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天開始我做魔王-1

作者:雅孝│2018-06-01 15:09:09│巴幣:4│人氣:174
「今天開始我做魔王」
「…厲害…真不愧是勇者,這劍技了得…咳…」
蒼蒼白髮搭配起雪白的臉,血紅的眼和口裡吐出鮮紅的血,我手持著利刃刺穿著這名中年人的胸膛,釘在他稱為王座的紅色椅子上。
「…年輕的勇者啊…你終究是走到這一步。」
他說的話,表情帶了點憐憫。
『讓這一切走到這地步的,是你自己咎由自取!魔王!』
看著他憐憫的表情,讓我十分惱火,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憐憫我。
「勇者唷…你簡直像極了當初那個我,為人正直滿腔熱血。…呵…呵呵」
魔王逕自說著莫名其妙的話嘴裡上揚著發笑。
『…你在說什麼!』
我絲毫不能理解魔王的意思。
「你很強大,年輕的勇者…在你之前的幾代勇者,有的為了錢、為了名、有的為了村里被我軍摧毀而展開復仇。而你就像我一樣,為了…」
『閉嘴!我是為了殺了你讓這世界恢復和平!』
我憤怒地打斷魔王的發言,但魔王似乎沒打算停下繼續說著。
「過於強大的人會成為異類…你也是、我也是。咳…離開的時間到了嗎…勇者啊…我給你個忠告。別信任任何人,逃跑吧…。」
魔王說完後便斷了氣,他用盡了最後的生命給我預告,像是父母擔心著自己的小孩般的表情,擔心著將來會發生不詳的事情,彷彿他完全能預料到什麼。
        『火球術!』
我使用了我為數不多的魔法,將魔王的屍體和他的王座一起燒毀,算是我最後的善良並轉身離去。
『那個是…?』
也許是勇者自帶闖入民宅而不會受罰的特技,我發現了窗戶下有處陰影不均的暗塊,我觸碰後王座旁的牆開啟了一扇門。
『我得調查一下這魔王城。』
我手持著劍小心翼翼地走進這扇門,門後像是通上閣樓的木質階梯,與魔王城本身幽暗的氣氛不同,我甚至覺得來到一般民眾的家庭,既明亮又舒適的木質小屋出現在我眼前。
        『…這是魔王的家嗎?』
我推開了木門,眼光順著窗外照射下來的陽光望著床,床上躺著一名少女的枯骨,為什麼我知道是少女?因為穿著柔順的睡衣像是少女的款式,木屋看起來很乾淨,像是平常有在使用,而床看起來才剛整理過,一點灰塵都沒有。
        『這脖子…是魔王下的手嗎?』
我仔細端詳了這名少女的枯骨,她的頸骨像是被利刃切過般不正常的斷裂,頭骨和頸骨沒有接連在一塊,床頭邊的櫃子上擺放著一本日記。
「O月X日    我親愛的茱莉安娜已經死了,我腦子裡總是響起復仇、復仇、憎恨這一切、憎恨著世界」第一頁寫著這些字句,我往後翻了幾頁。
 
「O月X日    我終於發現殺害茱莉安娜的兇手,我凌遲了他,一刀一刀的割下他的肉,並用微弱的治療魔法將他出血止住,這樣無限的循環,在他供出一切後,他死去了,而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日記本這一頁寫滿了恨
 
 
『這是魔王的日記本嗎…』
我彷彿感受到魔王滿滿的恨意,這名少女茱莉安娜是魔王的妻子嗎…是誰殺害了她,又是什麼事情讓魔王如此憎恨,也許是魔王死前的悲憐表情讓我無法忘懷,我想試圖的去瞭解魔王這個人,我將他的日記本收進了胸前帶走,並離開了魔王的城堡。
 
沒錯,我是名勇者,出生在瓦爾基大陸的最西邊一處小漁村,隸屬於格雷西王國,距離魔王軍出現在這個世界已經三十五年,這三十五年間魔王軍透過壓倒性的軍力連年征戰世界各國,我出生的時候魔王軍勢力一度達到我出生的漁村。
各國國家為了對抗魔王軍而組成聯合軍,在這三十五年裡曾數次反攻,最終魔王軍與各國邊界維持在冬雪鎮這終年都是大雪覆蓋卻奇妙的是世界中心的城鎮,彼此之間邊境多有戰爭,現在冬雪鎮已經成為除了雙方駐軍外沒有其他居民的城鎮了。
雖然魔王被我一行人潛入殺死,卻也改變不了現在世界對立的情況,魔王軍各地軍閥名義上統一,卻又各自為政,殺了魔王這件事是好是壞我不知道,魔王一死的消息傳遍世界的話,戰爭將會又起,再來需要剷除各地魔王軍勢力,但殺了魔王,我完成了我的使命,回到格雷西王國我終於可以和…。
 
…………………本該如此。
 
        「抓住他!來人!護駕!來人!!殺了勇者!!!殺了那個怪物!!!」
        「呀!王女死了。」尖叫聲此起彼落,到處都是王公貴族嘶吼的聲音。
 
 
我殺了格雷西王國的王女,現在叛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今天開始|我做魔王|小說|寫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70280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有病但又很有梗的漫畫... 後一篇:今天開始我做魔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