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明槍暗箭】問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8-05-30 21:58:49│巴幣:0│人氣:42




    諾爾斯的風總是如此的刺骨。


    穿過層層的大衣,直達骨髓的冷冽寒風肆虐著北境。


    「這是近來發現的第幾起了?」繃帶少女站在山頂看著海面,拉了拉身上的大衣,回過頭問著身後的燁。


    「...三十二。」冰冷,卻猶如天使的嗓音緩緩開口「您又想去救援?」掩蓋在兜帽下的眉間挑起帶著興致的神情。


    雖然眼前的少女來歷不明,但有消息指出,她似乎是『母親』的摯友,同時也有著瓦羅姆女侯爵的身份。


    這是燁願意與他合作的原因之一,她保證能讓他在大陸上行動變得方便,也願意提供救援某個笨蛋的方法及情報,但交換條件卻是要來當她的打手...某方面而言,少女意外的能接受燁使用些『兇殘』的手段,連她自己也十分的喜歡......該說人不可貌相嗎?


    但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一切都要從幾天前說起——



    送走那對可愛的客人,繃帶伸了伸懶腰,轉頭去清點稍早小法爾跟小轟音帶回來的貨品。


    「......嘖,這個進來要多花一筆啊。」繃帶抽著嘴角看著小轟音遞給自己的帳單,難怪貨品比先前少了一筆。


    假如給小法轟他們100金幣,他們能帶回1個貨櫃的物資,但自從開戰以來,加上了護衛成本,貨品意外破損、落海的成本等等等的,就多了不少的開銷,導致可能拿到的只有70金幣的貨品......遇到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可能連50金幣都算賺了。


    而先前頂多虧損1%~3%。

    如此之大的開銷,時間久了肯定有不良的影響,更不用提這幾天傳來有人員被捕捉、流放遠洋的消息......雪上加霜的是居然有冒險者在營救人員時將人質殺害的訊息傳遞出來......。


    無疑的讓許多的開銷上升許多。


    「看來醫療用品的調度果然還是得自己來嗎......雖然不是不可以......只是用這種方式賺錢覺得怪過意不去的......呃啊啊啊啊」繃帶輕聲哀嚎著「我還是有著正常人類的價值觀呢......。」


    「阿斯匹林、EVE、普拿疼...還有一些處方藥的成分等等的...不太好直接拷貝啊。」


    繃帶無奈的歎著氣。


    揉了揉太陽穴,繃帶苦笑著坐回櫃檯,只見她抬起左手在空氣中虛晃,一個電子螢幕立刻出現在她面前。用手指撥動著螢幕,繃帶不停的查看著近期貿易品的數量、價格、漲幅等資訊,持續走高的物資價格無疑給眾人添了不少麻煩......聽說已經有冒險者去開闢新航道了,但......這明顯不是繃帶這個小身板能做到的事情。



    皺起眉頭,她默默的將四指往下揮動,將物價的視窗縮小,轉而點開通訊軟體,點擊了註記寫著「兒子」的人的畫面,毫不猶豫的按下通話鍵。


    電話沒多久就撥通了,繃帶搶在對方開口前大喊「摸西摸西~親愛的我最強大,帥氣又可靠的燁大人,求支援喔,報酬是你家那隻的情報,你會來的吧?啊,放心放心,我知道給你假情報會被你宰掉所以安啦!給我乖乖的過來吧OWO+」


    另外一頭的燁幾乎想馬上掛電話。

    只是聽到報酬是情報的那點時,他還是克制住了。

    「您就不能讓我說個幾句...。」無奈的嘆了口氣,若說他精靈生中最大的污點是作為王的貼身侍衛,那最大的錯誤鐵定是認識繃帶這個瘋子。


    「好,那你快說!雖然不用電話費但是被別人知道也不好。」繃帶爽快的回應。


    「......位置、座標,稍候到。」幾乎快抓狂的燁用冰冷到不行的口氣說道,但對繃帶而言她倒是聽的挺爽的,也許她正在想著哪天聯合布依絲一起拐燁唱歌看看呢。




    時間回到現在,繃帶歪頭思考了片刻才開口「罷了吧,應該會有正義的冒險者去......真是的,人家搞了個這麼盛大的派對後居然還有人敢繼續流放...而且也有傳來在耶阿特堵人的情報...呃啊啊啊啊....好麻煩啊。」少女抱著頭在原地左轉右轉著上身,似乎十分的苦腦。



    「......。」燁對此表示無言。


    撤回前言,這少女果然只是普通的女孩。



    「算了...去處理一下前幾天抓到的人吧,反正已經知道是北海放出來的臭老鼠了......燁~哪天有機會教我怎麼不弄傷人也可以讓人感覺到痛苦啦!」繃帶少女嘟起小嘴,往燁的方向走去,打算下山去處理那名海賊。


    「請恕我拒絕,您那招使用綁上許多繩結的粗繩,鞭打後潑海水的方式不是挺符合海賊的傳統?」燁冰冷的回應,跟著少女往下走去。



    「好像也是,不過太吵了,我可沒有聽粗曠大叔呻吟的嗜好,如果是大姊姊的話倒是勉為其難的可以接受....欸!燁覺得呢?把人性轉在打擊他,像那種對自己如此自豪的肌肉兄貴如果看到自己胸前多了兩坨脂肪,兩腿之間的兄弟消失不見......光用想的就覺得有......呃?等等......我可沒有意指什麼,真的,大哥不要這樣看我...我、我會去告狀的喔......你家莉莉可是很喜歡我的...!」繃帶說到一半時,轉過身去看燁,結果卻看到超級可怕的模樣,令她話還沒說完就急著撇清。


    「......為了她的教養及成長著想,請您離她遠些。」燁幾乎是陰沉的,咬字重的說完這句話。


    「喂喂!說那什麼話!人家可是要瘋很瘋,正經的的時候很正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不能人家可是分得很清楚的!抗議!」


    「抗議無效,駁回。」


    「......算了,還是交給老兄您處理...我在旁邊看我在旁邊看......。」繃帶整個人像是枯萎了一般,垂頭喪氣的,完全看不出先前那副很有精神的模樣。



    燁這才收回視線,先繃帶一步前往關押海賊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明槍暗箭... 後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