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瘋狂愛麗絲

作者:黑雪│2018-05-30 20:16:36│巴幣:2│人氣:100
從前從前,在一棟豪宅裡住著一對夫妻和其僕人,夫妻生出了一個貌如天仙的女兒,繼承了父親的金髮,母親的碧眼,還有聰穎的頭腦,夫妻倆替女兒取名為愛麗絲,整個豪宅都洋溢著幸福美滿。

逐漸的愛麗絲長大後,擁有更加美麗的外表,但性格變得更加孤僻且不喜好與人來往,另外因為父母的堅持,被要求穿著天藍色的連衣裙和在頭髮上幫一個相同色系的蝴蝶結,雖然穿的人還是完全不在乎的常常待在院子的大樹上頭睡午覺。

一天中午,一位女僕來到愛麗絲待的樹下打算呼喚愛麗絲,「那個…愛麗絲大小姐…」砰!愛麗絲瞬間隨手拿起一把手槍往上就是一發子彈。

約相隔幾秒後,一隻鳥從天空上掉下,落在女僕面前。

「咦…!」「愛麗絲大小姐十分抱歉!是我們踰矩了,還請您原諒!她只是新來的!還有待會將要用膳,還請您記得來到宅邸用膳。」女僕長跑過來向愛麗絲低頭還壓著女僕的頭道歉,說完立刻拉走女僕回頭就走。

「妳竟然敢離大小姐這麼近,不要命了嗎!沒人提醒你要離大小姐所在的地方至少五公尺遠嗎!」「沒有…為什麼要離愛麗絲大小姐這麼遠啊?」女僕雖然滿臉疑問,不懂為何被女僕長斥責,但還是跟著女僕長回去宅邸。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新人,搞不懂這個家的規矩,還好今天愛麗絲大小姐心情蠻好的。新來的,聽清楚了!大小姐的喜好是組裝槍械以及使用自己發明出來的槍枝。」「蛤?!女孩子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女僕不敢置信的回頭,正巧看見正在樹上擦拭自己的愛槍的美少女,看到這一幕她不得不相信。

「不管你相不相信,大小姐在那方面的確可以被稱之為『天才』,而且她是老爺和夫人唯一且最溺愛的女兒,所以也就任由著她了。」女僕長試圖讓新人趕緊了解那嚴重性。「先說好,妳已經沒有額度了,下一次再離大小姐這麼近的話就會變成她的槍下亡魂,她很討厭有生物靠近,剛才是因為天上有鳥被她發現妳才能夠逃過一劫。」

「啊啊~真是無聊的人們,連當我心愛的『愛麗絲 · 終極ver.』的靶子的資格都沒有~要不要乾脆一口氣把整個莊園都染上漂亮的血色算了?」愛麗絲嘆氣,並且真心對這個世界感到無趣。

「真是抱歉呢~但誰叫你妨礙到人家,人家就只能當作你是自願當我的靶子囉~」愛麗絲玩弄著自己的髮尾,居高臨下的看著剛才侵犯自己領地的小傢伙在地上努力掙扎的垂死模樣,心裡甚是愉快。

「不過呢~」愛麗絲從樹上跳下來,走近鳥的旁邊蹲下繼續說「畢竟你也給了我很好的數據,所以當作謝禮…我來讓你解脫吧?」砰砰!一發子彈準確的通過小鳥的腦袋,另一發也鑽開牠的胸膛,紅色的花苞就在此刻綻放亮麗的光彩。

「啊~真是美麗到令人憐愛的玫瑰花~為什麼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甚至是其他人都無法理解它的魅力呢?」愛麗絲輕柔的撫摸自己剛創作出來的『作品』,不經意露出的微笑令人著迷,但加上這個場景只會讓人毛骨悚然。

「裡頭的切面不是很整齊呢~要再多加修改~不過這次的成果我超級喜歡~」愛麗絲用雙手捧著臉頰,神情十分陶醉,也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臉頰因為碰過屍體而沾上血,相反的,她十分享受這種鮮血的味道和觸感,她決定靠近鳥的屍體仔細研究,渴望下一次能夠有獨一無二的美誕生。

「快遲到了!快遲到了!得快一點才行!」就在愛麗絲正在改造槍彈的時候,有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和說話聲音逐漸靠近愛麗絲。

「竟然敢來打擾我?剛好,就拿你當實驗品~」說完,愛麗絲馬上轉頭就拾起『愛麗絲 · 終極ver. 』開槍,由於這把是機關槍改造的,可以一口氣連發40子彈,是愛麗絲自豪的「孩子」。

砰砰砰砰砰_愛麗絲連續不斷的發射子彈,她雖然有找到那個妨礙她的目標,是一隻穿著西裝的兔子,但那隻兔子速度太快,閃避迅速導致子彈無法擊中牠。

“竟然躲過我的子彈?是個好目標呢~決定了!絕對要讓你成為『愛麗絲 · 終極ver. 』的第一個作品~”愛麗絲看著那隻逃跑的兔子,心裡只要一想到牠變成作品的樣子就令她欲罷不能,眼見兔子逃進樹洞裡頭,愛麗絲也趕緊跟著進去。

「這裡是?」愛麗絲感受到自己不斷的在下墜,彷彿她掉進的並非樹洞而是無底洞。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啊!終於要來點新奇的事物了嗎!來吧!就讓我看看你這隻兔子到底有幾分斤兩!能帶給我什麼樣的消遣!哈哈哈哈!」愛麗絲張開雙臂,讓身體隨著重力掉落,放聲大笑。

經過幾分鐘,愛麗絲終於看到地面,正當她在思考如何平安的降落時從地下吹出一股強大的風,製造了足夠的空氣阻力以免下墜太快。

「OK~那接下來要繼續尋找那隻兔子了~」下降至地面後,愛麗絲用雙手拍打裙子上的灰塵,順手擦拭乾淨 『愛麗絲 · 終極ver. 』,讓它隨時保持備戰狀態。

走出去,外頭是一大片美麗的玫瑰花園,玫瑰顏色紅白相間令愛麗絲感到好奇,「按照生物學,這種玫瑰花不應該存在才……不對,這朵不是生來就是鮮紅色的?」

「那些是被女王要求塗上一層紅色顏料的。」砰砰砰砰砰砰!「嗚喔!請別突然開槍。」「這是正當防衛~」愛麗絲燦爛的笑容裡面,完全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猶豫和歉意,手上拿的『愛麗絲 · 終極ver. 』看得毛毛蟲心驚膽顫。

「你這傢伙敢打擾我的思緒,真該讓你也成為我的『創作品』~但是我已經決定要讓那隻兔子成為我家孩子的第一個創作了~」愛麗絲收起『愛麗絲 · 終極ver.』,她向來不喜歡說一做二,於是她乾脆的無視那條毛毛蟲,心裡暗自決定下次遇見牠的時候再把牠變成收藏品。

接著她看見在花園中央正在舉辦一場品茶會,愛麗絲走上前一探究竟,「你好,美麗的小姐,我有這個榮幸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喝下午茶嗎?」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子看見愛麗絲,溫柔的詢問。

「嗯~我不要!你告訴我那隻兔子在那裡就好~」愛麗絲稍微思考了一下,雖然飄來的點心和茶香味非常有誘惑力,但還是比不上殺戮創作的美妙快感。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淑女拒絕呢~吾名為瘋帽客,您要找的那位大概是我們的白兔子,我聽說今天是他要覲見女王的日子,請沿著這條小徑抵達王宮。」瘋帽客被拒絕不但不灰心,還非常大器的告訴愛麗絲想要的訊息。

「謝謝你瘋帽客~等人家完成想要的創作品之後再來找你喝茶喔~」愛麗絲揮手跟瘋帽客說再見,飛奔到王宮。

「不過…紅心女王殿下大概會生氣吧?」「這不是廢話嗎?遇到比自己還要可愛的人,應該會憤怒到直接殺掉吧~等不到她來喝茶囉~」一直在旁邊聆聽對話的柴郡貓調侃對方。

「是嗎…我倒認為那位小姐會成為我們不可思議王國的女王呢~」瘋帽客坐到自己位子上啜飲一口茶,不疾不徐的說。

「白兔子~白兔子~你在哪裡呢~等我找到你~要用『愛麗絲 · 終極ver. 』在你的身上~開出許多鮮紅色的玫瑰花~成為『愛麗絲 · ver. 』的第一個創作~」愛麗絲邊踩著碎步邊哼起自創的歌曲。

「慘了慘了,已經遲到了,要被女王殿下懲罰了!」愛麗絲哼完後,聽見在草叢的另一端熟悉的聲音,撥開一看果然是白兔子。

「白兔子你好啊~跟我一起去見女王吧?」愛麗絲一把抓起白兔子的長耳朵,逕自繼續往王宮前進,完全不顧白兔子的反駁和拒絕。

「我不要啊!你是剛才想殺我的小姑娘吧?你快放開我!」白兔子左右擺動身體,試圖掙脫出來,但是沒有任何效果,只令他的耳根更加疼痛。

「不要不分青紅皂白亂說,那才不是殺戮,是創作~就像先前告知的一樣我要讓你成為它的第一個作品~」愛麗絲將白兔子提到自己面前,看見他瞄到『愛麗絲 · 終極ver. 』驚恐萬分的表情,不自覺的舔了舔上嘴唇。

「也許,現在就可以創作出最極品的傑作呢~不是都說要天時地利人和嗎?吶~我可以創作出極品了吧~」愛麗絲愉悅的聲音和神情讓白兔子冷汗直冒。

「那麼~開始吧~一~二~三~」數到三,白兔子感受到自己被對方擲到半空中。

白兔子馬上理解到自己的死期即將到來,因為若是在地面牠還有辦法逃開愛麗絲的子彈,但是在空中,沒有任何的支點可供牠站立移動,牠在死前看到的最後一幕,是愛麗絲如蜜糖般甜美的笑容,接著影像開始被紅色的鮮血浸染,最後蔓延至整個畫面。

「啊啊~果然超級完美~是極品啊~」愛麗絲等到白兔子落到地面停止抽搐後,不仔細看還好,一看一鳴驚人!

「從沒見過如此美麗的盛開方式~不只是素材好就連我的『愛麗絲 · 終極ver. 』都發揮出它應有的本事~」她對於這個新『作品』愛不釋手,還將牠移到自己的膝蓋上端詳。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美呢?連毛皮都染成這麼粉嫩的顏色~真想把它一層~一層~一層~全~部都剝下來~製作成娃娃~一定是你最極致的幸福了~對不對?」被愛麗絲舉起的白兔子無法回答她的問題,牠已經沒有辦法開口說話了。

「那趕緊讓女王看看你這副可愛的模樣吧?」愛麗絲抱起她最愛的『作品』,蹦蹦跳跳的繼續前往王宮。

磅!愛麗絲踹開王宮的大門,悅耳的聲音在大廳內迴盪。

「女王妳在嗎~我帶白兔子來找妳了~」愛麗絲上下左右看看,挑高的天花板懸吊著兩個大型玻璃吊燈,牆壁上還有許多華麗精美的浮雕,上面的圖案貌似代表著這個王國的歷史軌跡一直到現代。

喀噹!喀噹!從右邊的走廊盡頭傳來高跟鞋的鞋跟撞擊地板瓷磚的聲音。

「區區小姑娘竟然敢對我口氣這麼輕浮?真想知道你的父母是怎麼教你的。」一位身穿紅色晚禮服的女子,烏黑亮麗的頭髮被盤起來,獨留幾搓髮絲放下來,製造一種魅惑的韻味,臉被展開的扇子擋住只能看得到一雙對愛麗絲厭惡至極的紅眼。

「而且竟然還長得比我可愛……來人!把她押進牢房中!」紅心女王收起扇子,驕傲的美麗臉龐因此而整個像酸梅乾一樣皺在一起,糟蹋自己的美貌。

命令一下,好幾個撲克牌士兵衝出來準備逮捕愛麗絲,但愛麗絲又露出了有史以來最燦爛的笑容。

「啊啊~好多感覺可以當素材的好料~我家的『孩子』已經解禁了完全無需顧慮~」語畢,愛麗絲拿起『愛麗絲 · 終極ver. 』開始進行射擊。

逐漸地,愛麗絲的嘴角越來越下垂,她雖然殺倒許多撲克牌士兵,因為她並沒有看見自己所期望的美麗景象,撲克牌士兵沒有血,因此子彈穿透過他們的身體時,只會看見好幾個彈孔洞,令愛麗絲非常不高興。

砰砰砰砰!喀!喀喀!「咦~沒有子彈了?竟然浪費我的子彈又浪費我的時間~女王好過分~你說是不是啊小兔~」愛麗絲皺起眉頭,從口袋裡掏出新的彈匣,對著被自己抱住的白兔困擾的說。

「連白兔子也被你殺害……」「女王請別說『殺害』這種字眼好嗎?講得我好像是很血腥的人一樣~」愛麗絲用右手托頰嘆氣。

「我個人呢~認為這是為了藝術免不了的犧牲~」愛麗絲邊將彈匣替換過來,邊解釋。

「奇怪的人…快點!趁她在更換途中拿下…啊!」女王舉起右手命令剩下的士兵進攻,但話未說完右腹部就傳來一陣疼痛,導致重心不穩只能往前跌落在地板上。

「討厭啦~竟然想偷襲我~但是妳以為我只有它的話是妳的失誤呢~」不知何時跑到女王背後的愛麗絲笑得十分開心,因為終於在潔白的城堡裡染上一滴殷紅。

「雖然這孩子的攻擊力沒那麼強,但還是能把人穿透過去呢~」愛麗絲用食指轉動那把手槍,興奮的感受女王回頭看著她時眼裡的憤恨。

「妳這人…瘋了…!」女王用手捂住右腹部的傷口試圖止血,嘴角也流下鮮血,忿忿的說出那句話。

「哼哼~真是不會看場合說話的女王大人啊~」愛麗絲走上前,用槍口抵住女王的太陽穴。

「……反正妳死期將至,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吧~我不會感到害怕或驚恐~」愛麗絲思考了一會兒改變主意先放下手槍,再靠近女王的耳朵小聲說道。

「所以~」「…呃啊啊啊啊!」愛麗絲停頓下來,然後用手抓起女王已經凌亂的長髮湊近自己的臉龐,女王無法躲避,只能利用喊叫來抒發自己的疼痛,她努力的想睜開眼睛瞪視愛麗絲。

「就算我是瘋子那又如何呢??所有優秀的人不都是如此嗎??」愛麗絲說完,就順手對女王一槍斃命。

「妳真的是一位適合紅色的女性呢~如此一來,妳的美麗將會被永遠保存下來~」愛麗絲的手指溫柔的在女王的屍體上遊走,微笑著將手指沾到的鮮血舔掉,還意猶未盡的舔了一次上嘴唇。

吱呀_被關上的大門又再次被推開,走進來的是一人一貓,愛麗絲聽到聲音馬上抄起槍往大門口指,沒想到竟然是認識的人。

「啊呀?這不是瘋帽客嗎?抱歉呢~你們的女王變成我的藝術品了~」雖然嘴上是說抱歉,但表情完全沒有一絲愧疚。

「不,我們的女王已經不是這位女士了。」柴郡貓走進紅心的屍體,厭惡的皺起鼻子,看來他對紅心本來就不喜歡。

「而是您,愛麗絲女王。」瘋帽客走進大廳,左避右閃,彷彿他在跳社交舞一般的在滿是撲克牌士兵的地板穿梭自如。

「嘿~你們對自己國家的女王還真不忠誠~」愛麗絲回頭繼續欣賞自己的作品,順便調侃他們。

「我可從來都沒有認這女人為國家的統治者。」柴郡貓優雅的坐下來舔舐自己的前腳掌,睥睨他話中所說的『這女人』。

「她只是剛好能憑著血緣接任罷了。」瘋帽客也接續柴郡貓的話,語氣十分不屑。

「是喔~反正我說什麼都沒用吧?」「正是,不過若是命令我們就會聽從,這裡的撲克牌士兵全部可供妳使喚。」瘋帽客說完拍了拍手,神奇的是,原本倒在地上的撲克牌士兵竟然又重新站起來,而且身體也回復成沒有傷口的模樣,令愛麗絲大飽眼福。

「哇喔~這是利用什麼原理啊?透過細胞分裂來彌補傷口?感覺不太對呢…」愛麗絲皺起眉頭,思考眼前如此感興趣的超自然現象。

「啟稟女王,這裡是不可思議王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若是您有興趣,您可讓他們成為您的實驗品。」瘋帽客單膝下跪,畢恭畢敬的回答。

「是嗎~不過那先放在後頭吧~我現在的命令有兩個,一是幫我把前女王的頭好好保存起來,那可是我第一個遇見如此與鮮血搭配的人類呢~二是小兔的皮將牠一層一層的剝下來後再塞棉花變成一個布偶~不準讓我失望喔~」愛麗絲簡單的下達兩個命令,瘋帽客點頭表示知道後,就帶著撲克牌士兵將他們的前女王白兔運到別處準備進行保存工程。

「太美好了~在這裡竟然有可以理解我的審美觀的人~以前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還有在大宅裡的其他人都無法理解把我當成怪胎~」「那女王大人是否要向他們證明您的想法呢?例如說……將他們的樣貌變成像那女人一樣?」柴郡貓在愛麗絲面前來回走動,狡猾的笑著提議。

「…不要,他們不配那些美麗的紅玫瑰。說到玫瑰,外面的白玫瑰不能把他砍掉或是利用生物科技把它全部改造成紅色的?」愛麗絲厭惡的看向窗外剛開花的玫瑰,如此潔白無瑕,如此純淨,實在是太無趣,也太醜陋了。

「恕我失禮,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之前那女人也是試了各種辦法,甚至是將牠們全部摘除都還是會長回來。」柴郡貓很煩惱的搔了搔耳朵。

「是喔…吶,幫我拿一些鮮血過來吧~」「…是的。」柴郡貓聽到這個命令愣了一會兒,就明瞭的笑著回答然後小跑步往瘋帽客的方向去領鮮血。

「如果用鮮血當做肥料澆花的話,會不會就能解決了呢~畢竟這裡是不可思議王國嘛~」愛麗絲順手捏碎一朵嬌嫩的花朵。

領到血後,愛麗絲走到窗外的玫瑰花旁邊,特意避開玫瑰的枝葉,將鮮血倒在根部,根部瞬間將血全部吸收,它的玫瑰也從白色轉變為大絳色。

「喔?這還真是有趣的現象~有鐮刀之類的東西嗎?」「我已經請人帶電鋸過來了。」柴郡貓用頭示意要後面的士兵將電鋸遞上。

「謝謝,嘿咻!」愛麗絲馬上連開都不開直接將玫瑰砍下,果然如柴郡貓先前所說的一樣,玫瑰很快又長回來了,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玫瑰竟然還是紅色的!?

「看來我找到好方法了~但是需要很多鮮血呢~」愛麗絲笑得非常甜膩。

「女王陛下,時候不早了,請前往房間用膳。」「愛麗絲女王,您要求的布偶已經完成了。」此時,瘋帽客和毛毛蟲走到外面的玫瑰花叢與愛麗絲跟柴郡貓會合,毛毛蟲雙手奉上玩偶,雖然有沾上血洗不掉而變成粉色的皮毛和因要割下來才能製作出布偶的縫痕,但還是完全不減愛麗絲對它的喜愛。

用膳完畢,愛麗絲將瘋帽客和柴郡貓喚來會客室,等到一人一貓坐定後,她直接了當的問「你們應該知道怎麼回去宅邸吧。」

「…沒想到女王陛下會問出這個問題呢,沒錯我們知道喔。」「女王陛下要回去嗎?」

「怎麼可能~只是因為那裡才有足夠的鮮血可以澆花啊~」愛麗絲微笑,啜飲一口紅茶,畢竟她從沒把那裡當作是她的家,那只是個牢籠,被語言牽制住的鎖鏈使她無法發展她的天份。

「請問,女王陛下要什麼時候過去呢?」「越快越好~大概明天早上,可以嗎?柴郡貓,你幫我準備水桶裝血,如果是容量大的最好,如果沒有就以數量多取勝~」「「謹尊吩咐。」」會談完畢,就各自回到房間就寢。

隔天一早,愛麗絲一行人前往當時愛麗絲降落的樹洞內,瘋帽客雙手按壓牆壁,最後找到一個按鈕按下,洞內發出轟隆巨響,圓柱形控制台從地板中央緩緩升起。

「那麼,愛麗絲女王,我們即將前往宅邸,請小心自己的貴重物品。」確認大家都拿好東西後,瘋帽客將右手放在控制台上,控制台……不應該說是整個樹洞都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最後因為實在是太耀眼導致愛麗絲閉上眼睛不想再直視這道光。

好不容易,光終於退散,愛麗絲睜開雙眼,她已經在她平常午睡的樹下站著,周圍都不見瘋帽客或柴郡貓的身影,她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兔子玩偶,就了解昨天絕不是一場夢。

「大家跑到哪裡呢~小兔~這樣很令人困擾誒~」愛麗絲有點生氣似的嘟起嘴唇,抱緊手中的小兔。

等了大約三分鐘後,從遠處傳來瘋帽客跟柴郡貓的聲音「女王陛下~~」「愛麗絲女王~~」

「真是的~你們到底跑到哪去了?」「真的是十分抱歉,因為我太久沒使用過傳送儀才導致如此疏失。」瘋帽客低頭鞠躬道歉。

「…算了~只是時間比預想中的晚了一點~」愛麗絲雖然生氣,但是想到得趕緊辦正事,所以大人有大量的放過瘋帽客。

「是的,非常感謝女王的赦免。」「喂!你們要跟好愛麗絲女王,而且要接好噴出來的血液,知道嗎?」柴郡貓在後頭發佈命令,說完後,全部撲克牌士兵排排站好,手中各有一個水桶。

「但是~用槍的話沒有辦法一口氣全部噴出來欸~柴郡貓,有帶上次的電鋸嗎?」「…請女王饒恕。」「沒關係的,柴郡貓,我有帶著。」瘋帽客拍柴郡貓的肩膀安慰,並用手指示意要把電鋸遞給愛麗絲。

「謝謝~好的~前往鮮血聚集地~」愛麗絲輕鬆的接過電鋸揮舞,帶領全員前往大宅。

「啊!愛麗絲大小姐您帶客人回來…了…?」有一位女僕迎面而來跟愛麗絲打招呼,當然她是有維持安全距離,可是話未說完就被快速奔跑到面前的愛麗絲用電鋸首身分離。

「第一桶血get~」「喂,你們幾個要好好接噴出來的血液喔。」柴郡貓對著後頭的撲克牌士兵念道,士兵們也馬上聽命分,一人扶著無頭屍體傾斜,另一人在下面承接血液。

「……」「女王陛下,請問您還好嗎?」瘋帽客看見愛麗絲皺著眉頭,擔心的問。

「不好,果然我還是不喜歡用電鋸。」愛麗絲把電鋸丟給瘋帽客後,逕自往別的方向走遠「瘋帽客~這個就交給你了~要好好完成任務喔~還有~盡量把頭顱留下來喔~我要拿來當紅玫瑰的裝飾品~我要去農具間還有武器存放庫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零件~」

「…喔呀喔呀~我們新女王的個性真是獨樹一格~」「而且比那女人有趣太多了。」柴郡貓在一旁接話。

「那麼~來久違的動真格吧?」「那本來就是你的武器不是嗎。」「柴郡貓,我可還沒原諒你擅自拿走我的電鋸給愛麗絲女王用喔?」「唉呀~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忙嘛~」瘋帽客無奈的聳聳肩膀,跟柴郡貓繼續往大宅的方向前進。

「找到了~這裡就是不准我進去的武器庫~」愛麗絲開心的抬腳一口氣將門踹開,其實她早就能這麼做,但礙於她還是得依靠父母的生活起居,不過現在的她可以隨心所欲,因為她已經擁有了自己的王國。

「不錯呢~這裡的孩子們都好可愛~不過…竟然敢讓他們如此動人的容貌積一層灰塵?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呢~真是令人不解。」纖細白嫩的手指在槍體輕柔的撫摸,看見手指上染了一層灰,她嘴角馬上從上弦月轉變為下弦月。

「你們全部來到我這邊吧?你們的價值正是要使用才能看見你們美麗的地方~你們不應該被埋沒~在我看來~你們全部都是璞玉正在等待我來雕琢啊~」愛麗絲開心的對滿屋的武器自言自語,從外人來看十分的詭異,但對她而言那些事情都微不足道,或者應該說不值得她理睬。

「不過你們有點多呢~我該怎麼帶過去呢?」「女王陛下,我們撲克牌士兵聽候差遣。」突然從門口迸出的聲音並沒有嚇著愛麗絲,她只是轉過頭看向他們,她想大概是柴郡貓或是瘋帽客命令他們過來的。

「很好~就幫我把這些孩子帶到前往不可思議王國的樹洞前面,聽到沒?」「是!」「如果出了什麼差錯的話…唯你是問。」

「那麼那麼~不知道瘋帽客那邊怎麼樣了呢~」愛麗絲望向大宅的方向。

「最後剩下誰?」「那邊還有一對夫婦的樣子~」柴郡貓嗅到人類的味道,替瘋帽客引導方向。

「你,你們到底是什麼人?」「誰派你們來的!」夫婦抱在一起瑟瑟發抖,眼睛裡面滿滿都是恐懼。

「嗯…我們憑什麼要告訴你呢?」瘋帽客說完,一刀唰的一聲切下那兩人的頭顱,兩座噴泉隨之湧起。

「哎呀,這不是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頭顱嗎?得把他們放在特別的位置呢~」愛麗絲漫步走過來看見撲克牌士兵手中的頭顱,故作驚訝的說。

「女王陛下,恕小的失禮,但小的不認為這兩個人類值得女王陛下如此費心。」柴郡貓敬禮並低頭說道。

「嘛~因為有他們我才能站在這裡啊~雖然我完全沒把他們當家人看待就是了~」對於愛麗絲來說,將夫婦的頭顱放置在特別的位置並非悼念,只是單純的一時興起想要表示讓自己生下來的「感謝」罷了。

「愛麗絲女王,我們已經將頭顱跟血液收集完畢了,請問是否要回不可思議王國呢?」「當然好囉~」愛麗絲開心的回答,可想而知她非常期待回去能在滿園紅玫瑰的包圍下品嚐紅茶。

幾年後,在大街道上,有一個賣報紙的小孩叫喊著今天的頭條「號外號外!住在郊區的豪宅夫婦連同僕人全部被殺害,跟五年前的和豪宅殺人事件一樣將全部人的頭都砍下帶走,且至今下落不明。」

「我要買一份。」聽見有人要買,小孩子馬上停下來轉身面對客人,不看還好一看一鳴驚人,要買的客人是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少女,身上穿著暗紫色的連身裙,頭上紮著一個同色調的蝴蝶結,看的小孩子著實愣了幾秒,但他馬上想起該做什麼事。

「好、好的!這裡是您的報紙,總共十元。」「給你,不用找了。」少女直接遞給小孩二十元,然後轉身離開。

『Lucky~不只長得漂亮,連心地也很善良!』小孩頻頻點頭向她道謝。

少女走遠後攤開報紙,看著上面的頭條自言自語:「竟然說我殺了很多人?真是無聊透頂~那群人跟原本的人們的血液還不夠澆滿整座玫瑰園呢!也許~我該找下一個目標了?瘋帽客你覺得呢?」

「聽說女王您以前的住所被當作鬼屋,常有不知死活的小孩子跑來探險。」不知何時蹦出的男子回答。

「聽說小孩子跟鮮艷的血最速配了~搞不好可以找到不錯的素材~」
為什麼人類總是不知死活的去尋找自己害怕的東西呢?因為人類是不愛聽勸告的動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 BL隨機小段子... 後一篇:閃十一 綱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