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01.從天而降的蘿莉妹子,當然是要打包帶走呀!

Dida (二迴林) | 2018-06-01 21:14:19 | 巴幣 216 | 人氣 10316


突如其來的,新連載展開!

武俠✕輕小說,裸✕萌,王道熱血✕歡樂惡搞──















正片開始


  夏天的豔陽掛在仰角二十五度的地方,距離西下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天氣很好,萬里無雲。

  在這樣的光天化日下,有幾名身著黑衣的男子一丁點兒也不怕暴露的追逐著一位嬌小女孩。

  她的髮色雪白,穿著一身輕飄飄如同雲朵般的短版漢服,為了閃避那些男子,從一棟大樓頂跳到了另外一棟大樓,輕飄飄的女孩真的如同雲朵般的飛舞在天空之上。

  黑衣男子們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輕輕一蹬,跟了上去。

  女孩轉身從腰間拔出了一把雪白的劍,追逐他的男子同時也亮起了刀。

  鏗鏗鏮鏮──

  刀光劍影,伸展在一棟棟的高樓大廈之間。

  武林,從未消失在這個世界之上,只是隱藏進了都市叢林之間。

  那麼是什麼讓這群黑衣男子如此招搖,又是什麼讓女孩受到追殺?

  嶄新的現代武林傳說,就從這裡開始──



  開◯動漫祭暑假場──全台最大同人誌即賣會與COSPLAY活動!


  本節目,沒有工商。

  懇請◯拓動漫祭(或各大乾爹)贊助播出。





01.從天而降的蘿莉妹子,當然是要打包帶走呀!


  「FG◯大家的學妹本,與安總的七日純愛愛本,還有這個聽說很紅但不太熟的萬◯物語公主的貧民窟物語。嗯嗯,嗯嗯,各大攤、各大手、各大流行事物都已經收集齊啦。」

  咳咳咳咳,身為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對於色色的本子有點興趣,想必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對了,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李尚方,十六歲,興趣是ACGN,也就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同人的話特別喜歡18+,畢竟是原作基本看不到的東西,而且看薄本的孩子不會變壞對吧!

  畢竟在三次元中,才找不到這麼可愛的生物。

  沒錯,沒錯。點頭,點頭。

  對了,在這邊要澄清一下,雖然用可愛這個詞,但我可不是什麼噁心蘿莉控。對我來說異性最好的body,應該是像萬◯物語公主這種感覺吧?胸部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的。所以我才會在作品不熟的情況下,買下這個本吧?

  翻開幾頁,試閱一下。

  嗚嗚,喔喔,會畫圖真棒,不行,不行再看下去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趕快平緩下心情。

  真的是太刺激了,不能直視。

  檢查完本子,將本子小心的收進側背包裡,該來換裝了。

  是的,換裝,雖說是興趣,但不是表面上的興趣,尤其是逛同人誌展收集小薄本這一項,實在無法想像被現實的同學發現會怎麼樣。

  大概會從微邊緣,變成超邊緣吧?

  是大家會把桌子搬開,隔出楚河漢界的那種邊緣。

  脫下女用水手服,黑長襪,以及女用皮鞋……

  欸,是的,我穿的是女裝。

  想說來都來了,竟然要隱藏,COSPLAY才是最大隱隱於市的吧!然後比起男裝,女裝更加理想對吧!

  太難太複雜的我扮不起,但穿著水手服的黑長直美少女肯定沒有問題!

  不過實際扮起來我有點後悔……因為超多人搶著跟我拍照,我也不好拒絕,還有豬哥拍裙底的呀!

  你到底想拍什麼啊?大象先生嗎!

  我自認長的比較中性,上了輕妝後有點難辨雌雄,但也不要這樣啊~我可是穿著男用內褲的啊!

  還有路上一個偷摸屁股的……

  嗚嗚嗚嗚,我都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開心了。

  另外還有一個後悔的點是……為什麼要在大熱天裡選冬裝還是有大衣的款式……

  想說可以多藏一點,但熱到我要昏倒了呀!

  總之……都結束了。

  脫好裝、卸好妝,我從坐式馬桶間走了出來,為了不被發現,我可是一路走出◯拓動漫祭所在的花博園區,從後方的路出來,到鄰近的公園才換裝的。

  在這裡已經看不見會站著尿尿的漂亮妹子……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剛剛的我也是他們的一員呢~

  走出廁所,看了一眼門口的鏡子,很普通,完全就是普通到不行、一點兒也看不出來是會到同人誌即賣會的普通高中男生。

  我抓了一下自己普通長度的前髮,感覺完美。

  都走到這麼遠的地方了,就算在路上遇到熟人也不會被懷疑的。

  接著只要走到民權西路站,坐捷運回家就大功告成了。

  完美!

  不過天不從人願,當我離開公園,準備走進巷弄轉角之時。

  天空落下了一片雪花。

  「雪?」

  我伸手去接,那雪就像幻覺一樣,很快的便消失了。

  隨之而來的是一位穿著奇特衣服,活像是剛從COSPLAY會場出來還沒換裝的嬌小女孩,從天空之上掉了下來。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抬起另一隻手,如同剛才接下雪花一般,想要去接。

  也許是那孩子的感覺太過於夢幻,銀白的頭髮,純白的古裝,點綴著漢服的層層衣擺,讓女孩看起來軟綿綿的像是雲,潔白無瑕好似雪。

  緩緩地、緩緩地落了下。

  「嘩──!」

  只是錯覺!

  會緩應該只是人生的跑馬燈吧!

  重力加速度根本超重的啊!

  不過少女本身其實很輕,畢竟看起來最多也只是國中生而已。

  身高目測140多一點,絕對不到145。相當的纖細,肌膚也相當的白,果然是雪吧?不論是衣著,還是女孩給人的感覺。

  只是……

  「燙!」

  女孩身體與外貌反差的異常的高溫,使我不自覺得將她拋了起來。

  「嗚啊啊啊~」我慘叫了一下,然後趕緊接好。

  「嗚……」大概是受到了劇烈晃動,女孩閉著的雙眼,更用力的閉了一下。

  然後緩緩張開了她那櫻色的唇說道,「快跑……不能被……抓住……」

  「咦?跑?抓住?」

  這是什麼?COSPLAY即興演出的劇情嗎?可是這裡已經離會場很遠了,要演出也不會在這裡演出吧?

  「找到了,在那裡!」

  咦?又有人跑了出來?在另一端的巷口,這次是穿著黑色武道服的男子四名,看起來人高馬大很不好惹。

  這真的是COSPLAY嗎?

  女孩再次張開了口,「不行……不行……」

  什麼不行?

  被那些大漢抓走的話,會發生很不得了的事情嗎?

  大家的學妹,與安總的七日純愛愛……不對,是那種大漢的話,果然是公主的貧民窟物語吧!

  強硬的壓住她,然後……

  不行,果然不行!

  逼迫成年的少女做不該做的事已經夠過份了,何況是未成年的孩子。

  純愛愛就已經罪無可赦了,何況是這樣那樣!

  等一下尚方,等一下尚方下方的尚方寶劍,現在並不是想著薄本內容然後硬硬的時候吧。

  要硬硬也是拳頭硬硬呀!

  不過對方的拳頭看起來好像比我大顆,還有人手上拿著……大刀?

  惹不起,絕對惹不起呀~

  但我李尚方可不是個無情男子漢,要將這麼幼小的女孩推入火坑好換取自身安全這種事我做不到,所以,轉過身──

  帶著人開跑呀!

  手裡提著的衣服是錢不能丟,側背包裡的本本是命不能亡,抱著的人更是不能拋棄。

  就算負重是空裝的十倍,我也跑給你看!

  我的腳力不是很好,平時也只有維持簡單的運動。

  好在運氣不錯,公園的這端穿過小巷並不需要多少時間,很快的,我回到了大道之上穿進了人群之中。

  穿越馬路後又遇到紅燈替我阻止了他們,好運中的好運。

  我趁著亂,抱著我的錢(衣服)命(本本)和撿到的路人,衝進了位處地下的捷運站中。

  「呼……呼……」

  上次這麼激烈的奔跑是什麼時候?我覺得我已經跑掉了半年的份,自身的壽命也少掉了半年。

  不行,要是他們從另一側的捷運站入口進入再追過來的話,還有辦法再跑嗎?

  雖然這個時間捷運站裡人很多,但他們拿著刀那種東西,揮一揮就把人嚇跑了吧?警察呢?找警察來可以解決嗎?在那之前會不會就先丟了性命?

  不可以這麼被動,想想還有什麼方法吧……

  啊,對了,衣服──我還有這個呀!

  抱著嬌小的女孩奔向廁所,一路上好像收到了不少奇妙的目光,更糟的是還在猶豫該進男廁還是女廁時,被從男廁出來的男性撞了個正著,他似乎在猶豫了一會之後拿出了手機進行了撥號。欸,那個,不是呀~我只是在幫人呀,不是什麼奇怪的誘拐犯啊~我沒有要帶昏迷的小女孩進廁所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呀~

  嗚啊啊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我抱著女孩衝進男廁之中,速速反鎖。

  先將她放在坐式馬桶之上,接著掛好背包、拿起提袋。

  要開始了──

  替她換裝的部份並不困難,拿出COSPLAY的冬季大衣,替她穿上,對嬌小的她而言實在過大的大衣,已經足夠遮掩她身上那特殊到不行的古裝,接著是假髮,咚──

  雖然看起來很奇怪……大衣澎澎胖胖的,看起來像顆球,頭髮也是不太適合,蓋住了眼睛,不過以變裝的角度來說反而好吧?

  現在看起來可是一點都不像是白雪,反倒像是絕種的長毛象。

  「呼……呼……」這樣的穿著似乎是太熱了,少女的額頭不斷湧出汗珠。

  「抱歉啊,忍耐一下。」接著換我。

  剛剛的服裝應該被那些奇怪的黑衣人給記住了吧?所以也得變裝才行,可是有個問題……

  假髮現在在女孩身上。

  我拿起了水手服……

  真的要換上這種東西嗎?以我原本的面貌。

  李尚方,沒問題的,你本來就長的有點中性呀~雖然沒上妝還是看得出是個男人,頭髮也是短的,可是穿上女裝不會有人懷疑的,剛剛在COSPLAY會場不是已經證明了嗎?

  不,不可以,李尚方,不要聽惡魔的呢喃呀~穿著女裝到處跑,要是被認識的人給撞見,那個邊緣度可是會比喜歡輕薄本本還要可怕喔~

  「啊啊,我也知道呀~可是我現在該怎麼辦!」

  惡魔+天使:「傾聽自己的心聲,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吧!」

  「啊啊啊啊~跟你拼了~」

  伴隨著悲鳴,我幫自己換上了女裝。



創作回應

人生無夢
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但因為蘿莉,所以我義無反顧的跟了
2018-10-27 23:45:38
Dida (二迴林)
希望你會喜歡[e35]
2018-10-28 00:06:41
ACG稽查員
二迴林老師真的很厲害
能把質量做到那麼輕巧真的不容易
這種寫法很接近我心中理想的風格
我會多多拜讀、多多向老師學習才是!
2018-10-29 19:02:56
Dida (二迴林)
謝謝湯川,沒想到能得到您這麼高的評價。
我也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一起加油吧!
2018-10-29 19:58:27
ACG稽查員
已訂閱+GP
2018-10-29 19:07:12
Dida (二迴林)
感謝訂閱+GP~
2018-10-29 19:58:46
艾刃骸
[e12]
2019-09-27 22:57:41
Dida (二迴林)
喔喔,有新朋友,希望你會喜歡XD
2019-09-27 23:59:32
☆單推星野愛☆
追了追了~
2020-11-05 22:38:35
Dida (二迴林)
這部和最近連載的感覺比較接近XD 差別大概這邊擦邊那邊直球(?)
2020-11-05 23:47: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