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塗鴉】蒼木蛛

作者:現世.夢│2018-05-31 22:03:02│巴幣:18│人氣:82

蜘蛛造型的裝甲,中間是駕駛艙之類的地方,球狀的關節是空連結技術(類似磁浮的感覺吧),操作方式大概是操控腿往前之後,空連結會將中心一併往前拉……腿部細且輕盈所以在林中移動並不會有太大噪音,手部的地方需要由駕駛額外再操控,因為需要非常有條理和空間觀念再加上一心好幾用才能完美操作,所以蒼木蛛只存在一隻實驗品,被遺棄在森林中,沒想到的是當地人竟會加以改造……

今天繼續塗鴉……如果有機會重寫以前的小說的話,畢竟是奇幻風,我剛好可以一邊畫一邊想劇情……但那也要有機會。

奇幻風格……想來有點小尷尬吶。

我覺得我的塗鴉質量自從上次煉金術之後就越來越高……還是是我的錯覺-.-?希望還是有進步的啦我不知道……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畫樹而已,然後就又“咻”一下的出現大蜘蛛。

給國中同學看

我:妳看妳看我畫的!
同學:……你一定是上課畫的吧。
我:……OwO

那麼先這樣,歡迎訂閱、留言以及G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塗鴉都是奇幻風格的第一步~O WO
重點上課畫的~(學校的奇幻之旅)
這設定害我想到鋼佛特裡的怠惰天才~

05-31 22:11

現世.夢
怠惰天才?好像挺有趣的030

奇幻與塗鴉都是腦子自由開洞的過程OwO05-3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我知道的。」... 後一篇:【涵韓】過往、12(聚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