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veLive!] 永不了結的羈絆

作者:鳴神秋月@實況主│LoveLive!│2018-05-31 07:18:02│巴幣:2│人氣:230
各位好,這裡是久未更新的秋月

為了維持我的人際關係(?

本次帶來了有些爆炸的LoveLive!同人作品

時間線大概在通過第二屆LoveLive!預選進入決賽至畢業典禮之間,也就是動畫二期第9~13話中間

角色個性鑽研得不夠透徹,無法好好去表現角色應有的性格及魅力,甚至表現上有些爆炸等等,希望能批得不那麼用力

如果能直接當作平行世界閱讀的話再好不過

這是本人的希望,以上


===============正文開始======================

這個黑色的世界在墜落著,但人卻感受不到應有的墜落感,就像[夢]一般,儘管一片漆黑,卻不可思議地能清楚看見事物。

在這一片漆黑的環境中,一名少女睜開了眼。

少女自身紫色的長髮與這漆黑的空間十分接近,彷彿說著少女本應生活在這環境之中。

「這裡……是哪裡?」

儘管身處在未知的環境中,少女沒有驚慌的開始思考,但仍未理解所處的狀況。

「咱的塔羅牌……不見了?」

摸向平常應該要帶著的事物時,卻沒有碰觸到的感覺。

這樣連占卜都做不到了呢,少女有些困擾的想著。

在這同時,眼前出現了幾道年齡相仿的人影,少女清楚那是自己認識的人,但對於她們的出現仍然感到困惑。

「穗乃果?大家?」

少女出聲呼叫眼前的人影,然而對方並沒有回應,只是開始一個個離去。

最後只留下困惑的少女,以及另一名少女。

與之相對的是,與紫髮少女不同,面前的少女有著一頭明亮的金髮,彷彿與這片漆黑無緣,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一般。

「大家?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對不起,希,我們……有不同的道路要走呢。」

「繪,繪里親?發生了什麼事?」

少女感到不安,為什麼對方突然說出這樣的話?為什麼大家都離開了?為什麼……妳的表情如此的悲傷?

「我們……就在這裡分別吧。」

說完,被稱做繪理的少女便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等等!繪里親!等等……」

留下了無法追上去的少女,以及迴響在漆黑之中的呼喊……



「……等等!!」

少女緊張的伸出手,像是要抓住些什麼似的一樣。

稍微冷靜思考了之後,才發現那只是個夢。

「……是夢嗎……?」

少女重新調整了呼吸,仍然對夢中的一切感到不安,不安得像是即將成真一樣。

「繪里親……」



下午時分,音乃木坂學院學生會室中,金髮少女正處理著桌上的文書,而紫髮少女則是看著窗外學生們的活動。

儘管是休息日,在學校活動的學生仍然不少,到處都傳來學生們揮灑青春的熱鬧聲響,但與外界不同的是,學生會室中沒有多餘的聲音,有的只是書寫文件時的聲音。

這份寧靜雖是平常的氛圍,但又混雜了一點感傷,仔細一瞧才發現金髮少女正在處理的是學生會成員交接的相關文件。

金髮少女名為絢瀨繪里,是音乃木坂學院的學生會長,而窗邊的紫髮少女名為東條希,是協助繪理的學生會副會長,而兩人在這個時間點也已經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了,已經是要準備離開學校的時期了,對兩人而言,或許也沒多少機會待在這間學生會室了。

「能繼續待在這個房間的時間也不多了呢。」

希微微的笑著,但有些失落的口吻反而讓這微笑像是苦笑一般讓人輕鬆不起來。

「是阿……我們就快要畢業了呢。」

繪理在回話的同時也在處理著手邊的文件,儘管心情感到不捨,該處理的事仍然該認真處理完。
    
「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希回憶著這兩年中所發生的事情,在某一天突然收到了音乃木坂學院即將廢校的通知,為了將學校留下來而東奔西走,又是與理事長交涉,又是成為學園偶像,甚至還進入LoveLive!的決賽,一路上走來想是不少人都不會相信吧。
    
「當初繪里親還想要阻止穗乃果她們成立μ's呢。

像是在說笑一般,希談起了最初繪里在μ's成立初期所做的事。

「才,才沒有那回事呢。」

繪里反駁著,但因為緊張而有些結巴,當然,希並沒有放過這個細節。

「真的嗎~?當初的影片不是繪里親妳為了讓穗乃果她們出糗而剪輯的嗎~?」

    
希不斷的朝著繪里的黑歷史進攻,同時雙手也準備好要處罰說謊的孩子,但因為繪里背對著而絲毫不知。
    
「就,就算是這樣,那也帶來了好的影響不是嗎?」
    
繪里仍在抵抗中,確實,那支影片放出後,並沒有讓穗乃果等人被嘲笑,反而獲得了好評,但希仍然不滿足,想更進一步的逼問。
    
「哼哼哼,不承認的壞孩子要被懲罰一下才行呢。」
    
希滿臉笑容的靠近繪里,準備好的雙手爬上了繪里那不小的雙峰上開始搓揉,突然的碰觸確實使繪里嚇了一跳,而更讓她驚訝的反而是希的雙手與平常的按摩不同,搓揉的手法十分下流,時而嘗試將全部掌握住,時而只攻擊前端的敏感點。
    
「等等……希……不可以……不可以在這種地方……呀阿……!」
    
在希的揉捏手法下,繪里被玩弄得嬌喘連連,不斷求饒著,但希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彷彿像是想要留下些什麼似的不斷遊走,直到雙手不安份的向下滑去時……
    
「揉,揉夠了沒呀!」
    
啪的一聲,繪里有些生氣的拍開了希的手。
    
「哈阿……妳是怎麼了……?突然間……」
    
還在調整呼吸的繪里不理解的問著停止動作後便沉默不語的希。
    
「……吶,咱們畢業之後,會變得怎麼樣呢?」
    
不明所以然的問題,但對希而言,從早上開始便持續至現在的不安感逐漸的加深。
    
她希望聽到能消除這份不安感的話語,希望從眼前的摯友得到解答。
    
然而並不是所有事都能如她所願。
    
「……或許會各自離開,各自去上選上的大學,走上自己的道路吧。」
    
繪里的一番話從旁觀來看確實是十分正常的,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人生,該走上什麼樣的道路都不盡相同,但對此時的希來講,這段話反而壓垮了她內心的防線。
    
「……是……這樣阿……」
    
希的聲音有些不穩,她明白這樣和平常的自己完全不一樣,但不安感仍然纏繞在心頭。
    
她選擇了逃走,或許是不想讓繪里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又或許只是想逃離繪里所說的話語,想逃離現實,她快速的離開學生會室,留下來不及反應的繪里。
    
「等……!希!」
    
繪里毫無頭緒的看著希的離去,但儘管她明白這時候應該要追上去,但或許是責任感的關係,她選擇了留下來處理文件,抱持著擔心,以及有些氣憤的心情。
    



「……這樣一點都不像咱呢。」
    
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哭紅的雙眼,明明繪里親講的沒有錯,但為什麼……為什麼自己會把她和那股不安感重疊在一起……?
    
明明知道是自己想得太多,但卻忍不住去懷疑,就算占卜過後,得到的結果仍然是告訴自己必須擺脫這份心情才能到達希冀的未來,但是……

拿著與繪里的合照,希思考著,思考著要怎麼和繪里道歉時……
    
叮咚,屋外的電鈴被按響了。

因為父母這時並不在家,正當希想裝做沒人在家時,她聽到了玄關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她害怕了起來,獨自在家以及先前不安感的壓力使她現在的心靈變得脆弱,變得無法冷靜的思考,她跌坐在地上,桌上的塔羅牌也灑於一地。
    
「希?妳在吧?」
    
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但這聲音反而讓希更加不知所措。
    
「希?!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房門一開,眼前的人看到跌坐在地上的希緊張了起來。

「繪,繪里親……?為什麼?為什麼妳現在會在這裡?」

希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明明文件還有許多,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種的疑問浮上心頭。

「當然是來追妳的,為了追上妳我可是用盡全力的快速解決那些資料,還到處找妳呢。」

聽來有些驕傲的語氣,但隨後繪里便放下手上的背包,抱住了坐在地上的希。

「妳這個笨蛋!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劈頭就是一罵,繪里加緊了抱住的力道,可以從中感受到她的憤怒,但也同時感受到了她的悲傷。

「繪里親……」

「我們……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嗎?」

因為是朋友,所以希望有什麼不開心的,難過的都可以和自己分享,讓自己也分擔一些,感到有些不被信任的繪里流下了淚。

「咱,咱不想要失去繪里親阿……」

希安心了下來,因為心情放鬆了下來,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兩個女孩子便這樣相擁而泣了一段時間。



「因為做了惡夢,覺得畢業之後我會離開妳嗎?」

待雙方心情冷靜下來之後,繪里重新向希詢問理由,或許是因為安心下來了,希並沒有隱瞞的講出了實情。

「妳這個笨蛋。」

聽到理由後的繪里笑出來了,這使希十分不滿。

「繪里親妳笑什麼啦。」

「吶,希,我們認識多久了?」

繪里將希拉到自己身旁,讓額頭貼上對方額頭,認真的說著。

「就算畢業了,走上屬於自己的路後,我們的關係也不會因此消失,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恩!」

希露出了笑容,彷彿要將先前陰暗的氣質吹散一般充滿朝氣的回答。

「說起來,學生會室那時候發生的事我有些生氣呢。」

突然間繪里像是想到了這件事一般,露出了有些不懷好意的表情。

希也想起了這回事,用雙手護住了自己的胸部避免受到相同的對待,然而防不及防……

一股柔軟的感覺從嘴唇上傳來,希不自覺的閉上了雙眼,而下一刻令她感到驚訝的是,那份柔軟的感覺不只從唇上傳來,開始向著內部延伸,時而纏繞,時而交錯,希毫無反抗的力量,就只能任憑對方玩弄,身體的感覺也逐漸無力。

待繪里滿足後,希也失去了大部份反抗的力量,乾脆的躺在床上,從下仰視著繪里的身影。

「剛剛就當作最初的保證吧,那麼今天就好好讓妳撒嬌,明天起要變回我最喜歡的希喔。」

「嗯,嗯……」

繪里對著無法反抗的希再度印上一吻,希則是滿臉通紅的接受著,並且想著……

或許終於能做個好夢了……

謝謝妳,最喜歡妳了。



這個黑色的世界在墜落著,但人卻感受不到應有的墜落感,就像[夢]一般,儘管一片漆黑,卻不可思議地能清楚看見事物。

在這一片漆黑的環境中,一名少女睜開了眼。

「仍然是這裡嗎……?」

這次少女很快的理解了現在所處的狀況。

「這次的塔羅牌……有了!」

並沒有像上次一樣,身上有著一張塔羅牌,而這也是對μ's來說,最重要的那張。

一如之前,眼前出現了幾道年齡相仿的人影。

一如之前,眼前的人影一個個的離開了,只留下了繪理的身影。

「對不起,希,我們……有不同的道路要走呢。」

「嗯,咱知道,所以,咱也要與大家一起同行呢。」

與之前不同的是,少女露出的笑容充滿了自信。

與之前不同的是,繪里的表情不再悲傷,而是笑著伸出雙手。

當希握上那雙手時,繪里用力的一拉,將希拉至了身邊,夢的空間隨之破碎,由漆黑的海洋變為了純白的舞台,先前離開的大家也身著μ's的服裝站於此處。

「儘管道路不同,總有一天仍然會相遇,就算無法相遇,咱們的羈絆依舊存在,如同這張牌所指示的一樣。」

希拿起身上唯一的一張塔羅牌,那是處於正位,象徵完美結局的[世界]。



==============作者雜談線======================

感謝閱讀完本文的各位

這裡是臉皮厚到自己也驚訝的秋月

其實這份文稿是我們學校某中文系某文創課的期末作業

老實說過去57曾經好奇過到底哪堂課可以畫那種東西(這篇

我真的也只能說......我們學校超奇葩(・∀・)(淦

奇葩到我們這堂課的期中作業是COS隨意遊戲角色,然後期末作業就是用COS的角色寫個短篇故事(・∀・)

當時的產物有看叭啦叭啦的應該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我現在讓你知道(・∀・)



畢竟不是專業的,可是課堂仍然要過,希望COS圈的朋友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原諒我的不專業,真的,拜託,我不想被黑到爆炸(真心

沒有拍到後面車牌,SAFE!(・∀・)

以上,感謝觀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7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東條希|絢賴繪理|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竟然還有COS的作業嗎XD真是太神奇啦!

06-21 20:28

鳴神秋月@實況主
真是太神奇了呢,我們應中系www06-21 20:59
鳴神秋月@實況主
不過對我來講還是外系的課就是了,現在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呢06-2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0790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報告]獸人種... 後一篇:【壽屋】フレームアーム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