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原創】某個不知名的故事(其一) (暫定名稱) 序章(上)

作者:御月神影│2018-05-31 08:51:02│巴幣:649│人氣:731

  黃昏時刻,柔和的橘紅色太陽緩緩往地平線落下,街道上陸陸續續的出現許多剛下班要回家的上班族和放學後討論著去哪裡玩的年輕人。市區內的車流量也隨著下班時段而增加了不少,甚至有部分的道路開始出現車流停滯不前的狀況。

  「果然~黃昏時刻的景色也很棒的呢!特別是傍晚的夕陽所散發的微弱光芒以及橘紅色的色彩——不過我認為夜晚也很美就是了。」

  一個少年坐在電線桿上,看著落日的景色贊嘆著。

  那是一個看起來充滿活力與朝氣、擁有稚嫩臉龐的陽光美少年。他面帶微笑,一邊左右擺盪著頭,一邊哼著一首輕快的曲子,心情似乎很好。

  「你看看~在夕陽之下的街道上行走的那些行人當中,正在等待著好消息到來的那個人。也許他的心裡也是這麼想呢!」

  「可是啊⋯⋯」少年臉上的笑容稍微淡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帶著略微苦惱和些許遺憾的表情。

  他用帶有一點難過和失落的語氣說道:「再怎麼有趣的事物也都會有結束的時候,有一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話說這句話應該是這樣用的嗎?」

  「不過——」他將視線望向某處,宛如看見了有趣的事情。

  「——也有些東西例外,有些事物是永遠不會結束或著是消失的,對吧?」少年說完這句的同時,他的臉上也恢復燦爛的笑容。

  「喔,對了,差點忘記看一下現在時間是幾點了?」

  他看了一下手錶,「啊!」了一聲的說道:「糟糕了!不小心耽誤了一些時間⋯⋯不過應該還來得及吧?」

  「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披薩?我個人倒是覺得蠻好吃的。」少年低聲的自言自語。

  「好了!」他拍了一下手,然後緩緩的起身。差不多該準備上工了!畢竟晚一點還有其他行程嘛~。

   「真期待呢~接下來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他愉快的哼著歌按了按眼鏡,接著低語:「⋯⋯不過這個問題我倒是知道答案就是了。所以我得快去做個準備,要不然披薩會冷掉的。」

  他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拿起了掛在電線桿的外套和物品。

  「看起來剩下來的時間不多了呢。因為——馬上就要天黑了啊。」他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這麼說著。

  下一秒,坐在電線桿上的少年順間無影無蹤,而他原先站立的那根電線桿上也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息,彷彿沒有人坐在上面過一般。




待續⋯⋯
--------------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

我是御月神影,這一篇是我第一次貼在巴哈姆特上的小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溫柔的笑容)

畢竟是第一次上傳到像巴哈姆特這種大型論壇站上,以往我都是在私人聊天室裡跟朋友互相分享,所以沒有太多在大型論壇上發文的經驗,如果有什麼不當之處還請大家見諒。

最後,請各位讀者們在往後的日子多多關照。(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7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朗朗
喵~ 期待後續~
只要有開始就是好的開始,加油囉!

06-02 14:36

御月神影
謝謝你。(微笑)06-02 16:12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敢提筆就是好開頭,畢竟萬事起頭難。
當然,堅持也很重要。
與君共勉。

06-20 17:52

御月神影
謝謝06-20 17:54
薩帕克
雙重人格的感覺(喂

07-17 23:29

御月神影
「我」是類似多重(靈魂)生命呢。呵呵~。(微笑)07-17 23:35
約瑟夫布萊森
好久沒看看看,實際上敢PO上來不怕被砲得灰頭土臉,已經很不錯了。

是說你寫的是懸疑類型?

07-29 14:46

剎那之間
感謝訂閱呀,來回追了!
話說,方便請問一下你是誰嗎xd
是親友或是新認識?

11-18 15:36

御月神影
感謝您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關照。然後,我是新來的神秘友人。(帶有著一絲俏皮的微笑)11-19 00:04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https://m.gamer.com.tw/forum/Co.php?bsn=33651&snB=77826#comment3145801

04-03 13:55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對閣下在b10留言的回禮

04-03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ris2001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