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塗鴉】鉛筆稿、原創、企劃3 (&少量的FGO與梅露可+GBF)

作者:kuk│2018-05-30 12:25:25│巴幣:120│人氣:584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我是照慣例隔了好一陣子才出現的久草kuk。而這次也照慣例地要來發大量的庫存圖了。

每次都隔這麼久才上線,總覺得內心有點過意不去。Orz
可又覺得發圖就是要多累積一點,看的時候才有豐盛的滿足感。

......結果就一直積到現在了。老實說,好像累積了有點多。(汗)

因為圖量有點大,這次就不打註解了,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接著是參加某噗浪企劃時畫的漫畫,使用軟體是MediBang,用手指拼命磨手機。痛並快樂著。
為了在短期間內畫出漫畫,以及手殘黨使用工具的難易度(後面這個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因此大幅地減少線條和精細度。
結果還是好累!!!會畫漫畫的都好厲害!在此向世界上所有漫畫家送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故事主角保全先生──約翰‧史密斯。網路世界不需要保全所以失業了。




大小姐。聘請保全先生,強行將他轉職當保鑣。





可喜可賀!從這裡開始,我終於有電繪板啦!
光是磨合期就花了好一段時間,實際上到現在都還沒能完全習慣,畫起來還是卡卡的。
但是!再怎麼說都比手繪更容易修細節!萬歲啦!




嘗試上了色。果然不能越級打怪。







FGO的白色情人節太棒啦!久違的女性福利!謝謝官方!
消息一出朋友們紛紛傳訊息給我,看來小吉爾廚宣傳得當之無愧。(誤)


































最後用東京死神小學生 in GBF 合作活動時畫的惡搞圖當Ending。
看到GBF送柯南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快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FGO|梅露可物語|GBF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碇Anchkor
久草來發糧辣!!!!!

05-30 13:23

kuk
阿卡來留言啦!!!!
發現圖應該可以分兩次放的,一次放好像太多了,會不會反而造成點閱人的困擾呢……05-30 21:03
森黑 兎
真香!!

05-30 16:38

kuk
歡迎同哥大駕光臨!
同哥的圖也真香,偷偷跑去戳了推特粉絲。(艸)
FB噗浪P網跟推特都有了,現在又可以多得到一個巴哈!(按下好友申請)05-30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91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鉛筆稿、原創、企... 後一篇:【塗鴉+短文】MRMS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