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信長之野望 烈風傳

作者:精神污染│信長之野望 烈風傳│2010-03-06 20:35:01│巴幣:0│人氣:4819
最近又重新安裝了這個老遊戲來玩。
和XP系統比起來,VISTA系統安裝之後雖然可以玩,但是BGM卻都只能聽一遍而已,也就是沒有辦法重複播放,必須要在更換模式後才能聽到一小段。例如剛進入遊戲內政畫面時有音樂,一遍以後就沒了,再來進入戰爭畫面有戰場BGM,當然也是一遍就沒了,戰爭結束回到內政畫面又可以聽一小段內政BGM。
老遊戲和新系統的相容性越來越差,令人不禁流下時代的眼淚。

回到正題,這個老遊戲依然是超好玩的,雖然之後幾代的信長之野望我全部都沒玩過,不過對個人而言烈風傳已經算是相當完美的遊戲了。

對於玩戰略遊戲屬於種田派的人來說,烈風傳提供了如同模擬城市一般的充實感。
除了原有主城支城全部設施等級最高、城防全滿、堤防全蓋、路網縱橫、當然每個國也是要蓋滿四個支城才爽(四個太少了啊啊啊啊!!!支城根本就不夠啊啊啊啊~~~~~~)

真希望這遊戲可以在全滅敵人後繼續選擇玩內政,因為一佔領最後一個主城後下個月就遊戲結束,最後一個主城根本無法蓋到完美啊啊啊啊啊~~~~~~~~~~~

很久沒玩了當然一開始就按照以往的慣例,先從第零時期開始(還沒有全破一次前,在劇本選擇畫面用密技可以叫出來),選擇織田家進行遊戲。
個人最喜歡這種一開始只有一座城的勢力,全副心力先打造根據地,原本遊戲中織田系列的將領就多的嚇死人,沒兩三下就召集了蜂須賀、丹羽、前田、羽柴等老面孔一齊天下布武。
當然女兒們也不能閒著,總共有八個姬武將名額(姬武將根本就不夠啊啊啊啊啊!!!!!!!!),還有一個不小心是讓織田信秀生的(信長妹),雖然能力不如信長生的,但因為來的早也是升到了宿老級。

另外很有趣的就是,烈風傳雖然是這個遊戲的副標,但應該後面還要再加一個副標才對,全名是:信長之野望-烈風傳之尚書大人真機伶!

這個遊戲的威信值可說是個極惡的數字,特別是當這個數字已經高到嚇死人時,一堆敵人前仆後繼的獻城投降,本來抓到不來的敵人也一個個望風而降。
不禁讓人想要對他們說出包龍星的台詞:「尚書大人真機伶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

總之,這遊戲真是太有趣啦,不管玩幾次都讓人覺得非常耐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長之野望 烈風傳|策略模擬|歷史|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這是我第一部接觸到信長之野望系列,
真的超好玩,也讓我一直玩到現在的革新!

04-27 10:39


請問烈風傳 中文 威力加強版 還買的到嗎?
我已經找到要哭了

03-07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戀姬無雙 OVA... 後一篇:【心得】三國志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