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 :持續攪和在一起寫。(偷笑)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3-12 18:50:28 | 巴幣 0 | 人氣 275

持續攪和一起寫,這樣我就不需要想該死的主題了,不過讓我回頭看一下我之前寫了些什米嘿= ="
 
首先腦袋混亂的部份↘
再過兩個月我和我媽必須把我舅的靈位移動,要三到四萬的費用,所以我媽整個有讓我冏掉,
其實搬家到現在因為還有很多雜支費用,變成說每個月都是算好好的,另外要弄出三、四萬,
雖然說不是沒有,只是給出去以後那其他費用都不用付了?
這部份有比較困擾,一直在想我的紅包花一花現在還有一萬五,要不要乾脆拿給我媽…應急。
非常認真的在想,反正我PS2也買了,另外一台電腦先生也修理好了,這一萬五大概比較不會用到吧。
 
玩樂的部份↘
W以前有玩遊戲上不好的前科,就是睡覺半夜會說夢話再背攻略,因為當時玩的是少女魔法師,而且剛接觸遊戲不久,對那種需要到處拔草的遊戲類型的概念就是把內容背起來,所以有次被我媽抓包我睡覺在講攻略…而後我媽就覺得讓我沉迷遊戲不好,也這樣我媽比較不喜歡我買電視遊戲主機,這次偷偷買PS2以後我發現,嗯,幫幫忙這麼大的電視螢幕玩上一兩個小時我就想休息了好不好,最好是可以長時間玩!
所以,其實玩的不算認真,倒是我舅那台電腦修理好後我就瘋狂在玩模擬市民三,讀取時間15秒不到吧,非常快速,不虧是我舅的伺服器機,太帥了!
不過那台幾乎沒有我的常用資料,所以還要整理…
 
這個嘛↘
大家好像對金馬影展沒興趣說,是之前常常踩地雷嗎?
我有個朋友很愛看金馬影展的電影,每次幾乎都會買套票,他也很愛拐我看怪電影就是了=ˇ=
這次的主題我是覺得很平易近人,要說起來就是覺得不少人對那個年代的影片有偏見,
明明就不算恐怖片的說=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