
好想念牠們唷=3=
尤其想念MANA,之前才去看牠們,現在想來是過的不錯,一個個都變肉了,牠們新主人也很細心再給牠們選擇乾飼料,非常好呢,不然之前都只能遷就阿尼的狀況比較多=ˇ=
 
今天跑去大創買了一些相框,打算把阿尼的照片盡量洗成照片收藏,不然總是很害怕哪天燒錄的資料不見了,再說,在房間裡放些阿尼的照片也好,喜歡一直看著牠=ˇ=
 
不過另外也有在誠品買兩張德國畫家的明信片放進項框,風格都是比較手繪童繪風格,這兩個作者雖然畫風可愛,可是畫面邊排卻都是帶有諷刺意味的,我還滿喜歡的呢,差點一口氣全部都買下,不過真是那樣的話,我這個月可能要餓死了…
 
剛剛非常隨便的弄了布丁…所謂隨便是指我連份量都沒計算= =
因為是用喝不完的牛奶製作的,(阿尼攻上來了…)其實內容就是砂糖+牛奶+水+洋菜粉+蛋黃,
加熱煮過以後再冰起來就可以吃了,夠隨便吧=口=
懶得做成烤布丁,要算份量什麼的,所以就乾脆用洋菜粉好了XD
(我家阿尼在尋找新的睡覺地點,牠舊的睡覺地點上的外套和書本、包包都被收起來了。)
 
最近天氣變化大,請各位務必多多注意,小心別感冒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失序
貓尿味@@
2010-04-08 08:05:02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恩,貓尿味道很特別很好認的。
2010-04-08 19:19: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