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情翻譯】薩爾達傳說~大地汽笛~ XVII

作者:琉卡│薩爾達傳說:大地汽笛 (靈魂軌道)│2010-02-21 21:37:35│巴幣:0│人氣:790
回到神之塔,ゼルダ馬上現身:「シャリン大人!!海之神殿的結界已經恢復原狀了!!」
シャリン:「唔嗯,做得好!終於只剩下一個,神之塔的結界就能再次張開了!這樣的話,便能夠前往封印著魔王魂魄的祭壇。
 只差一步了!」
ゼルダ:「是的,為了要去最後的神殿,我們還必須去另一個新的地方對吧!?」
シャリン:「沒錯,為了要前往被火之山所封閉的神殿,就非得再拿到新的石版不可。
 拜託了,請你們將神殿最後的結界給重新展開吧!」
ゼルダ轉頭對林克說道:「我們走吧!!林克!!」
來到神之塔13樓。ゼルダ:「林克,我們抵達新的房間了呢。有什麼在等著我們呢?
 因為已經戰鬥過無數次了,不管出現的是什麼,你都可以冷靜應對了吧?」
【當然】
ゼルダ:「真是可靠啊!我也要努力!
 來,我們走吧!
【唔-】
ゼルダ:「啊…對不起。
 要前往一無所知的地方,不管經過多少次,都還是會害怕的呢。
 拿出勇氣來!林克!」
13樓有著大量的巡邏雷達,萬一被發現的話,幻影士兵便會瞬移到身邊,要比以往更加小心應對。首先先拿取右下方的光之水滴,而第二個水滴則須要靠鞭子晃盪過去。中間那三隻魚石雕,將中央的劍拋入右邊的嘴內,左下方便會有寶箱出現。但是如果拋到左邊的嘴內,就會在左下方多出一隻幻影士兵…
拿到小鑰匙後,打開右上的門,進入14樓。
14樓將路上的巡邏雷達一一打倒後,拿罐子(或用劍敲打牆壁)使用聲東擊西之計,順利拿到第三個光之水滴。
收集了光之水滴,劍上寄宿了神聖的力量,這樣就能給予幻影士兵打擊了!從背後用力斬下!
讓公主附身後,ゼルダ:「瞬移幻影士兵ワープファントム)…它好像是被這樣稱呼的。
 那個有眼睛的怪物…幻影士兵之眼ファントムアイ),好像是被這樣稱呼的。只要將線連接幻影士兵之眼那裡,我馬上就能夠瞬移到那邊去!
 已經可以不用走就能到達了呢…
 因為、嘎嘰嘎嘰地走著,完全不是公主殿下該有的走路方式嘛…」 (別抱怨了= =)
接下來,就用瞬移的方式開啟下方房間的門。接著,回到13樓。一樣用瞬移的方式移動到左邊那被機關門擋住的地方,林克跟公主同時砍下水晶球,就能開啟機關門。
來到14樓左側。這裡會突然跳出打不死的魔物,一樣請公主解決掉。在左下方,有一片沙地,公主因為鐵盔甲的關係,體重太重(被巴死)所以一踏到沙地就會沉下去,因此右方的開關便由林克負責。 (想聽公主尖叫的人可以多玩幾次) (被公主踹飛)
兩邊一起踩下開關,能渡過沙地的橋梁便會伸起。在右方則有兩個紅色圓型的開關,先讓公主踏過針床,站在左邊的開關上,林克則站在右邊的開關。這樣兩人的位置就能互換。林克將左邊的魚雕像口中的劍拋入右邊,機關門便會打開。
來到15樓,先用右下角的金色倒三角互換位置,林克來到右上方,這裡又出現之前很棘手的魚人戰士。不過這次比較簡單,用鞭子拔掉盾牌後,就換林克威風啦!中央上方的兩個開關,因為前面有沙地公主無法過來,先用黑色石塊壓住一邊,再用下方的藍色方塊將公主傳送過來一起踩下開關,針床就會消失,林克也能過去了。
接著兩人一起推開右上方的大門。接著,公主用傳送來到左邊,林克也跑到左邊落穴前,用迴力鏢敲亮水晶球後,公主終於可以踏過沙地了。接著使用左下的紅色圓型開關互換位置,公主用傳送的過去,然後走到針床前的開關讓林克過來。然後公主擋住巨岩讓林克渡過針床,接連中間的橋梁就會昇起。接下來這個難度比較高?林克先用電風扇將毒霧吹開,然後拖著幻影士兵之眼站在沙地讓另外兩個幻影士兵沉下去,然後再跑到左邊的安全地帶,讓公主用瞬移過來。兩人一齊踩下開關,這層最後的機關門便打開了。
…然後呢,這時候為了要舒緩緊張的情緒(?),林克拿起鞭子(/迴力鏢也行)開始欺負公主。
ゼルダ:「呀啊/好痛」(重複六次)
ゼルダ:「請你節制一點!我要生氣了!」
ゼルダ:「你很煩耶!請你節制一點!」
ゼルダ:「…」
ゼルダ:「我要讓你知道,惹我生氣會有什麼後果!」講出這句話後,公主就會跟幻影士兵一樣追著林克跑!!不砍到一刀是不會氣消的!!
<另,讓公主瞬間消氣的小秘方,有興趣請反白。>
請跑到沙地的另一邊,讓公主溺斃(?)在沙地裡就會氣消……
(被公主拖到旁邊SM中)
接著來到16樓。 (公主的視線依然恐怖…)
石碑上寫著:[從綠色的地板開始,向著紅色的地板,按照被規定好的印記描繪吧。]
被規定好的印記?這塊地面跟右邊的幻影士兵行走的地方很像…稍微觀察一下行走的路線,讓公主按照左上→左下→右上→左上→右下行走,機關門便打開了。
來到17樓,又跟之前石版放置的房間一樣,公主恢復靈魂形態、幻影士兵消失、林克劍上的光之水滴的力量也消失了。
ゼルダ:「林克!我們終於到達了!這裡是有著最後一塊石版的房間對吧!」
得到了火之大地的石版!嶄新的鐵路路線圖浮現了,火之大地失去的鐵路一部分復活了!
終於全數的石版都拿到手了!ゼルダ高興地跟林克擊掌歡呼…
但這時背後卻出現了冷冰冰的聲音:「…果然,是你們嗎。
在紫光中出現的正是擄走公主身體的鐵鉤男 ディーゴ
ディーゴ:「你們似乎是打算要讓通往神殿的鐵路復活、將結界重新展開…」他一躍而上,來到林克面前,ゼルダ害怕地躲在林克身後。
ディーゴ:「但若你們不來礙事,我是打算要放你們一馬的…」
正當他步步逼近,舉起鐵爪要攻擊時!
一聲吶喊阻止了他的動作:「還不住手、ディーゴ。」
林克等人一轉頭,便看到シャリン緩緩靠近:「…總有一天,變成如此局面的日子會到來,老身早有這樣的預感吶…
 就從汝自老身的身邊離去時起吶。」聽到這裡,林克兩人睜眼大喊出聲!原來這兩人早就認識!?
 
シャリン繼續說道:「不管給過幾次忠告,汝卻從來不曾將老身的話給聽入耳內啊。
 汝真是個…不肖的徒弟吶。」說到這,她睜開一隻眼看著ディーゴ。
ディーゴ依然沉默:「…」
シャリン:「但是老身已經無顏面對天上的那位大人了。
 伺奉著神明的人們…必須繼承神之意志的我等之中,竟然會出現打算讓魔王復活的人。
聽到此,ディーゴ緩緩走下階梯與シャリン擦身而過:「…師傅,我並非繼承神之意志的使者。
 而是個獲得神力、並且必須成為與神同等存在的人。
 在您身邊耗費長久時間的修行,也是為了這個目的…」他背對著シャリン:「但是神卻不認可我。
 長久修行的結果,祂依然不願意將力量賜與給我…
 …要是不被認可的話,那我該怎麼做才好呢?」ディーゴ轉過身來:「…答案只有一個,師傅。
 那就是去取得超越神的力量。
 …即使,那是惡魔的力量也無所謂。
聽到此,シャリン緩緩地、但沉重地嘆了好大的一口氣:「…就因為這樣,對汝來說,無論是什麼話語,都已經無法傳達至汝心中了吧。」這時,她猛地抬起頭對著林克兩人說道:「林克、ゼルダ啊。汝等往火之神殿前進吧!
 汝等得盡快將結界給重新展開吶!」她手一揮,一道圓形的紫色光芒便包圍住林克兩人,ゼルダ看到想要向前的ディーゴ而擔心地喊道:「シャリン大人!」
シャリン一手擋住ディーゴ,一邊繼續施展魔法:「去吧!」
 然後,林克兩人隨著光芒一同消失了!
シャリン這時才緩緩轉過身:「那麼…我們開始吧?」
ディーゴ也擺好姿勢:「…可不會跟那時一樣囉?」
被傳送走的林克二人,出現在神之塔的大廳…的半空中!
在此起彼落的慘叫聲(?)中,林克狠狠地摔落地面,而ゼルダ則是在千鈞一髮之際緊急剎車,才停了下來。雖然自己(因為是靈體)沒事,但林克可就不是這樣了。
ゼルダ擔心地問道:「不要緊吧?林克。」她抬頭看著神之塔的天花板:「シャリン大人…」
看到林克清醒過來,她對著林克說道:「林克,現在我們就相信シャリン大人不會有事吧。
 我們就按照她所說的,前往火之神殿…
 不趕快將結界給重新展開可不行啊!」林克也重重地點了點頭…
 
================
真的...怎麼寫一寫就快變成完全攻略了啊ˊˋ
明明只打算寫台詞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哀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傳說|大地汽笛|劇情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諼草
看起來,你已經停很久…
不過還有SM的橋段啊,那會不會被列為18禁。
可惜沒有王子可以S。

03-26 06:46

琉卡
啊哇哇Q_Q
雖說回來了,但還是沒時間好好坐下來一兩個小時寫攻略啊 冏
大概要等四月初才會比較空閒吧orz
先說聲抱歉了...03-26 0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薩爾達傳說~... 後一篇:【賦歸第一篇】初音ミ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