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就算不是真的,也還是渴望「YOU AND I」

小純葛格 | 2018-05-29 23:35:43 | 巴幣 13 | 人氣 321

  每天只能在夢中思念的我,即使如此也期待著我們倆的時間

  正因為可以在夢中思念,所以才不想睜開雙眼

  多閉上眼睛一秒就可以多抱你一秒。 

▬▬▬▬▬ஜ۩۞۩ஜ▬▬▬▬▬


▬▬▬▬▬ஜ۩۞۩ஜ▬▬▬▬▬

  本次要介紹的歌曲是韓國經紀公司Happyface旗下的女子團體 DREAMCATCHER 發行的迷你專輯裡面收錄的歌曲,「YOU AND I」。

  歌曲延續先前風格,也是「噩夢系列」的結尾。
  

  這次「YOU AND I」不愧是系列的結尾,從音樂、人聲到舞台表演都是一流,但是MV就拍的有點小家子氣,沒有很好的展現故事。

▬▬▬▬▬ஜ۩۞۩ஜ▬▬▬▬▬


上圖從左到右分別為祗攸、秀雅、始娟、韓東、裕賢、多美以及佳泫等七位成員

▬▬▬▬▬ஜ۩۞۩ஜ▬▬▬▬▬

  真心推薦這次的舞台表演,尤其是M COUNTDOWN的回歸舞台。



  舞台看起來就很用心,不愧是頂尖二流團,至少節目還會重視。

▬▬▬▬▬ஜ۩۞۩ஜ▬▬▬▬▬

後記:

  這次本來滿心歡喜地要發文,結果光是圖片的製作就花了三個小時,一堆軟體不知道怎麼回事都無法使用,真的氣到要跳起來。

  這次有好幾個舞蹈重點,我個人可以說是非常喜歡


  超喜歡吸血的表情。




  拖走成員也是重點舞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夏娜
即便在 K-POP 領域中,Dreamcatcher 也是很特別的存在,印象中很少其他團走電音動漫、流行搖滾曲風,從早期的 MINX 改制後每首歌都大推呀!
2018-05-30 09:38:04
小純葛格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MINX,尤其是Why Did You Come To My Home?你幹嘛來我家?
2018-05-30 15:11:00
小純葛格
電音動漫我覺得要分開,例如SM家的都很喜歡電音,但是不一定是動漫風
2018-05-30 15:1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